加油站鬼加油的事是真的吗?

2024-04-28

1. 加油站鬼加油的事是真的吗?

假的!4天回答了N遍了,就是不能通过,无奈用英文,阅读请复制用浏览器的翻译功能。
 
   The building Lord click "· gas station is haunted event", online will appear many, the same version. The original version is baoding soon, and then ZanHuang, and YongNian, after Guo Yang, YangXin, · · · · now also laiwu, it's almost the whole of China now. The Internet does not know to want to make out how many stories, but has a point, know one will know, content, perfectness,! ... · · · · · · · · · · ·

加油站鬼加油的事是真的吗?

2. 最近听说北京房山加油站闹鬼 是真的吗?

各地都发生过灵异程度方向不同的加油站闹鬼事件啊,能把事帖出或说下事发地点么? |修改分隔|方才看了下各地加油站闹鬼的事情,发现其过程大至都是有人给钱加油-加油站的人发现钱是冥币-回身追人发现车没了油撒了一地-调监控发现加油的是纸车-为车加油的人受强刺激住院,并且要加油的人都只有“一个老人”“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三种,车型只有奔驰面包车等几种,由这样的重复我们可以断定这一系列的加油站闹鬼不可能是真实事件,只是由同一个玩笑之类的话衍生出的怪谈,毫无可信度。

3. 加油站,给灵车加油,吓死的女生 真的吗

哈哈···,现在又跑到阳信了,同一个版本。原版本是保定满城,后来赞皇,又永年,后崞阳,现在又是阳信,互联网不知道要出来多少故事,但是有一点,知道一个就都知道了,内容一样,分毫不差,你说这个“鬼”是闹人还是“鬼”被人闹了!

加油站,给灵车加油,吓死的女生 真的吗

4. 刚听朋友说:费县刘庄镇加油站闹鬼事件,真有此事吗?

我晕  我上班的地方 离那里那么近都没听说  你们还真厉害  。谁造的谣真可笑 ,现在才知道网上的东西不可信。

5. 听说一个新闻,说一天晚上,一个加油站里的工作员看到鬼,还拍了下来,是真的吗

我们这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了、其实你信就有,不信就没有、我们这也是加油员收到的都是阴票、就在前不久,我们这撞死了两个人、结果人死的第二天晚上、加油员就看到了他们,而且给他们加油,后来给完钱,加油员一看钱都是死人用的钱,转眼间那加油的俩夫妇就不见了。听说那个加油员在医院住了很长时间

听说一个新闻,说一天晚上,一个加油站里的工作员看到鬼,还拍了下来,是真的吗

6. 我听说山东的一个加油站收到鬼钱是真的吗?有人说生活帮说的,我不信!

官方辟谣,纯属谣传。

7. 前几天有人说某个地方的加油站有鬼开纸糊的车去加油了,这是真事还是假事?到底是在什么地方的事?

不要相信那些传言,那都是瞎说的。我们这地方也听说过那些传言,不过都是以讹传讹讹谣言!!

前几天有人说某个地方的加油站有鬼开纸糊的车去加油了,这是真事还是假事?到底是在什么地方的事?

8. 请问加油站闹鬼是假的吗?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