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推荐几支优质股票,下周怎么操作呢!谢谢!

2024-04-29

1. 请大师推荐几支优质股票,下周怎么操作呢!谢谢!

沈阳机床,浙江医药,下周还是建议短线操作,会反复震荡,那里面很多利好个股,你可以去参考下

请大师推荐几支优质股票,下周怎么操作呢!谢谢!

2. 600027是中国华电集团股票吗

600027是华电国际股票,华电国际与中国华电集团不是同一个公司,华电国际在山东,中国华电集团在上海.供参考.

3. 6000027华电国际11买入,应该怎么操作啊?

我们这儿报纸上有个道达炒股专栏,这位道达先生目前持有的股票有:中国人寿,招商银行,中铁二局,通威股份,四川双马。最近道达也买入了华电国际,他的成本价是10.57元,与您几乎相当。本周末,关于华电国际的未来操作,他是这样回答记者的:
记者:你手中的两只电力股(华电国际、通宝能源)作了几趟过山车了,从被套到赚钱,从赚钱又到被套。
道达:是啊,如果他们都公开增发的话,我就会在赚钱位置毫不犹豫地抛掉,就像国电电力,但是我对它们的中线走势依然比较乐观,所以只有忍受市值的波动了。
我个人见解,这只股票中长期还是很好的。

6000027华电国际11买入,应该怎么操作啊?

4. 股票什么叫生命线

股票的生命线是哪一条均线?

5. 600027这支股票怎么了?08年6块多买进的,连续几年跌了将近一半,什么时候可以涨回去?07那时候可是9块多的啊

两个月内可能要到6块8毛,你要在这个价位走人,不然可能你要再等三四年才有6、7块的可能。

600027这支股票怎么了?08年6块多买进的,连续几年跌了将近一半,什么时候可以涨回去?07那时候可是9块多的啊

6. 华电国际 这只股票怎么样,该不该买入

业绩不好,比去年差太多。短线即使有反弹,空间不大。还是低价银行股,业绩好,空间大。

7. 我的股票深套其中,我是割肉还是留

择包容,选择原谅,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要想陵上,有一个明孝陵保护碑,上面的“明孝

我的股票深套其中,我是割肉还是留

8. 股市里讲:持股:明日收盘价<22.25出现s点.是啥意思?

持股就是要拿着别动。明日收盘价小于22.25出现s点就是要在收盘价低于22.25时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