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财宝是什么产品?挖财宝投资有没有风险?

2024-04-28

1. 挖财宝是什么产品?挖财宝投资有没有风险?

      挖财宝是什么产品?      挖财宝是由个人记账理财平台挖财在每月18财富日高预期年化预期收益货币基金类理财产品,每月的开放购买时间为18日0时—9日24时,预期年化预期收益包括:基础产品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现金红包福利。      以8月开放的挖财宝第八期为例,当期的基础产品是银河银富货币A(限额10亿),起购金额1000元,申购确认时间:T+1,预期年化预期收益查看时间:T+2,赎回到账时间:T+2。要注意的一点是,和其他“宝宝”日日计息不同的是,挖财宝是月结,到月末预期年化预期收益才会结转至投资者的持有份额中。      介绍:      2015最受欢迎的手机理财软件排行榜挖财宝投资有没有风险?      挖财宝每期购买的基础产品都是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稳定的有价证券,2012年国内货币基金7日历史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平均约为总体来看,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种,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稳定风险极小,基本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很低。但预期年化预期收益会受投资市场的波动而上下浮动。挖财理财平台怎么样?      挖财理财平台是国内最早的个人记账理财平台,专注于帮用户实现个人资产管理的便利化、个人记账理财的移动化、个人财务数据管理的云端化,为了使资金更安全,在挖财网站上投资需要使用挖财理财账户。首先,用户理财账户内的资金由招商银行托管,任何操作都需得到用户本人的确认及授权;其次,除必要的身份验证外,用户在支付、提现环节还必须使用挖财宝令(即用户设置的资金使用专属密码)。      再挖财购买理财产品的支付方式支持余额支付、快捷支付、网银支付。产品到期后资金都会自动赎回至投资人账户余额。

挖财宝是什么产品?挖财宝投资有没有风险?

2. 挖财宝理财是个大骗局

不是,挖财对“安全”的关注是近乎变态的,所有的项目均通过三重十道的严格审核机制,并且项目的审核通过率约为2%!具体来说,可分为以下三项:
(一)完备的风控体系把控项目安全:
1.从团队来说:挖财的风控团队均来自于对风控持保守态度的传统金融机构。挖财风控团队分贷前尽调、贷中审核和贷后监控三个团队。在组建风控团队时,便开始对人员进行组合配置,目前团队成员不仅有来自于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花旗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擅长大项目运作的风险管理专家,也有来自于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和P2P公司、有着丰富尽调经验的资深尽调人员,同时还有来自于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专家,负责项目方财务情况的监控。
2. 从风控流程来说:风控需要通过严格的流程来进行控制,这点长久以来在传统金融上已经得到证明。挖财把与企业进行产品合作的风控分解成十二个步骤,每个步骤都有严格的标准和流程要求,在这十二个步骤中,参与风控的不仅有传统意义上的尽调人员,还有公司负责对外合作沟通的BD部门、清结算部门和运营部门的参与。如此一来,每个岗位都会带着风控思维进行工作。这种将风险管理渗透到业务上每个步骤的管理模式又称为全面风险管理,是传统金融机构银行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管理模式。挖财正是希望通过如此严格的风控流程,系统性地实施风控,把人为的主观因素降到最低。在执行过程中,任何项目,哪怕是很简单、看上去非常安全的项目,都需要严格执行以上流程走完这12个步骤。
3. 从风控策略来说: 对资产选择的高度保守也让资产变得更安全,可以部分规避一些系统性风险,避免只看树木,不见森林这样的事件发生。为了预防系统性风险的发生,挖财还专门组建了资产策略研究团队,根据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的分析,给风控、资产和BD团队提供各种各样的策略建议让挖财远离资产雷区。比如前段时间发生的钢贸事件、票据风波等,资产策略研究团队的研究可以让挖财避免卷入类似的事件中。
(二)第三方监管合作保障资金安全:      
1.招商银行全程监管:交易过程中挖财不触碰资金,投资账户、风险备付金账户中的资金均接受招行的严格监管,并按照“专户专款专用”的模式运作。
2. 阳光财险承保: 阳光财险保障投资人在挖财平台的资金账户及资金流动安全,资金交易过程中的盗转盗用风险由阳光保险提供保障。投资人在挖财平台交易过程中因网银被盗、银行系统错误等原因导致的损失,阳光财险将进行赔付。
(三)银行级隐私保障系统确保数据安全
挖财采用业内领先的安全随机数和强哈希算法保护数据安全,对敏感数据采用银行级128位RSA技术进行基础加密和更高级的加密算法组合策略保护隐私数据; 通过应用防火墙和自建CTU系统、IDC入侵检测系统、授权和审计机、系统之间隔离部署、多机房数据备份和容灾等五项措施共同保障系统数据安全;挖财还设有多层防火墙,并采用安全套接字(SSL/TLS)技术,切实保障网络传输信道安全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挖财成立至今保持了历史到期资金100%兑付的零逾期记录,同时又有优质项目的100%兑付、合作机构的足额备付金、担保机构的本息担保,和强大的风险备付金的四重保障加持,是非常安全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

3. 挖财宝是什么公司开发的产品

挖财宝的公司叫挖财。

挖财宝是一个个人记账理财平台。
挖财于2009年创立,此前主要以记账管钱产品为主。自2013年并购信策数据后,开始由单纯的记账应用向“个人资产管家”的模式升级。资料显示,挖财目前旗下有“挖财记账理财”、“挖财钱管家”、“挖财信用卡管家”、“挖财宝”等App,累计海内外用户突破1个亿。截至今年8月,挖财理财超市的销售规模超过100亿元。

挖财宝是什么公司开发的产品

4. 挖财软件谁了解

国内唯一的全平台记账理财软件,多次被诺基亚商店、Samsung Apps、摩托罗拉智件园、黑莓App Word、LG Smart World、OPPO NearMe,魅族等知名企业官方推荐。
挖财可以:
清晰的知道钱花在哪里;
轻松掌握收支平衡,消费不再有压力;
完美预算设计,算计越多钱越多;
清晰强大的报表分析,洞悉理财的秘密; 
强大的报销管理,方便管理公私支出;
独一无二的备份安排技术,力保财务信息安全;
从此理财变得像吃饭一样自然,不再晦涩高深;
从今天起,记账,理财,用挖财,让钱多起来。
Android 4.0.0.1版更新内容:
1、创新的离线编辑设计,省时更省流量
2、全新快速记账模版,更快更方便
3、快速记账可编辑,操作更灵活
4、革新的备份引擎,备份速度大幅提升
5、更多体验优化,全面兼容Android 4.0

5. 挖财记账理财和挖财宝有什么不一样?

1.
  挖财是综合性记账理财服务平台,口号是”挖财,我的资产管家“。挖财旗下有挖财记账软件、挖财钱管家、挖财信用卡管家和挖财宝等APP产品。其中,挖财记账理财是一款能帮你记录每天生活日常开支、记录你的资金动向。(嘿嘿,上面的官方语言是摘得)

    本人使用后觉得好的地方如下:

    a.新颖的记账功能就是可以短信自动导入账单、还可以语音记账!很适合我们这样的懒人,有木有?

    b.周期帐也可以打消我定期公交,话费的账单记录,方便实用。

    c.还有一点是预算,大家都知道预算这项,如果我爆表了。挖财就能及时提醒我,赶紧控制花钱的力度了!

    d.记账理财的同时还能逛逛挖财社区~和财友们一起讨论讨论记账的心得!

    e.理财超市的入口也是有的呢,可以购买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产品。着实适合我们刚理财的小白~

    2.挖财宝我也下载了,楼主问他们的区别。我用一句话总结:挖财宝是单独购买理财产品的!主打就是会投资,懂理财!我平时就会看发送给我的实时的经济政策,理财的方式介绍,平时学习学习~同时理财产品分门别类:1.稳赢理财
  2.货币型理财 3.混合型理财
  4.股票型理财。挖财的理财产品除了基金产品,还有p2b和保理类产品。我在有活动补贴的时候买过挖财宝,收益比一般的货币基金高出很多,有8%-10%,还是很不错的。p2b产品170多天,年化收益率9.5%、一年期,年化收益率10.5%,资金交易是同卡进出,本息担保,合作的担保公司也是行业里实力最强的,如果想投资的亲们。研究使用还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哦对了!最近搞的活动是开户就能送8888理财金!可惜我已经是老用户啦,推荐你们赶紧去抢吧!~

挖财记账理财和挖财宝有什么不一样?

6. 挖财宝的介绍

挖财宝是一个个人记账理财平台。1挖财于2009年创立,此前主要以记账管钱产品为主。自2013年并购信策数据后,开始由单纯的记账应用向“个人资产管家”的模式升级。资料显示,挖财目前旗下有“挖财记账理财”、“挖财钱管家”、“挖财信用卡管家”、“挖财宝”等App,累计海内外用户突破1个亿。截至今年8月,挖财理财超市的销售规模超过100亿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