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汽车到底怎么样

2024-04-27

1. 荣威汽车到底怎么样


荣威汽车到底怎么样

2. 荣威车怎么样

为什么很少有人提荣威汽车,荣威汽车怎么样,性价比如何?

3. 荣威汽车怎么样啊,好不好?

荣威汽车在中级车市场还是比较好的。
荣威(ROEWE)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
荣威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但品牌为自主品牌。这一品牌设立后发展迅速,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还是不错的。

荣威汽车特点:
荣威(ROEWE)产品定位于不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的中高级车型,其目标客户是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向上,追求品位的消费者。
荣威ROEWE,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汽车品牌,中高级车市场新锐品牌,以科技研发能力而著称,国内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微型车制造商和销量大的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走向国际而打造的核心竞争力品牌。
荣威(ROEWE)品牌将为消费者创造出富有内涵的品牌体验,同时,上海汽车也力求以荣威品牌热门系列汽车及其他后续产品为消费者传递“品位、科技、实现”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荣威汽车怎么样啊,好不好?

4. 荣威车怎么样

荣威汽车在造车工艺上处于国产汽车的顶尖水平,一方面是因为背靠通用和大众两大合资品牌,在汽车制造水平上有所借鉴;另一方面上汽的资金实力可以说是造车国企中最强之一,其生产线和机械工艺标准较高,所以无论是底盘喷涂、细节做工都做得比较到位。荣威已经造出了工艺成熟、质量相对稳定的乘用车。




荣威汽车的三大件其实比较依赖于合资品牌,底盘方面借鉴了很多双龙汽车的技术,底盘普遍偏硬;发动机方面,目前荣威汽车所采用的蓝芯系列发动机,是上汽和通用共同研发的,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都还不错,在自主品牌中可以排得上前列。

相比其他国产品牌,荣威旗下的车型售价偏高,同时配置也难以和其他国产品牌相提并论,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荣威是把自己当成合资汽车在卖。

扩展资料荣威的由来——罗孚(Rover),是英国的一个百年汽车品牌,2005年7月22日,中国南汽以5000万英镑收购了罗孚、MG、以及其发动机供应商Powertrain。2006年上汽以“罗孚75全部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为依托,创立了“荣威”品牌。
虽然说是英国的汽车品牌,但是时至今日,荣威包括名爵都没有使用很多传承至罗孚的技术,反而是通用的技术应用的比较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荣威汽车到底怎么样。

5. 荣威车怎么样?


荣威车怎么样?

6. 荣威车怎么样

荣威汽车在自主品牌中处于中下水平。
荣威在自主汽车品牌中大致处于二线,无论是销量、市场知名度、美誉度,都与吉利、长城、长安这些一线品牌有一定差距。

那么荣威汽车的质量在自主品牌中处于中下水平。当然,这是从我们保养的方面来说的。虽然荣威之前被认为是来自英国的罗孚,但它现在属于SAIC。更有意思的是,现在的荣威面子是上汽,但里子还是通用的部件。说白了,它的技术是通用的。
那么荣威作为SAIC自主品牌,大部分技术来自通用,其实这是它的优势之一,也是它的劣势之一。背靠SAIC这棵大树,它的销量与吉利和长城相比差的不是那么一点点的量。
荣威的外观只能说一般。相比比亚迪、吉利等自主品牌车型的外观,真的很一般。在我过去修过的荣威体验中,异响最多的就是底盘异响和管柱异响。一个品牌或者一款车的市场表现最能体现车的品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买车的时候尽量多逛逛大街,看看这个车型的出镜率有多高。比直接去店里听销售顾问胡说八道有趣多了。

7. 荣威汽车好吗?


荣威汽车好吗?

8. 荣威的车怎么样

荣威的前身是罗孚,英国一个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2005年中国南汽用5000玩英镑收购了罗孚、MG以及发动机供应商powertrain。2006年上汽在罗孚75项知识产权为平台创立了荣威品牌。
虽然荣威传承的是英国罗孚的汽车品牌,但是荣威包括名爵都没有传承和应用到英国汽车罗孚的技术,反倒是美国车企通用的技术应用的比较多。

造车基本功扎实
荣威汽车的造车工艺在国产汽车企业里是属于顶尖水平的,因为有通用和大众两个合资品牌为荣威做背书,在汽车知道水平上可以借鉴和学习。而且上汽的资金实力是国内车企里面最强的了,他们生产线的机械工艺水平比较高,从地盘喷涂和细节做工方面都可以体现出来,就如今哈弗都还在因为底盘生锈问题被车主投诉上热门,额荣威已经有非常成熟的工艺,成车质量也是很稳定的乘用车。

底盘、发动机、变速箱三大件,造车工艺强
荣威汽车的三大件一般都是很依赖合资品牌,底盘多是借鉴双龙汽车的技术,底盘一般偏硬;发动机这块目前都是采用的蓝心些列的发动机,这是上汽和通用仪器研发出来的,这款蓝心系列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方面都是不错的,在国产自主品牌中是排名靠前的;变速箱方面荣威采用的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也是和通用一起研发的,通用的变速箱在广大车主心中是有问题的,双离合低速顿挫感严重、换挡异响频繁、故障率偏高。我们看完三大件心里应该都有数了,荣威汽车三大件的总体都不错,但是变速箱拖了后腿。

外观靓丽有设计感
从外观合计来看荣威在以前真的是不敢恭维,后来设计总监更换之后,荣威汽车旗下所有车型度有了很大的进步,审美方面比以前提升了很多。旗下I6、RX5以及MARVEL x都是新进的外观非常好看的车型,让世界知道中国车企并不是不会设计车,只是没没有发掘优秀的汽车设计师。
内饰时尚简约
内饰各方面荣威汽车的设计都是时下最流行的简约科技风格,设计感自然而然就体现的没有那么淋漓尽致,但是在科技感的运用上还是下足了功夫,超大的中控触控屏搭配非常实用的斑马智行系统,实现了非常好的人机互动,所以内饰方面虽然没有特别闪光的点,但是至少是还不错的。
荣威汽车总体上来说是设计感不错,发动机技术很成熟,装配工艺不错,但是变速箱不行的,性价比一般的汽车品牌。客观的说荣威汽车在国产自主车企品牌里面属于居中的水准,如果车主喜欢他的设计以及发动机,且使用路段很畅通,就可以闲着荣威的双离合变速箱车型,但是车主经常要在城市拥堵路段使用,那就还是不建议选择荣威的双离合变速箱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