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托管转出是什么意思?我的钱去那里了?

2024-04-29

1. 股票托管转出是什么意思?我的钱去那里了?

估计你只是托管了,并没有指定交易席位。所以,你转出了,并没有去办接收手续.你可以问问你转入的证券公司,他们有没有办理指定业务.
祝您投资愉快。

股票托管转出是什么意思?我的钱去那里了?

2. 我的股票被托管转出了,这是怎么回事?急!!!在线等。

你可以问你转入的证券公司,他们有没有办理指定业务.,好办理转入手续。

3. 股票帐户中突然出现货币基金托管转出是什么意思

10号易方达场内货币基金份额折算,100分折为1分,每份净值由1元调为100元,会导致这个问题。应该有收到短信的。

股票帐户中突然出现货币基金托管转出是什么意思

4. 托管转出是什么意思?

比如你在建行买了笔基金,以后想在农行办理业务,就可以办理转托管业务,把该笔基金从原机构转到另一家机构托管。 就是托管转出
    转托管业务分为基金转托管转出业务和基金转托管转入业务两步完成。需带上身份证、基金账户卡和原机构的资金卡在原购买基金的网点办理转托管转出业务,然后在20个工作日内持转出机构网点给的回执去转入机构办理转入业务。

5. 中了新股,托管转出是什么意思

那是因为中签后你没交款买进,那么这样多出来的股票被证券公司退回上级公司了。可惜了

中了新股,托管转出是什么意思

6. 为什么会有托管转出的记录?

托管转出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种:1.客户做的深圳股票转托管2.股票缩股引起的股份变动,所以有划拨流水3.ETF网下股票认购,股票实际划拨时有托管转出的流水4.场内的基金发生下折,份额减少

7. 请问,我有个股票配股后,但我没有操作卖出。后来查询配股没有了,显示托管转出是什么原因?

应当是没有进行配股申购,所以所配股份被上市公司收回另行销售了,这种错误是新手常犯的,股价即被除了权,还没有享受到配股优惠,很不划算,记得下次要么卖掉股票,要么参与配股申购。
配股认购于R+1日开始(股权登记日简称R日)配股认购于R+1日开始(股权登记日简称R日),认购期为十个工作日,逾期不认购,视同放弃。
股票配股不单要持有股票到股权登记日,还要再配股缴款期间委托买入所配股份并在账户上保留充足的现金,然后到配股上市日,配股才会到账并能像普通股票一样进行交易。

扩展资料:
股票配股注意事项:
1、配股到帐的时间,投资者已认缴的配股至少在20天后,上市公司公布股本变动公告书时,配股才能到帐,并可以交易。
2、逾期不认购,视为放弃,配股缴款的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3、如果超额申报认购配股,视情况而定,有些按作废处理,有些按同新股申购操作。(具体情况按各股发行招募说明书操作)
4、投资者在配股缴款时可以多次申报,可以撤单,因此要注意这与首次发行新股申购有较大的区别,新股申购只能申购一次,并且不能撤单,新股申购中重复申购除第一次有效外,其他均无效。
5、 配股发行不向投资者收取手续费,申购新股也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投资者应慎防以各种借口收取配股、新股申购费用的行为。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配股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配股上市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托管转出

请问,我有个股票配股后,但我没有操作卖出。后来查询配股没有了,显示托管转出是什么原因?

8. 我的北车股票显示托管转出,它还会回到我的帐户吗

北车股票显示托管转出,它还会回到帐户。
只不过回到帐户时,是变成中国中车了。中国北车是以1:1.1的比例换成中国南车,再改名中国中车。
简介: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中车”,英文简称缩写“CRRC”)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对等原则合并组建的A+H股上市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核准,2015年6月8日,中国中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现有46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员工17万余人。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中车承继了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业务和资产,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主要经营:铁路机车车辆、动车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工程机械、各类机电设备、电子设备及零部件、电子电器及环保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修理、销售、租赁与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实业投资与管理;资产管理;进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