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女鞋的质量怎么样?

2024-04-29

1. 千百度女鞋的质量怎么样?

质量不好,买了半个月就烂了,鞋尖掉皮,鞋跟炸皮,售后说不能退换,只能免费维修一次,我说如果以后再烂了怎么办,她说她不能保证以后不会烂,现在打了12345投诉电话,要求退款,现在还不知道结果如何!

千百度女鞋的质量怎么样?

2. 千百度的鞋子咋样?

千百度的鞋子,还是蛮出名的!
质量也不错,价格中上吧。

我看身边也有朋友一直穿,经常出差基本上都是穿千百度的鞋子,既美观自己又舒服,还是挺推荐的!

3. 千百度鞋子质量怎么样

问题一:千百度的鞋质量好吗?  质量不好,在华联千百度买了一双鞋,穿了不到半个月,鞋子里面的皮就破了,去找他们导购员,还说鞋子皮坏了不再保修范围内。 
  
   问题二:千百度的鞋子怎么样?  你是说质量吗?还相当不错啊! 
  款式也很潮的 
  
   问题三:千百度鞋子质量如何?  还不错顶能让我穿一年多的鞋子.很了不起了. 打折完应该只有一两三百左右吧.?千百度应该不是很贵.是中低档品牌. 
  
   问题四:千百度女鞋质量好不好啊?  其实我早就在他们的实体店相中了一款,可当时一直没有我穿的号,后来天猫旗舰店上买到的,穿上去真心不错,很舒服。 
  
   问题五:千百度鞋子怎么那么贵?  鞋子好呗,一分钱一分货,我很多鞋子都是千百度的,确实比其他牌子的要好,不仅时尚美观,质量也不错。 
  
   问题六:千百度的鞋子怎么样  千百度的梗子不错,我买过。名牌、款式新颖、做工精细、穿着舒适。你买的可能是今年春天的新款,价格肯定会贵一些。 
  
   问题七:千百度女鞋的质量怎么样?  好像他们旗下很多牌子呢,像伊伴、太阳舞、米奥就是他们的牌子,反正总体感觉是一家很大的公司,所以东西质量应该可以保证的! 
  
   问题八:千百度女鞋怎么样啊  就这样静静的的做着自己的梦 
  多年之后的一个夏日的午后 
  又一次和哥哥漫步来到了小河边的这片河滩 
  拿着那千里之外飞来的大学录取通知书 
  
   问题九:看到好多人在穿千百度女鞋,鞋子质量好不好?  鞋子都是有保修的,而且本身质量就不错呢! 
  
   问题十:朋友说千百度的鞋子很好看,有买过的么?  有眼光,我也超喜欢他们家鞋子的~好不好穿只有自己知道,我是觉得这个品牌属于穿了不会后悔的

千百度鞋子质量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