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22发债上市时间

2024-04-29

1. 博22发债上市时间

因为新债的成功率比较高,很多人喜欢参与新债,打了之后只需要交钱,完全没有资金压力。那么,博22可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可转债代码为:113650。让我们来看看!
博22可转债为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性能减水剂、高效减水剂和混凝土外加剂中的功能材料。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型土木工程材料供应商,公司在土木工程材料领域形成了完整的科研开发、规模化生产和专业化技术服务体系。
博22可转债上市怎么样?
据悉,博22可转债认购,债券评级:AA-,可转债代码:113650,发行规模8亿元,初始转股价格23.95元/股,当前股价24.63元,当前转股价值102.84元。按照70%的股东配售率,2.4亿网上申购,1000w申购,估计中签率在2~3%左右,中签率比较小。根据可转债一般上市规则,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为认购后20至30天左右,而博22可转债的认购时间为2022年7月1日。因此,博22转债上市时间可能在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7月30日之间。上市后,就可以开始交易了。

博22发债上市时间

2. 博22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时间在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24日之间。通22可转债的认购时间为2月24日。本次可转债认购代码为733438,债券代码为110085。根据可转债一般上市规则,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认购后20至30天左右。
扩展信息:
股票是股份公司所有权的一部分,也是签发的所有权凭证。它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和取得股息、红利而向各股东发行的作为持股凭证的一种有价证券。
它是资本市场上的一种长期信用工具,可以转让和交易。有了它,股东可以分享公司的利润,但也要承担公司经营失误带来的风险。每股代表股东对企业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个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
同一类别的每一股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平等的。每个股东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取决于每个股东持有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它是股份公司资本的组成部分,可以转让和交易。它是资本市场上主要的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
a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普通股。是我公司在中国境内发行的,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不包括台港澳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中国a股市场已初具规模。
b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特种股票,以人民币计价,以外币认购和交易,在境内(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其投资者限于外国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香港、澳门和台湾省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以及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
h股是在内地注册,在香港上市的外资股。香港的英文名是HOngKOng,带前缀。在香港上市的外资股称为h股。n股是指在中国大陆注册并在纽约上市的外国股票。
普通股是指在公司经营管理、利润和财产分配中享有普通权利的股份,代表在满足全部债权和优先股股东的收益和债权要求后,对企业的利润和剩余财产的索取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