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些地方有东航直属售票处

2024-04-29

1. 上海哪些地方有东航直属售票处

上海东航直属售票营业部有如下:
1、单位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212号凯迪克大厦一楼;服务时间:09:00-17:00;对外电话:95530。
2、单位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33号花旗集团大厦二楼;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7:00(国定假日不营业) ;对外电话:95530。



扩展资料:
购票须知:
1、旅客在网上购票必须遵守东航《旅客须知》及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布的各项有关规定,并对网上购票的各项内容负责。
2、购票人应严格遵守政府主管部门对乘坐民航班机所需有效证件的规定,保证乘机人证件合法性和有效性, 如因证件与姓名不符或证件失效等问题产生的后果均由购票人负责。
3、购票人在网上订票时,必须如实填写乘机人的相关个人资料和联系方法,因资料不清或不详造成购票后的一系列经济损失由购票人承担。
4、购票人必须在预订座位后的30分钟内完成出票手续(即网上支付),系统产生票号后即为支付成功,请购票人在“订单管理”中予以确认。逾时支付将被视作支付不成功,该次订座自动取消。
5、特殊(票价)旅客(包括重要旅客VIP、伤病旅客、残疾旅客、担架旅客、革命伤残军人和警察、孕妇、无成人陪伴儿童、学生票、教师票、老年票等)以及需申请特殊服务(包括特殊餐食、预定座位号、轮椅旅客等),可直接登陆官网特殊旅客服务进行查询及办理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联系我们

上海哪些地方有东航直属售票处

2. 东航总部地址在上海的哪个区?

东航总部即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闵行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