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汇赢人生怎么样

2024-04-28

1. 泰康保险汇赢人生怎么样

泰康汇赢年金保险计划”是泰康人寿于2017年5月18日推出的理财保险,综合了之前年金险财富系列的交费期内奖励和畅赢人生的高比例返还以及鑫享人生的祝寿金特别给付的特点,这款融合各家所长的产品包含固定生存金、额外奖励金、三次祝寿金、尊享分红金、增值复利金、人性豁免金、身故保险金,亮点多多,稳健靠谱。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多家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互联网财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二十年来,集团累计服务客户规模已达1.85亿,累计理赔金额258亿元,承担风险保额近50万亿元,累计纳税281亿元,连续十三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
泰康近年所获重要荣誉:
2004-2015年:泰康人寿连续十二年荣登中国企业联合会评出的“中国企业500强”榜单,2015年,泰康人寿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146位。
2015年:泰康养老“中国最佳养老金管理机构”、泰康人寿“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泰康资产“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最佳收益表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2014年:泰康人寿“年度最佳互联网创新保险公司”、泰康之家—燕园“2014中国最佳不动产投资计划”、泰康养老“中国最佳养老金管理机构”。
2006-2013年:泰康人寿“最受信赖寿险公司”称号。
泰康人寿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理念,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专注提供保险服务。致力于成为最具亲和力、最受市场青睐的大型人寿保险公司,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2017年泰康人寿推出的汇赢年金保险计划,综合了之前年金险财富系列的交费期内奖励、畅赢人生的高比例返还以及鑫享人生的祝寿金特别给付的特点,相信倾向稳健投资的您不会错过这款融合各家所长的产品。
泰康汇赢年金保险计划
谁能保:出生且出院满30天-65周岁(1至6 类职业可投保,无加费)
交多久:一次交清、/3/5/10/15/20年交
保多久:至105周岁
保什么:
(1)固定生存金:年年领取30%基本保额,直至105岁,活得久给得多。
(自保单生效之日起即开始给付,首年在领取30%保额生存金的基础上额外再次给付30%保额,即首年共领取60%保额。次年开始年年领取30%基本保额直至105岁)
举个例子:投保汇赢年金保险计划,被保险人为0岁男宝宝,交费期间为10年,年交保费10万元,基本保额为50900元,生存金:50900×30%=15270元。第一年生存金可领取30540元。
(2)额外奖励金:交费期间内年年奖励6%年交保费。
(注意该项奖励金至在交费期间享受,交费期满后不再享受。)
举个例子:接着上面的例子,在10年的交费期间内,每年额外领取奖励金100000×6%=6000元。
即投保首年共可领取生存金30540元+奖励金6000元=36540元。
1-10岁每年领取生存金15270+奖励金6000元=21270元。
11-105岁每年领取生存金15270元。
(3)三次祝寿金:60、70、80岁返还100%基本保额作为祝寿金。
(达到合同约定的60、70、80岁,即可领取一次,保险期间内最多可领取三次。)
举个例子:接着上面的例子,被保险人生存至60岁、70岁、80岁分别可领取50900元。
(4)尊享分红金:每年可享受保险公司的红利分配。需注意分红具有不确定性,与保险公司盈亏有关。
(5)增值复利金:主险的生存金、奖励金、祝寿金、分红金若不领取,可自动进入附加的万能账户进行复利增值,万能账户年度保底利率2.5%,每月的结算利率可在官网上查看。万能账户是该计划的一个重点核心,保值增值功能强大。
举个例子:接着上面的例子,若上述生存金、奖励金、祝寿金、分红金若不领取,则自动进入万能账户复利增值。
以中档分红为例,在不同假定万能账户结算利率下,生存总利益如下:
低档万能账户结算水平(2.5%)
60周岁生存总利益:约476万元、70周岁生存总利益:约642万元、80周岁生存总利益:约854万元。
中档万能账户结算水平(4.5%)
60周岁生存总利益:约936万元、70周岁生存总利益:约1475万元、80周岁生存总利益:约2311万元。
高档万能账户结算水平(6.0%)
60周岁生存总利益:约1665万元、70周岁生存总利益:约2992万元、80周岁生存总利益:约5366万元。
注:上述利益演示均基于保险公司的假设,保单的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万能账户在保底利率(2.5%)之上的投资收益是不确定的。该演示不代表对未来利益的承诺。
(6)人性豁免金:交费期间内,投保人意外身故或高残,合同未交保费免交,保单利益继续有效。保障若投保人不幸遇风险的保费续交问题。
(7)身故保险金:若不幸身故,按已交保费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

泰康保险汇赢人生怎么样

2. 泰康人寿惠赢人生退保可退多少钱

泰康人寿惠赢人生退保,只退现金价值哦,要是中途退保10万能退7万这样的。【摘要】
泰康人寿惠赢人生退保可退多少钱【提问】
泰康人寿惠赢人生退保,只退现金价值哦,要是中途退保10万能退7万这样的。【回答】
app上无法退保【提问】
我一年缴纳1.5万元,才缴纳一年【提问】
那可以到保险公司柜台退保的哦【回答】
是寿险金,估计能退多少钱给我?【提问】
这个寿险金就像是存款【提问】
交1.5万,要是现在退保会亏很多的,亏30%,纸质保险合同的用户是要到保险公司柜台退保的呢😁【回答】
不是消费型的保险【提问】
那就是说最多只能拿1万多点吗?【提问】
对的呢😁【回答】
亏这么多,我就无法接受了【回答】
要是中途退保,你有心理准备,这个确实会亏很多钱的🥺【回答】
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查询一下你的现金价值是多少,要是亏太多,不建议退保了,一毛利息没得到还亏这么多钱,任谁都会不甘心的😁。【回答】
报上你的保单号,就能查询现金价值了,方便快捷。【回答】
保险一定要持有到说好的日期才能拿到说好的利息😁,没耐心家庭变故太多,资金不稳定的人,真得不适合购买保险这种产品的。【回答】

3. 泰康人寿畅赢人生退保怎么计算

学霸说保险,专注保险测评!重疾险不能随便买,要根据需求谨慎选择,降低后悔要退保而导致损失钱财的几率,买了容易后悔的这几款重疾险你需要特别注意>>十大【不值得买】的重疾险大盘点!
现金价值,具体可以这样算:
所以退保要三思,要亏损的费用占额并不少,要想尽可能多退,下面的攻略一定要看。

有的人买保险说买就买不会多作考虑,到了后面又觉得不好,后悔想退保。那么退保的时候就要认真一点了,退保的这些关键知识点,我们都应该知道>>「保险退保」怎么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损失?
文章里讲得很详细了,这里就选几个要点简单说一下。
一般来说,退保都会造成一定的损失,可是也有例外,例如以下情况:
1.犹豫期退保:保险通常会有一个犹豫期,在10-15天之间,每款产品不一样,这个时间内去退保的话,基本上是没有损失的;
2.销售误导:要是当初买保险的时候,业务员的操作不够规范,保险合同的签名当初不是由本人来签的话是有机会申请拿回全部保费的。
除此之外,损失是一定的,把经济损失降到最低就是这个时候要做的,比如可以选择减额交清:
即不要求退钱,而是把当前的现金价值作为抵交保费,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后不再缴费,保障依旧有效,但保额会减少。
这样比退保还要划算,但是并不说每种产品都能用这种方法,这样的处理情况能不能通行还需要和保险公司做一个确认。
另外,退保时也不可轻视这几种情况:
1.退保时间:退保的时间有讲究,一般建议在新保险的等待期过了之后再退,这样可以避免保障被中断。
2.健康状况:要是身体条件已经很差了,或许会发生无法通过新保险健康告知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不建议退保。
3.缴费卡余额:若是退保的决心不会再动摇,应该清空当初绑定的,用来交保险费的银行卡,这样的话,可以避免出现退保后还被扣款的情况,节省了再去和保险公司协商的时间。
关于退保,需要注意的细节不止这些,这里就不一一展开了,想要了解详细内容的,不妨看看这一篇文章>>保险退保时要留意哪些细节?
望采纳!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资料来源:学霸说保险官网

泰康人寿畅赢人生退保怎么计算

4. 泰康鑫享人生第几年退保划算

您好亲,泰康这款鑫享人生交费第四年退保,大概可以退交费金额的一半左右,注意保险公司万能账户前五年退保,一半还有一定的手续费,所以理财产品短期内退保往往比较亏,保险理财是长期投资,适合长期持有。【摘要】
泰康鑫享人生第几年退保划算【提问】
您好亲,泰康这款鑫享人生交费第四年退保,大概可以退交费金额的一半左右,注意保险公司万能账户前五年退保,一半还有一定的手续费,所以理财产品短期内退保往往比较亏,保险理财是长期投资,适合长期持有。【回答】
2016年购买的,每年存15000.现在想退保,请问能退多少?如果现在退不划算,哪年退划算呢【提问】
亲,2016年购买每年存15000,到现在就是6年,泰康鑫享人生已交6年退保属于超过犹豫期退保,此时退保只会退回现金价值和已有分红。具体的现金价值要参照合同里的现金价值表来计算损失的金额,而已有分红就要看分红业务的实际经营情况决定,红利并非确定值。【回答】
泰康鑫享人生已交6年退保需要注意什么

为了降低退保的经济损失,泰康鑫享人生已交6年退保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退保时间的选择很关键,因为泰康鑫享人生保险每年都能领取固定生存保险金,生存保险金的领取在每年的年生效对应日之后,还需要注意保险费的交纳和宽限期的要求,才能选择最佳的退保时间。

2、如果之后还想购买其他保险,理应在保险生效后再选择退保已有保险,避免出现保障空窗期。

3、后续如果想重新投保,有可能会因为年龄和健康情况被拒保,还有可能会增加费用。

4、要保证相关银行卡无账户余额,以防到交费期,保险公司还未处理好停保问题,银行系统自动扣费。【回答】

5. 泰康鑫享人生第几年退保划算

如果是三年交费,第13年回本(无论是多大年龄投保,交费金额多少,这个收益特征不变)如果是五年交费,第14年回本。意味着早期退保必然会有经济损失。拓展资料:一、泰康鑫享人生官方产品介绍:泰康鑫享人生被称为是最安全的理财产品之一, 泰康鑫享人生的生存金即交即领,养老金、长寿金递增领取,祝寿金一次返还,年年享分红,身故有保障,自带投保人意外身故、高残豁免保费。大家关注的即交即领问题,是指犹豫期10天结束以后,就可以领取了,保险公司会给付保额10%的生存金,一直到59岁。二、泰康鑫享人生保险责任:1、生存保险金:犹豫期后,被保人59周岁,每年向受益人给付保险金额的10%2、养老保险金:被保险人60周岁—80周岁,每年向受益人给付保险金额的10%。3、祝寿保险金:被保险人满80周岁,可一次性返还保费给受益人。4、长寿保险金:被保险人81周岁—99周岁,每年向受益人给付保险金额(每年在上一年基础上递增基本保额5%)的10%。5、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身故前,给付所交保费或现金价值(取较大值)给受益人;80周岁后身故,无给付。6、保费豁免:投保人遭受意外,导致事故发生日起180日内身故或高残,可免交剩余保费,泰康仍承担保险责任。7、年年分红:在每一保单年度末,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对保单客户进行红利分配,每年可以享受不低于保单可分配盈余70%的现金分红,让客户分享泰康良好的投资收益。8、福利增值:同时“鑫享人生”保险计划的生存金、红利默认自动进入“泰康附加积极成长年金保险(万能型)”账户,该账户在每月结算日按公布的结算利率进行复利累积,客户可根据需求依约随时支取。

泰康鑫享人生第几年退保划算

6. 泰康鑫享人生第几年退保划算

一般合同都有一个现金价值表,上面从1开始对应的是您交保费年末的现金价值,1就是第一年交费年末产生的价值,2就是第二年年末保单产生的价值,也就是说您交了多少年就看第多少年后面的现金价值。还需要看现金价值是不是有备注每1000元领取的。如果是有这个备注也就是说这个现金价值是您所缴保费1000块所要领取,把您交的保费换算成几个1000然后再计算,等到现金价值大于所交保费如果想退保,选择退保就可以。【摘要】
泰康鑫享人生第几年退保划算【提问】
您好,如果是三年交费第十四年退保,比例好划算,可以回本。【回答】
保险退保只能退还现金价值,只要现金价值大于等于本金就属于划算,所以可以等到现金价值大于本金的时候再选择退保。【回答】
一般合同都有一个现金价值表,上面从1开始对应的是您交保费年末的现金价值,1就是第一年交费年末产生的价值,2就是第二年年末保单产生的价值,也就是说您交了多少年就看第多少年后面的现金价值。还需要看现金价值是不是有备注每1000元领取的。如果是有这个备注也就是说这个现金价值是您所缴保费1000块所要领取,把您交的保费换算成几个1000然后再计算,等到现金价值大于所交保费如果想退保,选择退保就可以。【回答】

7. 泰康人寿鑫想人生退保

简单来讲,这款产品主要具有五大特色:即交即领:该保险计划自犹豫期10天结束后,即可领钱,给付保额10%的生存金,直到59岁,是泰康人寿首款即交即领的年金保险产品。年年分红:在每一保单年度末,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对保单客户进行红利分配,每年可以享受不低于保单可分配盈余70%的现金分红,让客户分享泰康良好的投资收益。同时“鑫享人生”保险计划的生存金、红利默认自动进入“泰康附加积极成长年金保险(万能型)”账户,该账户在每月结算日按公布的结算利率进行复利累积,客户可根据需求依约随时支取。养老递增:赚钱一阵子,花钱一辈子,养老阶段更需要未雨绸缪。“鑫享人生”另一项为客户贴心的设计就是60周岁后基本保额每年递增5%,直至99岁,养老金递增领取,真正让客户养老无忧。保证给付:80岁的时候,当子孙绕膝,喜享遐龄。“鑫享人生”保险计划将一次性给付所交保费作为80岁祝寿金,祝寿金之后,还可继续领取长寿金到99岁。自带豁免:留爱不留债,人性关怀在其中。“鑫享人生”保险计划另外一项人性化设计就是自带投保人保费豁免,当投保人意外身故/高残,豁免主险未交保险费,保单利益继续有效。无论在与不在,承诺始终陪伴。正常的话一个月领取1300左右·。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泰康人寿鑫想人生退保

8. 泰康畅赢人生交了8年退保多少钱

退保一般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办理:1.向保险公司申请退保,比如说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服热线申请退保。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向客服咨询一下退保所需要的具体资料,避免因为资料不齐全而导致无法退保、白跑一趟的情况发生;2.准备好退保材料,一般是需要准备好投保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保单、保费缴纳凭证、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等。其中,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一般可以在保险公司官网进行下载,或者也可以直接在保险公司填写;3.携带好退保材料前往保险公司办理退保手续,一般会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办理退保,通常是收回保单,并给予退保人退保凭证;4.退保金会在约定时间内打入投保人指定的银行账户中。如果是在线上购买的保险产品,那么一般是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退保的。【摘要】
泰康畅赢人生交了8年退保多少钱【提问】
亲,您好,退保的话可以退保费的30%~60%。【回答】
具体可以退多少钱?可以打开保单的现金价值表,就可以看到对应的年份对应的现金价值是多少【回答】
退保一般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办理:1.向保险公司申请退保,比如说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服热线申请退保。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向客服咨询一下退保所需要的具体资料,避免因为资料不齐全而导致无法退保、白跑一趟的情况发生;2.准备好退保材料,一般是需要准备好投保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保单、保费缴纳凭证、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等。其中,解除保险合同申请书一般可以在保险公司官网进行下载,或者也可以直接在保险公司填写;3.携带好退保材料前往保险公司办理退保手续,一般会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办理退保,通常是收回保单,并给予退保人退保凭证;4.退保金会在约定时间内打入投保人指定的银行账户中。如果是在线上购买的保险产品,那么一般是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退保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