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贞正是什么人

2024-04-28

1. 肖贞正是什么人

是一个风水先生,讲过《肖注周易》。
风水,又称青乌术、青囊术,是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风是元气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创始人是道家女神九天玄女。


风水水法:
风水法器风水实践中最主要的是水法,所谓水法就是调整建筑物朝向与流水之间的关系,使之处水最佳位置,现代风水中的“水”则泛指一切流动的气场,如道路,水管等。下面列举风水水法的主要流派。
十二长生水法:
水口在:丁未坤申庚酉,生在甲卯,旺在乾亥,墓在丁未。水口在:癸丑艮寅甲卯,生在庚酉,旺在巽已,墓在癸丑。水口在:辛戌乾亥壬子,生在丙午,旺在艮寅,墓在辛戌。水口在:乙辰巽已丙午,生在壬子,旺在坤申,墓在乙辰。此为杨公十二长生水法。
如:未山丑向,乙辰方来水,水口在乾亥:辛戌乾亥壬子,生在丙午,旺在艮寅,墓在辛戌,所以乙辰方来水为冠带水论。

肖贞正是什么人

2. 如何评价肖贞正?

在肖贞正那里算过,是朋友介绍的,最开始通过公号加的,还给免费算了一卦。后来做了风水布局,前前后后麻烦肖师2个多月,他一分钱没收。
当时怀孕总觉得身体不舒服,脸色也不好,经常半夜惊醒,预感不好,去医院检查又说一切正常。是之前认识的同事推荐的肖师,给了八字,还有室内地理布局,以及老公的八字,孩子的预产期等等,说是我主的位置在“地火明夷”这个卦象会诸事不顺,有血光之灾,孩子的父亲又龙宫晦暗,克子,想到我确实是怀孕后才搬到现在的南屋,老公又咳嗽经常把握吓醒。
后来按照肖师的要求,换了睡觉的位置还有脚的朝向,又让老公暂时搬去另外一个屋子住,室内家具也几乎全部换了一个位置,大概在第三天的时候把,心情就突然一下好了,感觉一直压在身体上的什么东西也消失了一样。
肖师说,室内地理会影响人的情绪和身体,即便换了好的位置人得的“气”会变好,但过去的“气”可能还没有清除掉,建议我去看一下中医,中医跟风水/八卦之类一样的起源,听他的建议,后来看了中医,做的推拿,做推拿的小伙说我是他见过火气最旺的孕妇,后背推拿刮痧后全是红色的东西。
之后就一切顺利了,按照肖师给的好八字选择的剖腹产,孩子现在很健康。对了,做这些,肖师竟然没收钱,说我是有福德的人,为我解难算是积福,感恩。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