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白银投资操作怎么样

2024-04-28

1. 现在白银投资操作怎么样

白银投资操作是T+0机制,24小时交易,理论上讲,天天都有投资机会。
首先,你要考虑清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高收益伴随着的是高风险。
其次,就要看你自己的操作水平,心态等等了
 
最后,是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公司,最好是公司能有一个有经验的老师指导你了
 
据前瞻网资讯显示:需求形势:全球白银消费量为1056.8百万盎司,较2009年增长了14.60%,从白银消费构成来看,白银的工业应用和净投资是白银需求增加的主动力。白银的工业应用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而有所增长,白银的工业应用从2009年的403.8百万盎司上扬到2010年的487.4百万盎司,涨幅达到20.70%;白银的净投资随着投资兴趣的提升也有了长足的发展,从2009年的120.7百万盎司上扬到2010年的178百万盎司,涨幅达到47.47%。
白银供给形势:全球矿产供给和旧银回收是白银供给增加的主力。白银的矿产供给从2009年的718.3百万盎司上扬到2010年的735.9百万盎司,涨幅为2.45%;白银的回收量从2009年的188.4百万盎司上扬到2010年的215百万盎司,涨幅达到14.12%。
2010年中国白银产量为11617吨,较2009年的11495吨增长1.06%。从2001-2010年白银产量增速来看,近年来白银产量增速不断下降。从白银产量地区分布来看,2010年1-11月,湖南省白银产量最大,为3346吨,占全国总产量的31.67%;其次是江西省,白银产量为2049吨,占全国总产量的19.39%。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现在白银投资操作怎么样

2. 白银投资理财产品怎么样?有哪些?

      白银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现货白银是国内交易所品种,该款可以作为纸白银投资者的进阶品,由于引入了杠杆机制,且降低手续费,从根本上解决了投资者持仓成本过大的问题,适合短线、中线投资,操作灵活。      该品种由于需要买卖均需缴纳高额的加工仓储手续费,适合长线投资,一般作为家庭储备可以,不适合短中线投资者。      由于白银期货采取的是围绕国际白银的期货品种,交易时间4小时每日,杠杆10倍,手续费低,适合大型企业套期保值,不适合散户投资。      该品种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一款围绕国际白银的撮合交易品种,每日交易时间分为3个时间段供给10小时,可买涨买跌,杠杆较小,风险适中。      纸白银是各大银行依据国际银价一款凭证式理财产品,该品种采取的是全额资金买卖,投资者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无最低门槛,风险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相对较低,适合普通大众入门基本投资。拓      ?      ?展阅读      如何做白银投资理财?      哪家银行投资金条最好?      银行投资金条怎么样?应该注意什么?

3. 白银投资是做什么的?

白银投资分很多种:
1、最土的办法就是买银条或者银饰回去,等到升值之后再卖出。
2、白银期货,以及白银相关的股票等。
3、纸白银,这是银行推出的一种中长线理财产品,由于点差过高,只能长线持有。
4、现货白银,24小时交易,无涨跌停板,可买涨买跌,这是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
5、白银延期交割,这是不建议做的,目前只有上海交易所的白银TD是延期交割,缺点就是交易时间太短,不够连续。

白银投资是做什么的?

4. 白银投资好不好做呢?

现在,很多人纷纷选择投资品种进行避险理财。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产品纷纷涌入金融市场。
往往人们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疑问,这个东西好做吗?
现在,我来说说现货白银——新华银。到底好不好做!

现货白银,只是近两年才从国内市场真正的兴起。
新华银实行网上贵金属交易,它的开盘时间是在周一上午的8点开始一直到周六凌晨4点收盘。
采取的是24小时的交易制度(中间每天的凌晨4点到6点为结算时间,暂停交易),
T+0的交易制度,杠杆式交易,无涨跌停之限制。风险可控。
方便快捷的掌握行情和完成网上贵金属交易。银行进行资金的第三方存管,充分保障了投资者资金安全。

现货白银投资平台的选择:
一、看是否政府批准;
二、资金是否是银行进行第三方存管。
投资,并不是盲目的去投,而是看投资的产品是否安全,风险是否可以控制。
新华银囊括了以上的特点。平台让投资者放心。

5. 有人做过白银投资吗?

银行里的黄金白银理财最好:周期短,收益高,买卖灵活,资金存取自由,有张网银卡就可以登录网银开通黄金白银,你在网银里开通黄金白银的时候输入我们机构号,交易手续费可以帮你降低一半,同时提供行情买卖指导,我做这个5年多了,有丰富的价格走势分析和实盘买卖操作经验! 
我同时也做期货, 期货最好做:依靠极低手续费优势,价格波动一个点就赚钱,即便是低手续费,也不能频繁操作,我会等待机会再出手,抓住10个点就收益将近2%了(因为抓住的这10个点全部转化为盈利的,手续费可以忽略不计的),但是止损要严格设好!
其实,不管你做哪一个黄金白银产品,价格走势分析判断,心态和低手续费是最关键的!所以想做好黄金白银赚钱,一定要学会判断黄金白银价格走势,买对方向赚钱才是关键!其他的买卖操作,交易规则都是容易熟悉的,黄金白银价格受欧美经济指标和国际事件影响最大(比如欧美失业率,利率,通胀率,战争等等),所以平时要关注消息面再结合技术面(K线图里的布林带和MACD,形态图等分析指标)综合分析价格走势,望采纳

有人做过白银投资吗?

6. 白银投资是做什么的?

现货白银也叫国际现货白银和伦敦银。即时交易,即在交易成交后在当天或数天后交割,没有交割期限。白银和黄金一样,是全球流通的金融产品。现货白银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约为20万亿美元。因此没有任何财团和机构能够人为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场,完全靠市场自发调节。现货白银市场没有庄家,市场规范,自律性强,法规健全
投资优势
1.对抗通货膨胀最好的避险工具,并能永久保值。
2.双边买卖,买涨买跌均能赚钱。
3.T+0交易,24小时交易
4.公开透明,市场无庄家,交易更为公平公正。
5.品种唯一,操作简单,易学易懂,不论牛市、熊市都能获利。
6.交易成本低,无税收负担。
7.保证金交易,杠杆比率,以小博大。
8、白银外汇市场前景广阔,永远不会过时。

7. 做白银投资怎么样?

一、国内白银投资品种。
  目前在国内白银投资品种主要是现货白银(如天通银、粤贵银等)、纸白银、白银t+d、实物白银以及白银期货等。每一种白银投资品种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使得国内白银投资渠道非常广阔,适合社会不同阶层的白银投资者。
  二、白银投资影响因素。
  在国内做白银投资,最关心的就是能不能赚到钱了,下面介绍几种影响白银价格的因素:
  1、白银投资需求。白银在工业市场上的需求,提高了白银的价格,如今白银投资者越来越多,白银投资的优势也渐渐显露;
  2、白银市场供需。据统计,白银在全球市场的存量越来越少,导致如今白银市场的供需不平衡,需求大于供应,这也极大的提升了白银价格;
  3、与黄金的比较。与黄金投资相比,白银投资价格越发明显。随着白银存量全球范围的减少,未来白银供不应求,因此专家认为目前白银投资价值受到严重的低估。
  以上几个因素可以看出,做白银投资怎么样?答案是肯定的。

做白银投资怎么样?

8. 怎样投资白银?

投资白银的方式一般分三种------实物,纸白银和现货白银。
      第一二种因为需要全额交易,按现在市价差不多15千克需要投入约10W,一般这种买回来是做长线,对白银市场需要一个长远的行情看待,占用的个人时间不会花太久,盈利就看出手这一次;
     第三种则不然,一般可做多(先低买再高卖)做空(先高卖再低买),一般都有杠杆(10%左右,就是做15千克的投资只需要1W就可以做),一般做短线,需要占用较多时间频繁买进卖出来,盈利要涉及到一个月几十次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