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外汇只有点差,有些是有佣金的,两者有区别吗?

2024-04-28

1. 为什么有些外汇只有点差,有些是有佣金的,两者有区别吗?

点差是交易商收取的。这个少不了。佣金小的代理商收取。现在大一些有实力的代理商或者一级代理商已经慢慢取消佣金了。这样可以节省交易成本。

炒外汇开头很重要,选择正规平台加上自己的磨炼,也许很快就会盈利。反之亦然。
全球的平台都以受英国FSA监管为荣,因为英国金融业起源最早,法律最严格,受FSA监管的平台无论在资金扭转上还是操作规范上都十分认真和规范,否则将会被重罚甚至于吊销牌照。代理商建议选择他们正规一级代理商,这样不加佣金,资金也有保障一些。新平台现在确实很多,但是是否正规能否出金,很多地方还需要我们多考量。
对了。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先注册外汇模拟账户,先免费注册个玩玩。看看模拟炒外汇炒黄金是这么炒的,慢慢你就懂了。

为什么有些外汇只有点差,有些是有佣金的,两者有区别吗?

2. 为什么有些外汇只有点差,有些是有佣金的,两者有区别吗?

这个我觉得要看你平均每单盈利点数情况
比如欧美平均你每一单盈利在1000点以上
以0.4%的交易佣金计算的话
佣金会扣除你4个点的盈利,而欧美正常点差是在1.5-4点之间。
所以很明显可以看出来佣金在平均每单盈利低于1000点的时候是比较合适的。
但是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的是你那个平台是不是收佣金的话一个点差都不收,因为这个计算方法是基于交易只收取0.4%佣金而没有任何其他费用。
如果收取点差同时还收取佣金的话就要用另一种方法计算了。
简单的计算公式就是:
0.4%+(佣金以外的点数/平均每单盈利点数)-(正常点差/平均每单盈利点数)
平均每单盈利点数=(盈利点数-亏损点数)/交易单数
如果结果小于零就是佣金那种比较合适
结果大于零就是点差那种比较合适了。

3. 外汇公司,他们说靠佣金?点差?赚钱,还有他们说不承担风险?有点不太明白,高手详解!

你做一笔交易就要买和卖,外汇公司提供给你的买入的价格永远比卖出的价格高,这个差价就叫点差。也就是你的交易成本,外汇公司赚的就是这个钱。
大多数外汇公司都是做市商。你做一笔交易要有交易对手,你买就要有人卖,做市商型的外汇公司就是直接跟你买卖的交易对手,所以你赚了钱,外汇公司就亏,你亏外汇公司就赚(这里你会问外汇公司会不会亏倒闭,实际上大多数客户都是亏的)。这种情况下一般没有佣金只有点差。
还有一类叫ECN型外汇公司,在这种公司做交易,你的交易对手不是外汇公司,而是银行。外汇公司只是提供一个报价渠道。所以他们会在你的交易中收取一定数额的佣金,靠这个赚钱。而点差是银行赚取的。所以这种情况又有佣金又有点差。(点差相对上一种要小得多)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找的外汇公司是个平台代理,本身不提供外汇买卖。就是做个托儿把你介绍到国外大的外汇平台去,他们这么辛苦就要从你身上加点佣金赚点钱。这种佣金是正常平台收取成本点差或者佣金之外再加上去的。因为他们只是代理,就是做广告的,所以外汇公司倒闭了什么的,他们不承担风险应该说的是这个。这种情况有点差,不一定有没有佣金,看你找的代理黑不黑了。

外汇公司,他们说靠佣金?点差?赚钱,还有他们说不承担风险?有点不太明白,高手详解!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