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银行的信用卡支持拉卡拉还款

2024-04-29

1. 哪些银行的信用卡支持拉卡拉还款

信用卡还款首先得绑定本人的借记卡,然后在还款日之前将相应的金额存入借记卡。
绑定借记卡后具体信用卡还款方式与期限如下:
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
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计算日利息,从消费记账日起息;
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或者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则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按月计收;
具体日利息各种信用卡可能有所不同。
借记卡绑定可通过信用卡官网绑定,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银行信用卡的官方网站,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成功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之后,选择主菜单中的信用卡,当银行卡没有和信用卡绑定的时候,在页面下方时会出现追加新账户的选择的;
认真填写信用卡的相关信息;
完成之后就可以绑定信用卡和银行卡。

哪些银行的信用卡支持拉卡拉还款

2. 拉卡拉信用卡

信用卡就是一个给我们无抵押的货款,先把这笔钱拿去使用,还可以累积信用,到期把钱按时的还进去,逾期不还就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比如去农夫家借一只鸡,鸡拥有权还是农夫,我们没有。但是鸡生下蛋我们是拥有者,万一鸡生病 丢了,或其它原因我们都需要负责

3. 拉卡拉可以刷信用卡吗?

可以的,但拉卡拉刷卡有统一的标准和要求,如:
1、拉卡拉支持带有银联标记的借记卡向信用卡还款;支持带有银联标记的借记卡向借记卡进行转账。2、支持带有银联标记的信用卡向手机充值。3、支持带有银联标记的借记卡向支付宝的充值。4、支持带有银联标记的借记卡向水电燃的缴费。5、支持银行内大部分的个人金融业务、生活缴费、充值购卡、消费付款、商旅出行、演绎票务、娱乐阅读。6、拉卡拉支持带有银联标记的银行卡操作,其他卡种目前暂不支持。
拓展资料:
拉卡拉可以刷自己的信用卡,拉卡拉也可以往其他储蓄卡里汇款,使用拉卡拉转账功能即可。但这属于套现,一旦被发现后果很严重。
套现行为本身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套现的本质是虚构交易或者根本不存在交易,持卡人在刷卡后无法像正常交易那样得到实际的商品或服务。
一旦银行查实非法套现就有权力追究相关责任方。同时,在刷卡过程中如果出现了问题,导致信用卡用户损失,银行也不会负责,更不会提供法律保护,而只要银行发现非法套现,就意味着套现人将被纳入银行的黑名单,未来房贷车贷都将无法申请。
参考资料:拉卡拉官网-个人支付

拉卡拉可以刷信用卡吗?

4. 拉卡拉支持哪些银行还款信用卡?

目前支持拉卡拉还款的信用卡有25家银行,分别为: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深发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东亚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长沙银行、江苏银行、大连银行、南京银行、温州银行、成都农商行、广州银行,包商银行、中国银行;部分地区支持:深圳地区的工商、农行。

5. 拉卡拉如何刷信用卡?

拉卡拉收款宝刷卡多久到账据了解,拉卡拉收款宝到账时间为D+1(下一个自然日),主要和交易时间有关。每日23点前的交易一般在次日的10点左右到账,最迟不会超过下午四点;每日23点后的交易为次日交易,D+2日结算到账,也就是第二个工作日才到账,具体到账时间大概在上午10点左右,最迟也不会超过下午四点。但是你也可以开通立即提现功能,不过需要在8:00-22:00的交易才能实时到账,23点以后的交易也是会次日到账。但是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收单实时提款,需支付3元/笔(单笔>10元,单日最高20万)手续费。拉卡拉收款宝刷卡没到账怎么办如果是到账时间是周末或者是节假日,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到账。此外,可以查看下是不是银行卡状态是否正常,有没有被止付等等。实在不行就直接打拉卡拉全国售后客服热线,让客服帮忙查下交易到账情况。

拉卡拉如何刷信用卡?

6. 如何办理拉卡拉信用卡

拉卡拉是没有信用卡的,只能用拉卡拉进行信用卡还款。
拉卡拉还信用卡的操作方法如下:
1、刷信用卡或者手工输入卡号:找到拉卡拉支付终端,选择信用卡还款;刷需要还款的信用卡或者手工输入信用卡卡号,并按“确认”键;再次输入信用卡卡号并确认。
2、确认还款金额:通过数字键输入您要还款的金额并确认;输入手机号,手机号用于发送交易信息,退出请按返回键,继续请按确认键。
3、刷借记卡,还款成功:请刷借记卡,输入借记卡密码,退出请按返回,继续请按确认;交易成功,按确认键退出。

7. 拉卡拉信用卡还信用卡要收费吗

您好,
交行或光大向招商银行以及中信银行还款是没有手续费的。
使用拉卡拉进行信用卡还款,大部分银行暂无手续费:
①拉卡拉仅支持带有银联标记的借记卡向信用卡还款
②建设银行(本行卡还款免手续费)、中国银行(除去深圳外全国其他地区)、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暂执行优惠推广价格2元/笔,其他银行暂无手续费。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

拉卡拉信用卡还信用卡要收费吗

8.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用拉卡拉还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用拉卡拉还款。
    拉卡拉终端机给信用卡还款步骤如下:
  1、在主菜单页面选择信用卡还款。
  2、按照提示刷信用卡。
  3、输入准备还款的金额。(提示:还款金额需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符号为机器自带,无须输入。)
  4、输入接收提示短信的手机号码。
  5、刷借记卡并输入借记卡密码。(提示:使用拉卡拉时借记卡必须携带,信用卡若不在身边,准确输入卡号也可。)
  操作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可致电拉卡拉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操作成功之后,之前输入的手机号将会收到银行系统的短信提示,告知信用恢复情况。
  因为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使用拉卡拉还款到账时间有差别,所以最为保险的是提早3个工作日进行还款操作或者致电发卡行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