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东方城魔方2号机箱我想知道硬盘怎么按上去

2024-04-28

1. 我买的东方城魔方2号机箱我想知道硬盘怎么按上去

硬盘位置不是有一个托吗,那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大圆螺丝,你就把那两个螺丝拧下来,然后把那托抽出来,然后把硬盘装到硬盘托上,然后你在装回去,就完事了,还有那个风扇上不是有一个接头吗,你就把那接头个电源上的接头就上就行了!

我买的东方城魔方2号机箱我想知道硬盘怎么按上去

2. 东方城 魔方2号,光区怎么拆啊?

先去掉机箱前面板(从底部的缺口开始分离),然后看到光驱两侧有金属卡簧扳手,向内捏扳手同时向外拉,光驱就出来了。
当然在这之前,要拔掉光驱连线 囧

3. 东方城魔方9号硬盘光驱的安装问题

前面板一边有个凹入位置,是可以拉开的
硬盘架可以抽出来,上好镙丝,再推进去。
光驱有两个条型铁片,一左一右装在光驱的底边两侧,再推入光驱位。

我总结出来最好的安装顺序是:硬盘、光驱、电源、主板(CPU、内存先装好)、显卡。

魔方系列的机箱箱体很薄,我网购后比较后悔。

东方城魔方9号硬盘光驱的安装问题

4. 东方城魔方2号适用哪个系统

东方城的魔方2号是可以支持MICRO ATX/ATX主板的,所以不管是大板还是小板都可以装,装什么系统就要看你是的硬件配置了。不过因为机箱体积不大,所以如果你是服务器或专业的游戏主机就不是很适合了,这只要是考虑散热问题。

5. 东方城 魔方2号机箱 问题

机箱后面加2个风扇,风向为外排,也就是说,从机箱里向外抽风。

东方城 魔方2号机箱 问题

6. 东方城魔方1号可以装两个硬盘吗?怎么装啊,只有一个安装位置

这种设计的小机箱就是只能装一个,如果再要装的话,只能改造机箱。

7. 东方城魔方2号能装这些配置吗?

你说的这些都能装上这个机箱,不过过肯定的告诉你,热,非常热,我自己就在用,前拉、后吸、侧吹都上了(买了酷冷至尊海雕,不过装不上去),开机20分钟后箱内温度基本在55-60度左右(这还是只看电影),如果运行游戏什么的温度能上到75-80多(怕怕)。
我的配置:
AMD4000+
华硕M2N-E
微星7600GT(龙卷风暴版)
WD 500GB(绿盘)
2G DDR2 800(胜创)

WD硬盘区分:WD官网找到的
黑盘:高性能、大缓存、速度快。 适合:企业,吞吐量大的服务器使用。 代号:LS 
蓝盘:性价整体比较平衡 适合:存放数据和一般使用 代号:KS 
绿盘:环保型、静音、发热低、省电、性能一般 转速在5400-7200间自动调整 适合:当作下载盘 代号:CS 

散热方案嘛,风冷方案暂时还没有好的办法(至少我现在情况是这样),

东方城魔方2号能装这些配置吗?

8. 东方城魔方6号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