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么股票好

2024-04-28

1. 最近什么股票好

一、“选股不如选时”这句股市名言的意思就是选择好股票不如选择好入市买卖的时机。

所以首先要结合国家的政策,认真分析股市的基本情况,再结合技术分析,分析股市所处的趋势以及走势情况,决定何时入市买股、卖股。

二、选择一、两只好股票

经过认真分析选择好入市时机后,应该再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选择好股票:

1、首先选成长前景好的行业、次选国家政策支持的行业。

2、选取行业龙头地位的公司、资源垄断或技术垄断的公司如贵州茅台、包钢稀土、云南白药之类

3、选取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公司。

4、选取总股本较小的公司。

5、选取每股收益、净资产较高的公司。

6、选取有新进机构进入、高管增持的公司。

把握了以上几点,一定能买到好股票,然后就要做到持股待涨、坚决拿住。

每个人的个性不同,操作风格也会不同,找准一条适合你自己的投资之路,非常重要!建议新手不要急于入市,先多学点东西,可以网上模拟炒股(推荐游侠股市)先了解下基本东西,对入门学习、锻炼实战技巧很有帮助。

最近什么股票好

2. 最近什么股票好

复星药业(主力资金异动,同步跟踪我的财富…)
公司是国内最具优势的通用名药生产商之一,行业地位突出。世界卫生组织(WHO)曾向公司下属的桂林南药股份公司首家颁发了青蒿类抗疟药全球采购GMP复查合格认证,市场空间巨大,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高达56.11%,在股改对价中有较好的预期,目前价值低估,值得密切关注。(国泰君安)
中成股份
公司成功收购北京华业公司,持有40%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华业公司主要拥有家缘网、网络集成和软件开发三个事业部,使公司具备典型的网络科技题材。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回调整理比较充分,在经历较长时间调整之后股价已严重超跌,投资价值明显被低估,后市值得重点关注。(福建天信
尤勇杰)
ST春都
公司作为河南省重点扶持的大型企业,在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其重组进程有望加快,其中置入河南省建设投资总公司盈利能力较康乃?嗬嘧什?目赡苄越洗蟆8霉勺呤普?τ谝桓龃笕?切驼?硗黄频亩サ悖?蛉赵谄教ùΨ帕客黄魄捌诟叩悖?天、10天、30天、60天均线都呈现上翻趋势,后市有望加速上攻。(财富证券
彭焱瞾)
新华光
公司与西安北方光电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发起设立云南天达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研制和生产,公司将积极进行太阳能电池面板玻璃的研制开发。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调整完毕,若成交量放大,强烈反弹在即,可密切关注。(东北证券
郑力挺)
徐工科技
全球最大的投资集团凯雷投资出资3.75亿美元现金购买了公司第一大股东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85%的股权,凯雷投资成为了公司实际控股股东,外资并购想象空间巨大。周二股价再度被拉回到各条均线之上,显示短期技术调整已经到位,后市有望突破爆发,值得关注。(华安证券)
G唐三友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纯碱生产企业之一,工艺技术水平达到20世纪90年代国际先进水平,随着国内外对纯碱产品需求的不断增加,公司的主营业务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该股经过近期的反弹行情,股价仍为3元多,作为一只小盘绩优股来说,容易成为机构逢低建仓的重点对象,投资者可加以关注。(浙江利捷)
新潮实业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宽带高速数据和有线电视电缆生产基地之一,开发生产的高物理发泡电缆取得国家广电总局入网许可。公司每股净资产达到了4元以上,而公司目前的股价却只有3元出头,价值明显被严重低估。周二该股日K线图上出现了长长的下影线,主力有望展开连续拉升。(天同证券)
G康达尔
公司通过重组顺利实现扭亏为盈,饲料、养殖作为两大基础支柱产业,赢利能力也有所提升。在具有房地产背景的华超入主后,公司在房地产业务上迅速崛起,康达尔花园四期、五期的成功运作为公司业绩打下坚实基础。目前该股走势稳健,底部形态逐步显现,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北京首证)
林海股份
公司是具有40多年历史的国内生产小型汽油机的排头兵企业,也是全国最大的摩托车发动机定点生产厂、摩托车发动机生产和经营商,其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竞争优势明显,经营业绩保持稳步增长势头。近日该股股价在半年线区域获得明显支撑,并形成企稳转强特点,经回档蓄势确认后,有望形成突破。

3. 近期什么股票好

股票能够上涨的几个条件:

1、相对时空位置处在低位;

2、主力开始发动行情之日最高点最低点震荡幅度以超过4.5%为好,最好是6.2%以上。

3、主力开始发动行情之日成交量换手率起码应急超过3%,以超过4.5%为好,最好是6.2%以上。

4、最好是主力刚开始发动行情之日即突破颈线或突破盘区或突破前高点甚至仅仅是创新高,这样更容易有大行情。

5、没有被大肆炒作的个股,或是有炒作题材的个股,利空出尽的个股,最好是属于市场热点板块,极端情况下甚至是热点中的龙头,更容易有大行情。游侠股市实盘荐股中心每天都有高手推荐股票,可以参考一下。 

6、小盘股更容易有大行情,如流通盘不超过8000万的股票或流通市值不超过十个亿的股票更容易有大行情。

7、在大盘上涨的背景下,个股更容易有大行情。所以在进场炒作时最好有大盘的配合。

近期什么股票好

4. 最近什么股票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股方法,就像不同武功门派,无论技术派、基本面派,最终检验标准只有一个————是否赚钱。
我个人选股思路:基本面为主,参考技术指标。
1)选择好大的方向:紧紧抓住经济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和大的趋势,相关企业在未来几年肯定将受益于政府政策和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例如节能减排、新能源、新材料。
2)选择优势突出的公司:一个公司的优势有很多,资源优势、技术优势、成本优势、销售优势,最重要寻找在本行业中排名靠前的企业。建议花费2-3个月去游侠股市模拟炒股,多练习,坚持下去就会见成效。学开车肯定要去驾校,但炒股很少有人去培训,去做模拟练习。这是新手亏损的主要原因。
3)具体财务数据分析:一个长期大牛股,必然是业绩持续稳定增长的公司,随便翻开历史无不如此。而一个企业业绩的增长,首先来自主营业务收入的增加,其次来自盈利水平的稳定或者提升,只要盈利水平不是持续下降都可以考虑,最后必然是业绩的增长超过营业收入的增长,否者是低效的增长。
4)市场资金关注:股票价格上涨本质上是交易的结果,是资金追逐的结果。所以有资金持续进入,是牛股的必然条件。

5. 近期看好哪支股票?短期

今日大盘跳空破位,如果后三天交易日之内不回补今日的缺口,该缺口将再次成为一个下跌突破性缺口,后期整理空间将在2000点至2200之间,如果能够回补缺口,大盘则有望以2200点为平台进行整理蓄势,等待消息面的进一步发展。在当前这个极弱的市场中,绝大多数个股不具备什么操作性,建议持股为主。而对于喜欢短线操作的投资者或抄底的高手,则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海本地股,几乎是当前市场唯一具备持续性的热点。而最近两天的上海本地股明星就是海立股份,在大盘持续破位,创出历史新低的背景下,依旧能逆大市连续拉出两个涨停,实在难能可贵。究其原因与上海国资整合和上海电气集团重组密切相关。
大盘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就目前而言,我们估计,大盘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其一、从基本面看,目前有相当多的利好在不断传出,如:宏观调控从双防(防通货膨胀,防经济过热)开始转变为一防一保(防通货膨胀,保发展速度)。这应该是目前来自基本面的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利好
  另外,还有存款保证金率可能会下调,几千亿的刺激经济方案,一千多亿的减税方案,等等利好。
  其二、政策面看,有大小非的二次发售,分红比例的提高,不征分红税的讨论,融资融券、指数期货的推出,等等。并且,这些利好是在不断落实。
  其三、大盘仅仅是七月底就从2924点急速下跌,到了目前的点位,急跌了六百点,基本没有象样的反弹,技术面也要求有一次比较好的反弹。
  而这些,大盘都没有反映。
  所以,我们估计大盘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而,如果大盘确实是选择了向上的突破方向,那么,大盘应该会有一段趋势性的上升行情。如果考虑到目前多种基本面、政策面再度利好,市场都麻木不仁,一旦大盘上升将报复性反映这些利好的话,那大盘的上升趋势可能就是比较强的。
  三、关键还是把握好转折点与突破的方向
  目前的行情,基本上没有比较好的获利机会,投资者只能是观望。而市场的机会估计只有在大盘走出了突破方向,并且是向上突破后,才能有比较好的获利机会。
  所以,目前投资者的对策应该是:
  其一、以观望的态度等待市场选择突破方向。
  其二、在大盘走出新的的趋势性行情的时候,尽快准确判断其:开始走出新的、趋势,同时尽快判断其选择的方向——也就是说,要及时把握行情发展阶段的转折点,以及方向。
  其三、如果判断到大盘新的趋势性行情是向上的话,就要尽快判断新上升行情的主热点是什么,然后及时介入。

近期看好哪支股票?短期

6. 最近有什么好的股票

索芙特,该公司价位低,目前只有6块钱,该公司是国海证券第一大股东,而且国海证券已经借壳ST集琦,该公司所持的股权增殖潜力巨大,涨到十块以上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该公司处于历史最低部 

宁夏恒力,小盘,低价,股价好几年前被暴炒过,长期无人问津,主力一直默默建仓,公司题材众多,参股兰州市商业银行6000万股,增殖潜力巨大,公司身处宁夏,俗话说,“边疆有强庄”公司还正在开发地热发电项目。目标价20元以上,该股是两市一千多家公司中唯一连续七个季度主力增仓的,股东帐户连续七个季减少。

ST迈亚,武汉著名化妆品公司丽花丝宝已经借壳,改名是早晚的事情,公司法人股以每股接近9元的价格成交,该公司为买壳花了6。27亿元,目标价20元以上

7. 最近好的股票推荐

A股股东数量在50万以上的股票有20只,排第一的是京东方,散户数量近120万。其次是中国平安,股东数超93万,第三是中芯国际,近90万。其他依次是:中国中车、中国石油、中信证券、中国重工、紫金矿业、中国联通、东方财富、格力电器、中兴通讯、工商银行、国电电力、中国中铁、包钢股份、中国石化、TCl科技、中国建筑、中国银行。拓展资料:若从股价看,14只股票股价在10元以下,最便宜的是包钢股份,1.61元;股价50元以上的仅三只:中国平安、中芯国际、格力电器。看来,散户对低价股还是比较偏爱。股价虽然都不高,但是市值都不低,这20只股票都是大市值股,17只市值超1000亿,中国平安和工商银行市值超过一万亿。今天老鱼重点聊聊散户买入榜排第一的京东方。这几年,京东方还是颇受关注的一只热门股,跟TCL科技并称面板双雄,而且都是散户喜欢的股票,只是京东方更受欢迎。从股价来看,京东方已是三年连涨,2019年涨75%,2020年收涨32%,2021年继续大涨,一度创下新高7.49元,市值一度达2500亿左右。于是很多散户非常看好京东方,认为代表民族产业,值得长期持有,股东人数高达120万,堪称散户最喜欢的一只股票,持有者数量遥遥领先其他股票。然而,老鱼还是一如继往的不看好京东方,这种一条生产线动不动要投入几百亿的企业,风险是挺大的。如今变化最快的是科技,哪天来个革命性的技术,别说几百亿的生产线,哪怕几千亿的生产线,都会成为垃圾一堆。这对技术创新的要求太高了。早在2010年4月21日,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就说过液晶显示行业生存定律:“每三年,液晶显示面板价格会下降50%,若要生存下去,产品性能和有效技术保有量必须提升一倍以上”。技术越发达越进步,产品价格越下降,利润越少,这简直就是自已革自己的命,如果技术没有进步,那就等别人来革自己的命,怎么样都不是好出路。有投资者总结过:LGD、群创、友达和奇美,几乎所有面板企业的股价,从上市开始没有一只股票的走势是趋势性向上的,堪称价值杀手。还是让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自己的话来总结:作为BOE董事长,我对公司业绩并不满意,对行业表现也并不满意。我们每年生产的面板数以亿计,它们是技术和研发创造的奇迹,但是它们利润很少,可能早上卖给你咖啡或水的公司都比大部分面板厂商赚钱。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显示面板行业在痛苦中成长。我们快速发展,我们投资巨大,但是投资回报有限。

最近好的股票推荐

8. 近期买那个股票好

1、五月大盘存在调整可能、震荡加大,追高肯定是风险大些
2、目前涨的多的,不好再去追,所以不如选择现在调整的介入
2、而大盘股如:银行、券商等、中字概念依然机会有,但难把握
3、所以,不如找一些价格低估,股票业绩也好的调整过程的股票介入
4、比如可以看看:同等条件下很难找到的绩优白马股,中线考虑!
        .    联发股份、万和电器、江苏国泰,业绩优良,中期高送转股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