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手机欠费会影响招联吗?

2024-04-28

1. 联通手机欠费会影响招联吗?

招联金融的评定需要看您的沃信用分,保持良好的缴费习惯,及时缴费,有利于提升您的沃信用分。

联通手机欠费会影响招联吗?

2. 联通手机号不用了影响招联金融吗?

一般没什么影响的,只要不是信用额度有问题,一般没什么问题

3. 我换号码了,支付宝账号的和招联的注册号码不复怎么改呢

支付宝的可以在支付宝设置里面更换绑定的支付宝手机号码

如果是银行卡 修改绑定的账号需要到银行柜台。

我换号码了,支付宝账号的和招联的注册号码不复怎么改呢

4. 多个联通号码是否可以通过1个联通手机账号开通话费宝业务?

答:多个联通号码可以通过1个联通手机账号开通话费宝业务,只要开通话费宝的手机号实名信息与招联实名信息一致即可。

5. 招联金融账户绑定的手机号可以是移动或电信号码?

招联金融账户绑定的手机号只要和开通沃信用分永不停机业务的手机号码是同一实名,可以是移动或电信号码。

招联金融账户绑定的手机号可以是移动或电信号码?

6. 我的手机号码换了,招联好期贷怎么把手机号码也改过来?

我也是这个情况,黑卡补办不了,还非要以前手机号接收短信,给客服反应几次,叫他们优化下修正手机号找个,几个月了也没见改,一直说后续关注,现在办法就是这种情况的都去客服那反应,打电话的人多了,这种情况的多了,他们才会重视,说不定下次升级版本会优化下,在没有别的办法了,哎,等着吧,看人什么时候改这个。我的手机号码换了,招联好期贷怎么把手机号码也改过来?

7. 为什么我支付宝账户与招联好期贷账户绑定的手机号不一致,现在无法申请贷款,应该怎么办?

在招联好期贷页面找到你的,然后最下面有出现更改手机号,你把原来没用的改成现在的就可以了

为什么我支付宝账户与招联好期贷账户绑定的手机号不一致,现在无法申请贷款,应该怎么办?

8. 我的联通招联牛卡号码可以更换其他号码不?

答:不可以。一个身份证只可以买一张招联牛卡。因此,无法重复购买相同产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