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金宝的优势

2024-04-29

1. 存金宝的优势

黄金对人类文明影响深远,是财富和身份的象征。在历史上曾经扮演货币角色,具有财富贮藏功能,因其存量稳定,具备抵抗通胀的特征。因此黄金是百姓进行合理资产组合、对抗通货膨胀、分散投资风险的重要工具。存金宝与传统的黄金买卖相比,存金宝是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AU99.99价格,并将黄金投资门槛降低为1元,通过互联网方式(支付宝),7*24小时均可买卖,人人可以买金,人人可以存金,让黄金消费平民化、大众化、普及化。存金宝特点和优势:金价低:存金宝的黄金直接源自上海黄金交易所,没有中间成本,所以价格低;门槛低:存金宝买黄金1元起购,门槛极低;零手续费:使用存金宝买卖黄金,7X24小时随时交易,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保管方便:保管存金宝无需保险箱、储存费;高安全:纯度99.99的真金,还有支付宝的账户保护。

存金宝的优势

2. 金储宝上线银行存管 对我们投资者有什么好处?

第一,增加了资金的安全性。P2P上线银行存管后用户将在合作银行拥有独立账户,用户的每一笔资金操作都将经过银行审核确认,平台无法直接接触到用户资金,降低了非法集资的风险。
第二,银行存管后,用户在充值、提现时将更加的简单便捷,减少了不必要的手续。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