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帮忙分析一下中国远洋(601919)前景如何?

2024-04-29

1. 高手帮忙分析一下中国远洋(601919)前景如何?

这是今年上半年对远洋的分析
很多人都认为高油价对远洋是利空,但是实际对其收益影响不打,油价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例如提高运费来降低其运营成本。今年半年报预期利润同比增长90%以上,之前很多机构也是认为油价影响太大,但是实际情况恰恰相反,说明公司运营是良好的。作为全球第一大干散货运输商,远洋的拳头利润来自干散货运输,尤其在每年的第二和第三季度是全球干散货运输旺季,干散货运输供不应求,预期这种紧张的局面要到2010年才能缓解。远洋一季度业绩每股0.6元,半年报在1.3元以上,今年的每股收益要高于原有预期2.25元,达到2.5元左右。现在601919市盈率只有9倍,增发价格是30,但是现在才21。可以说机会远远的大于风险,现在的价位就是其底部区域,而且今年可能将油轮资产注入,另外远洋还有造船资产等待注入。其业绩高峰期将在未来3年内出现。 
所以无论从业绩还是基本面,远洋都有优良的成长性,至少在2010年之前,业绩可以稳定高速增长。该股适合做长线投资,你如果做短线建议你选择其他股票,要是打算持有2-3年可以坚决买入。 

远洋座位央企,业绩优良,资产优良,做长线投资是不错的选择

高手帮忙分析一下中国远洋(601919)前景如何?

2. 601919中国远洋股票走势,前景如何

目前远洋这只个股不适合长线投资,公司盈利前景一般,还在亏损。这波上涨完全就是随波逐流,目前来看庄家成本一直在底部,半年内已经上涨了够多了。需要等2014年 四季度季报,和2015年一季度季报才可知晓,庄家最近的动向。

3. 股票中国远洋前景如何.

中国股市建立以来,在经济形势,市场影响方面取得很大的进展,但是受限于中国本身国情,所以发展不是很好,但是远洋前景十分乐观,可以说不可限量

股票中国远洋前景如何.

4. 中国远洋该股票是否有钱途?

601919可中长线考虑!

5. 股票代码;601919中国远洋后市怎样?

该股短期还需调整,但中期走势还是看好的,后市有望到13的目标位

股票代码;601919中国远洋后市怎样?

6. 中国远洋这只股怎么样

很好

7. 中国远洋这个股票如何?

油价的上涨对远洋来说的确是利空,但是对其收益影响不打,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例如提高运费来降低其运营成本。作为全球第二大干散货运输商,远洋的拳头利润来自干散货运输,尤其在每年的第二和第三季度是全球干散货运输旺季,干散货运输供不应求,预期这种紧张的局面要到2010年才能缓解。远洋一季度业绩每股0.6元,预期二三季度业绩将高于0.6元,今年的每股收益要高于原有预期2.25元。601919市盈率只有13倍,足可以支撑其现在的股价。而且今年可能将油轮资产注入,另外远洋还有造船资产等待注入。如此多的利好,我们坚信远洋的股价绝对不止现在的30左右。601919不适合做短线,而适合长线投资。

中国远洋这个股票如何?

8. 中国远洋什么一次性就成了 *ST远洋,不是应当先ST,一年之后如果没有好转再*ST吗?

现在不是出新政策加强退市机制吗,买ST股风险很大,据说运洋巨亏90余亿直接被ST了
 想当年最高价5-6拾块一股,如今竟然沦为这般,股市水深,入市须谨慎。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