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投资理财好不好?

2024-04-29

1. 善林投资理财好不好?

  好与不好,从这几个方面加以鉴别:

  1、看时间:就是平台上线营运的时间,起码一年以上,一般来说时间长的比短的要可靠。

  2、看口碑:好的平台一般都会有好的口碑,他们在一些主流媒体都会有一些正面的报道。

  3、看信息:平台披露自身信息的情况,比如运营公司、注册资金、法定地址、企业高管、逾期和坏账率等。

  4、看实力:就是看投资平台公司的实力,选择注册资金在1000万以上的。

  5、看背景:一般以国资系、银行系的平台更为稳妥。

  6、看用途:融资对象、融资用途等关键信息应当是呈现多样化的状态,那种同一名称、关键信息笼统含糊的标,不是平台自融就是拿钱去放高利贷,千万小心。

  7、看利率:一般年华利率超过15%的风险都不会小,投资毕竟不是赌博,投资没必要去赌运气。此外,靠投资返现等吸引投资者的也要当心,毕竟我们的目的是投资回报而不是那些所谓的返奖。

  8、看担保:平台是否有投资担保公司对项目进行担保。

善林投资理财好不好?

2. 善林财富:为什么理财和不投资的区别这么大

投资就是“钱生钱”用钱去赚更多的钱,理财就是打理自己财务的过程。理财也就是说要怎么花钱,怎么省钱,怎么存钱。理财是大概念,而投资是小概念,理财包含投资。投资注重每笔钱的投入产出比。而理财所指的范围更广,它既包括投资的回报,也包括实现个人的财务目标,如保险、旅游、教育、养老等多方面的目标等等。
关于投资:
首先,要学会保持自己独立思考。其次,放弃一夜暴富的思想。投资是注重短期的利益。投机跟投资很相似,但投机说的是抱着侥幸心理通过低买高卖短期内挣得一大笔财富,而投资强调的是一个有准备、有规划的行为。投机是很危险的,投资更智慧。最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投资中也是一样的道理,投资一定要选择好方向和投资产品,理想汽车质押,投理想
关于理财:
首先,越早开始理财越好。接着,制定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不同年龄段的人适合的理财方式也不一样。最后,保持学习状态,理财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坚持,而社会总是在变化的,要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让自己适应社会的发展,理财方法才能跟上时代,财富也能不断增加。

3. 二十万闲钱、买哪家银行什么理财产品好呢

  各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有各的优点,哪个银行的好,则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而定,主要根据资金的大小,投入时限,用途以及自已风险承受能力和收入,固定资产等综合的理财规划来决定。

银行自己的理财产品有两类:

1、定期存款和人民币理财产品:正常情况下,收益在3%-4.5%左右。

2、其他相对高收益的理财产品都是银行代销别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

如果收益偏好在3%-4.5%左右,买任何银行的理财产品的都一样。

如果收益偏好高于这个数,就得做一些激进型的理财产品,比如股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成长型基金。

二十万闲钱、买哪家银行什么理财产品好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