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精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29

1. 河北精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北精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12-19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石家庄高新区天山大街585号日中天科技园B1-78号。
河北精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82MA082NNG5P,企业法人陈庆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精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临床诊断试剂、生化试剂、医疗器械、医疗诊断、监护设备及治疗设备生产、经营及相关技术的研发和相关技术服务;自有设备租赁;兽用以及食品安全检测试剂、试剂检测设备、基因工程生物、微生物发酵、细胞培养、抗原体等相关产品的研究、生产、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料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生物技术、药品的开发、推广、咨询及转让服务;试验分析仪器、仪表的批发、零售(以上所有生产项目化学危险品及药品类、易制毒品除外,需相关部门批准的项目未经许可不得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河北精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河北精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 河北派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北派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03-07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东路26号城市中坚大厦2814。
河北派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05MA09TWAP9E,企业法人魏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派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物技术、软件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会议及展览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字内容服务,清洁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预包装食品(凭许可证经营)、消杀用品(剧毒除外)、保健器材、珠宝首饰、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办公设备、皮革制品、机械设备(低速电动车除外)及配件、电子产品、医疗器械(凭许可证经营)、化妆品、药品、宠物食品用品、家具、建材、工艺美术品、通讯设备(地面卫星接收设施除外)、针纺织品、箱包、玩具、乐器、汽车装饰用品、家用电器、水产品、未经加工的初级农产品、花卉、苗木(凭许可证经营)、五金产品、图书(凭许可证经营)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河北派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河北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北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08-21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石家庄高新区黄河大道136号科技中心2号楼6层601-602。
河北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01MA0CL2X676,企业法人宋志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河北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河北卓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4. 河北普朗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北普朗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03-23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渠口镇高山村107号。
河北普朗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1024MA08BH1L9R,企业法人沈金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普朗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物科技的技术开发、服务、转让;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实验室规划设计;组培仪器的生产、销售;销售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医疗器械、教学仪器、机械设备、体育器材、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消防器材、消防保护装备、通讯器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学试剂、玻璃器皿、办公家具、园林绿化工具、化肥(不含危险化学品)、地膜、花卉、苗木、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维修仪器仪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河北普朗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河北健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北健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01-31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北大街11号三鑫物流园B区9号、10号。
河北健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02MA09QKB1XF,企业法人鲍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健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物、医药及化学原料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兽药制剂、化工产品(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除外)、机械设备、五金产品、一般劳保用品、玻璃制品、陶瓷制品、日用百货、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的进出口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河北健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河北健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6. 河北彭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北彭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11-28在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政府街西段路北。
河北彭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433MA0D0CF4XK,企业法人赵学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彭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艾制品研发、制造、销售;保健服务;保健技术培训;彭艾文化宣传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河北彭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河北清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北清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03-16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湘江道319号A座2109室。
河北清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01MA08AJT99A,企业法人高中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清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物制品、中医药、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美容化妆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与销售,消毒用品、卫生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河北清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河北清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河北清丘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8. 河北奇善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河北奇善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03-22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尹村镇碧水街81号军鼎科技园6号楼。
河北奇善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23MA08BCA51T,企业法人陈华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奇善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生物制品技术研发;生物医药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转让;野生菌、珍稀菌类、食用菌菌种培育;方便食品制造、生产销售;餐饮服务;其它粮食加工品(谷物碾磨加工品和谷物粉类制品)、挂面的生产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河北奇善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