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附近的交通怎么样?

2024-04-29

1. 海口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附近的交通怎么样?

海陆空各路交通都非常发达
1、空运:这里距离主城区大约12公里,距离美兰国际机场约10公里
2、海路交通:北临琼州海峡,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
3、陆路交通:周边有江东大道及兴洋大道两条主干道,规划开通12座大桥,目前已有5座通车,分别为新东大桥、文明东越江通道、琼州大桥、海瑞大桥、南渡江第一大桥,未来还将在文明东越江通道两侧增设2条规划通道。

海口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附近的交通怎么样?

2. 海口江东国际能源中心有哪些智能技术?

本项目采用现时建筑业的高新技术BIM进行全生命周期应用。
在项目入口大厅设置智能化机器人应用,从进入大门开始,就能体验到最新的互联网科技成果。
电梯系统纳入大楼物联网,通道闸配置液晶显示屏,指引提示用户使用电梯位置,闸机通过刷脸、刷卡联动电梯,用户通过目的选层电梯后到所在电梯处进入,电梯自动运行用户到目的楼层。
大楼自呼吸双层玻璃幕墙里的电动遮阳帘按日照规律及感光触感器控制电动遮阳帘关闭。
现代车库的智能车辆管理实现快速进出、便捷停车、寻车无忧的管理。
红外感应门禁开关实现免接触开关,告别接触,防止细菌交叉传播。
通过专用的芯片处理技术,分析人体行为轨迹,物体识别。对物品流失,遗留物品,可疑物品进行及时报警并通知安保人员处理。

3. 海口江东国际能源中心有配套的学校吗?

不知道你问的配套是规划学区还是附近的教学资源呢?江东·国际能源中心周边有名的学校数量还是比较多的,像有哈罗学校、北师大海口附属学校、江东寰岛实验学校,这几所都是条件比较好的学校。最新消息是海口江东新区的海口市南渡江东岸小学项目已经开工,可提供1710个学位,预计2022年8月完工。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学校资源都比较完善,可以满足家庭入学需求。
此外,江东新区还要新建以下几所学校:
海口市和风小学位于美灵南三路,建设规模36+2个班,1710个学位。
海口市林昌小学及配套幼儿园位于白驹大道东延线以南与白驹大道以东交叉区域,海口市林昌小学设置36个教学班,每班45人,学位1620个;海口市林昌幼儿园设置12个班,每班30人,学位360个。
海口市美蓝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位于东寨港安置区,其中,海口市美蓝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规划42个班,初中规划18个班。特殊教育学校规划18个班。
新琼小学位于琼州大桥北侧,用于接收即将征拆的为民小学及东湖小学,占地40亩,建设规模36+2个班,1710个学位,新建海口市美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综合楼,部分功能与新琼小学共用。

海口江东国际能源中心有配套的学校吗?

4. 海口江东国际能源中心周边有配套的学校吗?

1、哈罗学校
哈罗海口选址于江东片区,由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的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哈罗礼德学校组成,学位数目最多可达1,800名,当中包括210个寄宿学位,涵盖幼儿园至高中的全日制及寄宿制学校。
2、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海口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一所国有公办性质的学校。
3、江东寰岛实验学校
江东寰岛实验学校现在还没有完全建成,预计是明年九月才开始正式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