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是做什么的?

2024-04-28

1. 亿联网络是做什么的?

 亿联网络主营业务为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统一通信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研发、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并通过外协加工的方式,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企业通信终端解决方案。
   成立于2001年的亿联网络,是在厦门诞生并成长起来的民族品牌,也是最受海外市场认可的中国品牌之一。目前SIP话机业务是亿联的主营业务,公司八成以上的营收来自该业务。
     
   从桌面语音和视频、语音会议、无线语音、安卓视频话机等各类终端解决方案,到“云+端”视频会议产品方案,一直以来,亿联网络的产品不仅拥有很高的品质和丰富功能,而且产品的扩展性、兼容性和用户体验等非常好。除此之外,亿联网络还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多创新性、交互性及深度兼容的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和ITSP提升企业用户的体验和办公效率。
   近年来,微软在企业通信与协作领域动作不断;而亿联的目标则是不断为企业提供更新、更好的通信解决方案。
   目前,亿联网络已经成为全球TOP运营商Verizon、AT&T、英国电信、德国电信、沃达丰等公司的hosted service业务终端提供商。亿联网络还和微软等合作伙伴一起服务于全球的企业用户,为人们的日常商务沟通提供最大的便利。
    

亿联网络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