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注册商标的男的是哪一期?

2024-04-27

1. 非你莫属注册商标的男的是哪一期?

第20190421期。
在《非你莫属》中,商标哥是在第20190421期,这位商标哥名字叫石磊。据悉,他注册商标排名全中国第四,主持人涂磊很是吃惊,就连在座的现场老板们都很震惊。
男子自称“品牌专家”在知识产权富可敌国,同时他在知识产权领域的财富超过在座企业的市值总和,他独特的眼镜和霸气的出场方式引起现场激烈讨论,节目中男子爆料到他自己注册了几十万个商标,现场有企业家立刻指出其涉嫌恶意注册商标,男子解释到,他注册的商标并不是拿到市场上买卖的,他除了自己使用小部分外,还对外授权,也就是说,只授权不出售,对于有限的商标资源,网民意见不一,有网友说,“品牌专家”很聪明,抢占资源,但也有网友说,恶意抢占资源给社会带来不利影响。

扩展资料:
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要求“品牌专家”拿下面目,让大家认识,“品牌专家”却坚称,他身为一名“品牌专家”,就应当保持自己的个性,在争持中,主持人趁“品牌专家”不备,强行摘下“品牌专家”的眼镜,现场一片骚动,有人说,主持人不应这样无礼貌,也有人说“品牌专家”应当尊重现场要摘下。
商标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且资源是有限的,对于一个人注册几十万个商标,现场和网络褒贬不一,大部分网友认为此举甚是可恶,也有小部分网友认为此举为聪明人所为。

非你莫属注册商标的男的是哪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