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方电网有什么招聘条件?

2024-04-30

1. 2020南方电网有什么招聘条件?

参考广西南方电网招聘条件:
1、2020南方电网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
2、招聘专业
1)电气类相关专业: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输电线路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等;
2)非电气类专业:通信类、计算机类、土建水文类、经济类(能源经济方向)、工商管理类、工程管理类、化学类(应用化学专业)、财会类、汉语言文学类、新闻类、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等。
3、分批进行招聘,第一批:国内院校的全日制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 985和211工程院校、原电力部直属院校应届本科生,高考第一批次录取的应届本科生;第二批大专生、独立学院本科生统一参加第二批招聘

2020南方电网有什么招聘条件?

2. 2020云南电网招聘笔试内容考哪些?

  笔试包括包括专业知识测试、综合能力测试、心理及职业性格测试。云南国企招聘信息
   专业知识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具体测试范围见附件)。
   综合能力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包括语言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逻辑思维等方面的能力,以及能源基本知识、电网基本知识、企业基本知识及企业文化等。

3. 2020南方电网招聘流程是怎样的?

1、2018梅州南方电网的招聘考试报名大概是在11月开始网申的,但是省外在9月份陆续有宣讲会的,可以直接到宣讲会现场报名;
2、2018南方电网校园招聘公告会在中国南方电网人才招聘网发布的;
3、南方电网校园招聘流程包括:网申、初面、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环节;
4、南方电网校园招聘考试内容主要是专业知识,供电局会涉及行测和专业知识。

2020南方电网招聘流程是怎样的?

4. 2020年南方电网招聘要什么条件?

大型国企业招聘首先是要求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主要是与高压电、电气有关的专业:
1)电气类相关专业: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输电线路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等;
2)非电气类专业:通信类、计算机类、财会类
3)优先招聘国内院校的全日制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 985和211工程院校、原电力部直属院校应届本科生

5. 南方电网2015云南招聘什么时候通知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云南省域电网运营和交易的主体,是云南省实施"西电东送"、"云电外送"和培育电力支柱产业的重要企业。公司本部设21个职能部门,下设62家分公司、85家全资子公司和11家控股子公司,供电营业区覆盖全省16个州(市)。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连续五年名列云南省十大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度测评第一。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坚持南方电网公司确定的"全球视野定标杆、结合实际寻路径、持之以恒求实效、持续改进上台阶"的创先工作方针,以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为创先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创先工作方案,一如既往地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好云南电网,全力抓好电网安全生产、确保电力有序供应、推进电网快速发展、用心做好优质服务,到2015年实现国内先进,2020年实现国内领先,基本达到国际先进的目标,为实现云南省"翻两番、增三倍、促跨越、奔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需求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批招聘900人左右。 
招聘单位:昆明供电局等18家地市级供电企业,晋宁供电有限公司等101家县级供电企业,以及电力科学研究院等13家综合性单位。 
招聘岗位:变电、输电、城区配电、城区配电与电力营销、乡镇及农村配电营销、电力调度及通信、信息、基建、财务等9类岗位。 
三、招聘安排 
1.信息发布:2014年11月13日。 
2.简历投递及筛选、笔试、面试:2014年11月13日-2014年12月31日。 
3.审核录用: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0日。 
四、报名条件 
1.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国内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境)外相关院校毕业生; 
2.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学历、学位,国(境)外相关院校毕业生取得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符合国家规定,以及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和学历条件;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五、报名方式 
1.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是公司唯一进行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志愿填报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志愿加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毕业生,请在该网站投递简历、上传有关材料(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相关证书等)的扫描件。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真实,不得漏填、错填。 
2.毕业生在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可选择3个志愿单位(含地市级、县级企业)进行简历投递,每个单位限报1个岗位。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六、招聘流程 
网投简历(现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网络测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1.应聘材料投递 
应聘者登陆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按流程填报简历并投递。 
2.笔试(网络测试) 
(1)收到笔试通知的毕业生携带个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专业测试+综合测试)。其中计算机类、通信类、工程管理类、市场营销类专业的毕业生统一由公司在12月中下旬组织专业测试。 
(2)应试的毕业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凡出现抄袭、作弊、替考等考场违纪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 
毕业生笔试结束后,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半结构化面试。 
相关材料: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等;硕士研究生须携带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4.体检 
参加面试时请提供近期体检报告。未提交体检报告的,在面试结束后两周内向应聘单位提交。 
5.录用 
各单位按照总成绩择优确定拟录毕业生,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审批后签订就业协议。 
七、注意事项 
1.未经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授权的其他任何网站或机构发布的招聘信息均为虚假信息,敬请广大毕业生注意。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公司所属各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体检费、报名费等任何费用,任何针对公司招聘的辅导班、考试大纲、复习资料等,均与公司无关。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如有发现诈骗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应聘者因虚假招聘信息造成的损失,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3. 毕业生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公司将取消毕业生的应聘资格。 
    4. 为保证及时收到考试相关信息、通知,请毕业生保持通讯畅通和及时登录公司的招聘网站确认有关信息。如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请及时在招聘网站更新。

南方电网2015云南招聘什么时候通知

6. 2019年云南电网招聘条件是什么?

2019南方电网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已经发布,拟招聘金属工程师、计量工程师、开发工程师、无人机巡视员、送电线路工等24个岗位,共计42人。具体岗位情况详点击网页链接查看: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社会招聘岗位职责与资格条件
招聘主要程序包括:公告、报名、简历筛选、测评(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公示、录用等。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录用:
1.体检不合格的;
2.受过刑事处罚的;
3.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处分期内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现役军人;
6.全日制在校学生;
7.政审不合格人员;
8.属于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竞业限制人员;
9.属于云南电网公司相关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