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魔方低估值智能定投是什么?

2024-04-29

1. 理财魔方低估值智能定投是什么?

你好,它自己的解释是“低估值智能定投以巴菲特价值投资为核心思想,以人工智能驱动,甄选A股主动型基金,采用相对估值法,评估A股估值高低,实现低估多买,高估少买,低买高卖,赚取超额收益”。

理财魔方低估值智能定投是什么?

2. 为什么理财魔方会出低估值智能定投这个产品呢?解决了什么问题?

今年疫情后,金融市场不太好,投资什么产品很难决定,定期理财收益又不高,余额宝年化都跌破2了,这个低估值定投产品应该是适应市场的行情而出的,适合短期投资。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中,能有一个方便大家获得超额收益,让你不用担心什么时候投什么时候止盈的产品,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并且在止盈后又可选择继续投资智能组合,继续获得收益。当然如果着急用钱,也可以选择赎回或者开启新的定投。
至于解决什么问题,在他们 APP,有这个的详细介绍,我复制出来吧~低估值智能定投,实际上是帮助用户什么时候投?投多少?什么时候落袋为安?等等3个问题: 
1、什么时候投:系统提示市场低位时多投、高位时少投或止盈;
2、该投多少:系统建议市场低估时投均值的1.5份、高估时0.5份;
3、什么时候落袋为安:收益目标达成,一键转入长期投资组合,使收益落袋为安,后续长期收益更有保障。

3. 特受欢迎的理财魔方智能投顾到底是什么?


特受欢迎的理财魔方智能投顾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