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行网上怎样买卖基金?

2024-04-28

1. 在建行网上怎样买卖基金?

  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办理基金交易:

一、注册成为建行个人网上银行签约客户
  1、登录建行网站,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点击“开通网上银行服务”,填写网上银行申请表,完成网上申请流程,成为“建行非签约客户”;
  2、持有效证件、建行账户到建行网点办理“客户签约”手续,成为签约客户,客户签约时需要对建行账户进行“账户签约”,该账户就是“签约账户”;
  3、登录建行网上银行,按照提示设置交易密码,下载证书,启用“签约账户”。这一程序必须在建行签约成功7天之内进行,否则须重新到建行柜台签约。

二、选择在交易时间进入建行网站进行基金交易。
  1、进入建行网站登录网上银行。在登录区域填入“用户昵称/证件号码”、“登录密码”、“附加码”。第一次需用证件号码登录,进入系统全设置“用户昵称”以后就可以有此名登录系统了;登录密码为此前自己设定好的密码;“附件码”为一组图片中的字符,注意超过30秒这个附件码会刷新,所以登录系统应掌握在30秒内完成。
  2、选择投资理财,点击基金业务选项,开通证券交易功能和完善证券交易账户信息。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地址、银行卡的卡号和密码即可。
  3、进行基金操作。选择“投资理财/基金业务/基金交易”选项,进行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撤单等操作。

在建行网上怎样买卖基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