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24-04-29

1.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昨天说4个分钟周期都有底部钝化,分别是30分钟、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但依旧不是确定性好的点,一来是因为C浪和A浪的对称性还是不够,二来是因为钝化的级别太小,不涨都消失。今天中午收盘的时候四个底部钝化直接消失了俩,60分钟和120分钟底部钝化消失了。剩下的两个周期也很尴尬,30分钟底部结构形成,但30分钟对应的3天的上升不足以突破趋势,所以我都建议直接不看。
  
 90分钟钝化虽然还在,但距离消失特别近,DIF值目前是-21,最低值是-23,也就是说如果DIF再向下运行2个数值,钝化就消失了。但从90分钟今天的收盘情况来看,结构形成的概率要比钝化消失的概率更大,并且明天上午大概率就会有结果。向上涨两个点,结构就形成,向下跌28个点,钝化消失,空间上结构形成更占优势。
  
 ABC的C段我之前说会跟A段形成一定的对称性,目前看这个对称性还是不够,可是如果对称性够了,那么各个周期的结构都会消失。这其实是一个矛盾的地方,在这种需要选择的时候,就要考虑浪型更重要还是结构更重要。所以我建议大家结构出的时候,不要考虑浪型,前天120分钟结构形成的时候,就是这么决策的。
  
 明天上午如果钝化消失,则所有周期的结构暂时都没有了,低点的确定性会更难,并且近期没有。所以基本上万众瞩目就在明天上午的90分钟了。
  
 【微信公众号:sinaxxm,投资明道】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如果今天上午走强,下午两点是一个高点,因为90分钟序列会出高9,但这个高点级别不大,更何况上午直接走弱,90分钟就没有序列。
  
  序列不是规则,序列的优点是很神奇,经常会出现完美交易,即最高点卖出最低点买入,这个其实有个误区,就是完美交易容易让人记住。人们总是记得完美的事,而忽略或有选择的忽略不完美的事。
  
  序列的缺点就是丢趋势,一个趋势性的行情,序列几乎都是不对的大家可以看一下上一波主升序列几乎都不对。而趋势的错误属于原则性错误,确保不犯原则性错误是非常重要的。结构序列趋势,只有趋势能做到,但按趋势交易,没有一次是完美的。突破趋势的时候,已经涨了很多了,破位趋势的时候,也跌了很多。
  
  震荡期间因为趋势的属性问题,难免会左右挨打,我形容这个过程为“交保险费”,你只有尊重趋势,接受趋势的不好,认打,才能拥有趋势的好,不犯原则性错误。
  
  讲了序列和趋势的优缺点之后,你回过头来再看,你会发现序列属于小聪明,而趋势是大智慧。想明白这一点,近期的操作主线就有了,趋势突破就不能再等了,趋势突破前,可以考虑结构。而近期要形成结构,明天可能性不大,最快也要周五下午。注意我的形容词,最快,并不是指一定是周五下午。
  
 【微信公众号:sinaxxm,投资明道】

3.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上一波的下跌,用了12个交易日,这里的反弹到高位,也运行了12个交易日,跟我一开始预判这里的反弹规模差不多,我之所以用穿轴来定义反弹高点,就是因为反弹的规模跟时间和空间都有关系,如果反弹空间大时间就短,反弹空间小时间就会长。空间比我预计的要低一点点,但大概差不多,我一开始预计反弹半个区间,这里是C浪,A浪第一波也是跌一个区间然后反弹了半个区间再下。
  
 反弹半个区间,主要是为了调速度,A浪的第一波下跌是有效的连续下跌,属于鼎盛时期的下跌,市场如果过渡到下跌衰退,需要一个降速的下跌。这中间是必须有一个反弹的,并且反弹规模不能太大,大家看A浪第一波下跌鼎盛跌一个区间,反弹到半个区间就代表了第二波下跌从中间半个区间开始,所以速度就比较低。速度降下来之后,就代表了即将转折。
  
 这里我之所以定义为反弹,因为这一波12天的下跌是有效下跌,这跟年后的跳空式下跌还不一样,所以按大概率应该有一个衰退式的下跌在后面,这中间有一个承接鼎盛到衰退的反弹,这就是前些天我给反弹定性的原因。
  
 我能够通过底部的情况来大概判定反弹的规模,确定性的反弹已经结束了,但大家不要误会市场一定会下跌,结构只会管用一段时间,24个周期而已,后面的走势没有确定性,我们需要进一步观察,根据最新的数据得出最新的操作意见。
  
 如果明天上午继续弱势,下午将止跌,原因是60分钟的序列已经出现了低7,但这个序列的级别比较小,如果明天上午是上升的,序列就会消失。止跌并不是安全的买点,节后我只给了两个安全的买点,一个是2月4日,一个是3月19日。
  
 大概率会有第三个买点。
  
 而大概率没有第四个买点。
  
 【微信公众号:sinaxxm,投资明道】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4.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上周说本周的前两天非常关键,因为这里出现了少见的多周期(120分钟和日线)、多指数(上证、沪深300、深成指)共振的钝化,深成指和沪深300钝化的级别比较大,上证指数钝化的级别比较小。按级别来看,上证指数必然会在本周的前两天,即周一和周二出结果,要么钝化消失、要么结构形成。
  
 如果上证钝化消失,是因为上证的钝化级别小,而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钝化的级别依旧很大,所以这两个指数大概率还是会形成结构的。可是我们会看到有的指数钝化消失,有的指数结构形成,这种情况至少在指数之间的协调性上是不构成共振效果的,顶部的概率不大,甚至短期顶部的概率不大。
  
 但假如上证指数在今天和明天形成顶部结构,就会形成多周期多指数协调性很强的共振结构,时间上120分钟会先形成结构,然后引发日线结构,我昨天说差不多一个月的调整周期,那么这个高点的级别就会相对较大,这就是昨天说这两天比较重要的原因。
  
 今天,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中午就形成了120分钟顶部结构,下午又形成了日线的顶部结构,上证指数下午形成了120分钟的顶部结构。所以共振效果出现,结构又出现确定性,我认为高点是有效地,会调整一段时间。
  
 但不要太悲观,因为这依旧是上升途中的调整。

5.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 11月24日)盘中同步分析提示 当市场出现急跌的时候,通常我都是不建议抄底或抢反弹的,如果急跌之后有较大幅度的上涨,那么在形态上,就会形成尖底,可你仔细观察以往的行情,尖底的形态多么?大都筑底都是,由急跌到缓跌的过渡过程,这样才能在结构上,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形成底部背离结构。 当然这是一种大概率事件,尖顶或尖底在这个市场里也都有,但是少数的案例。所以在行情出现急跌的时候,你通常可以等反弹之后再下,市场出现缓跌的时候,再考虑入。如果反弹再下的时候,行情下跌并没有降速,就再等,直到出现降速位置。 降速了,就会伴随底部结构的出现。但底部结构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 11月24日)盘中同步分析提示 当市场出现急跌的时候,通常我都是不建议抄底或抢反弹的,如果急跌之后有较大幅度的上涨,那么在形态上,就会形成尖底,可你仔细观察以往的行情,尖底的形态多么?大都筑底都是,由……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6.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最新txt全集下载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 11月21日)盘中同步分析提示 金融市场的走势里,有些是有规律的,有些则是无序的。规律是指什么,其实严格意义来讲,就是重复统计学的概率优势。无序是对立面,走小概率事件。这两个都是正常现象,假如市场总是按照规律运行,那么只要稍微对现象了解的深一些,市场就会成为取款机。可市场的本质是博弈的,去掉各种费用,少数人盈利的本质无法改变。所以是不可能总是走大概率事件的,这我很早就能够理解。但技术分机会,现在我认为是大的机会,并坚信不疑。所以我希望能够在低调、温和之后,能够厚积薄发。 你不要总是盯着一时的得失,这波行情我一直定义为一个大规模的行情,很大,周线以上规模的。纵观这07年来的到现在的行情,没有比现在更好的位置和机遇。金融市场的走势里,有些是有规律的,有些则是无序的。规律是指什么,其实严格意义来讲,就是重复统计学的概率优势。无序是对立面,走小概率……

7.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个低点形成应该在2307点之上。 今天的低点,我在没有形成反弹之前,在中午的博里说了,应该至少有6个小时左右的反弹空间。而上面写的低点,至少会持续3天以上的反弹。重点我们要看反弹的力度,反弹力度弱的话,2307就不保了,但日线会形成一个相当大的底部结构,级别超过2319,低于1664点。反弹力度强,这么这里将会运行230今天最低点,我在盘中同步分析提示里给了5分钟低点,并成为了今天的最低点,这两天这是唯一一个即时盘中确定的一个低点,但我觉得并不是分时线的最低点。反弹之后再下,才会形成一个在比较大的分时周期上,比方说30分钟线和60分钟比较重要的带结构的低点,这个低点形成应该在2307点之上。个低点形成应该在2307点之上。 今天的低点,我在没有形成反弹之前,在中午的博里说了,应该至少有6个小时左右的反弹空间。而上面写的低点,至少会持续3天以上的反弹。重点我们要看反弹的力度,反弹力度弱的话,2307就不保了,但日线会形成一……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