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进,股票问题

2024-04-28

1. 高手请进,股票问题

  曾经历史著名的几次单日暴跌都是在石化双雄的盘中异动后发生的。
  一般的,这些情况往往发生在传闻有重大利空政策消息公布前。由于石化双雄市值超大,这两只个股的走势能对大盘指数造成直接影响。会有巨量资金突然进入石化双雄,拉抬股价,这样对指数的直接影响就是能够拖住指数不往下掉;而与此同时,市场其他资金,尤其是投资于中小盘的资金在疯狂出逃。可是由于石化双雄拖住了指数,所以从盘面会给人造成大盘局势还很不错的假象,为其他资金创造出逃机会。而后由于资金不断流出,大面积个股出现跌幅越来越大,石化双雄的雄起也难以稳住指数,况且石化的拉升只是为了掩护资金出逃,因而主力也不愿意投入太多资金对石化进行费力的拉升。最终,石化冲高回落,市场被打回原形,原来大盘局势非常糟糕,中小机构投资者和小散们出于对利空政策的预期会跟风出逃,进一步加剧跌幅。
  正如上面所说的,历史上几次暴跌都是石化双雄的异动后出现的,广大投资者们“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但凡现在盘中石化异动,都会引起投资者出于历史经验的恐惧,造成恐慌性抛盘,引起大范围杀跌。
  其实,很多东西都是ZF高层和高端投资机构的 内 幕 ,很难说得清。广大投资者由于信息不对称,只能简单从石化双雄异动来判断一些不确定的前景。

高手请进,股票问题

2. 高手请进,股票问题

兄弟,农行股票最近哪里是不增不涨?我怎么看农业银行一直是在跌呢。
你说的工行跌个不停这倒是事实。
你应该问:为什么最近农行股票没有工行跌的凶?
答:这是因为,工行完成了配股,也就是年底前的最后一次大融资。
    工行在24日复牌上市,当天就跌停了,以后更是一路下跌。
    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一下子配股了几百亿股,配股价都比较低。
    但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也是不可忽视的,因为国家要抗通胀,
    要加息,要调整银行准备金率等等,对于银行股都是利空。
这两家银行后市将如何发展,请指教一下谢谢!
答:至于这两家银行后市将如何发展,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
    上面提到的加息,调金率,对于银行都是大大的利空,
    所以后市不容乐观。
跟你说了这么多,谢谢就不要了。要觉得我说的好,就给我多加点分吧。
要有不懂的,可以再来问我。

3. 有问题请教股市高手

发行价总是高于净资产价,因为上市目的就是为企业融资。例如,如果某公司每股净资产5元,发行价8元,那么8-5的那3元,乘上总的发行股数,就是公司上市时融到的资金,可以用于公司的发展,属于资本公积金。因此,发行价如果定得低,公司上市融资的目的就不能达到,失去上市的意义。但是,如果发行价定得过高,就没有人愿意买,也一样样融不到资。于是,根据市场的接受能力,参考同类公司的市场价格,考虑各种因素之后,定一个折中的价格,既满足融资的需要,市场又能接受。
在国际股票市场上,在确定一种新股票的发行价格时,一般要考虑其四个方面的数据资料: 
(1)要参考上市公司上市前最近三年来平均每股税后纯利乘上已上市的近似类的其他股票最近三年来的平均利润率。这方面的数据占确定最终股票发行价格的四成比重。 
(2)要参考上市公司上市前最近四年来平均每股所获股息除以已上市的近似类的其他股票最近三年平均股息率。这方面的数据占确定最终股票发行价格的二成比重。 
(3)要参考上市公司上市前最近期的每股资产净值。这方面的数据占确定最终股票发行价格的二成比重。 
(4)要参考上市公司当年预计的股利除以银行一年期的定期储蓄存款利率。这方面的数据也占确定最终股票发行价格的二成比重。

有问题请教股市高手

4. 请教股票高手

1.A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普通股票。它是由我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不含台、港、澳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A股不是实物股票,以无纸化电子记账,实行“T+1”交割制度,有涨跌幅(10%)限制,参与投资者为中国大陆机构或个人。“T+1”交易简介:也就是说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或基金不能在当天卖出,需待第二天进行交割过户后方可卖出;投资者当天卖出的股票或基金,其资金需等到第二天才能提出。
  
2.要先去证券公司开户,需本人身份证、银行卡(绑定证券户头用),开好户头后,然后将银行卡里的钱转入你开的证券户头里,通过炒股软件就可以在电脑和手机上买卖股票了。
3..打个比方:你通过炒股软件里的‘委托交易’买进一只股票1000股,每股5.00元,上面显示用了5000多元,过几天到了5.50元,你再卖出1000股,就每股赚了5毛钱,扣去交给券商的交易费用,还能赚有约460元左右,总计你拿回5460元左右进你的账户里。

5. 股票请教

get必备生活常识

股票请教

6. 请教股票问题

最新价就是当前波动的价格,跌涨幅,是当前点位和开盘价相除得到的百分比,就是当天的涨跌幅度。
-345.35代表当天跌了这么多点位,也就是开盘价之后到收盘价格之间的差值,跌即为负数。-8.48就是当天的跌幅,第一条有解释。
今开是今天开盘的价格,昨收是昨天的收盘价格。今天是大跌最近几年当日跌幅最大,达到了-8.48%。
振幅是今天一天振荡的幅度。一般是最高点和最低点。
分时是一分钟一个点,然后把点连成一条线,第二幅图的走势就是分时图,日K,周K,月K分别是每个K线所代表的的周期,日K就是一个蜡烛图就是一天,周K和月K同样是代表周期一周和一月。

7. 股票 请教

纯个人意见,大家切磋切磋:
1、中国人寿,这个股票已经击穿了前期17.40左右的颈线位,现在是寻底的过程。结合目前股指期货大空单较多的局面考虑,作为大金融权重之一的中国人寿,个人觉得该股仍会是被作为打压股指的王牌之一。至于什么时候解套,这个你要问庄家。但你可以关注量能的变化,什么时候开始放量了,才能看到解套的机会;
2、小商品城。如果你看相对长一点的时间,你会发现,这个票其实在2012年上半年的那波双头行情中已经是赚到散民“只剩一地鸡毛”,长期的趋势来看仍是很弱。主力资金基本没怎么搞过该股。你说的6%那波反过来说就对了,是有资金想“试试水”,拉了一吓,但抛压不轻,也就退出来了。后期没有主力关注的情况下,这个股票仍继续弱势;
3、共达声电。说实话,这个股票我看不懂,如果已经买了的话,我建议继续持有,还没看到有庄家出货的迹象。

如果觉得还有点用的,麻烦采纳一吓吧。谢谢。

股票 请教

8. 请教股票问题

从上市以来,农业银行总共分红两次,第一次是2011年6月,每股0.054元;第二次是2012年6月,每股0.1315元。农业银行总股本3248亿,因此,算一下,两次总共分红602.5亿元。
但是,其实你上面所说的募集资金总计685亿元,是对于其流通股而言的。农业银行股份并非全流通,目前其流通股只有256亿股,约占总股本的7.88%。
因此,如果你花了685亿元买了农业银行的所有流通股,你分红总共可以得到47.5亿元的股利回报,回报率只有6.9%。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