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女强人,对比之下你更喜欢安迪、唐晶还是苏明玉呢?

2024-04-27

1. 同是女强人,对比之下你更喜欢安迪、唐晶还是苏明玉呢?

在电视当中,我们看到很多职场当中的女强人,比如说欢乐颂当中的安迪,还有我的前半生里面的唐晶包括苏明玉,都是女强人的代表,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安迪。当然我喜欢安迪和刘涛有一定的关系。

刘涛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非常要强的女人,在生活当中也是这样,当年刘涛与京城四大公子之一的王珂结婚,因此而退出娱乐圈,很多人觉得刘涛这一生将过着富太太的生活,但由于王珂破产,刘涛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作为这一点大家对于刘涛都是刮目相看,很多人觉得刘涛会离婚,但刘涛并没有这样,因为刘涛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在欢乐颂当中安迪也是这样的性格,所以我非常喜欢这样的人。其实作为男人来说并不是喜欢女强人,因为这样的女人会给人一种压迫感,虽然男人都有一种征服的欲望,这种女人一般人又征服不了,所以便敬而远之。其实无论任何样的女强人,她们都有比较柔弱的一面,只不过她们给人的表面上太过于冰冷。

而唐晶不太适合做恋人,因为她的事业心在三个人当中是最重的,虽然她的情感之路比较曲折,自己最爱的男人和自己最好的闺蜜在一起,但是我们要知道,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因为她放弃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如果她没有去香港,而是选择和自己最爱的人结婚,也许就会是另一番样子。

同是女强人,对比之下你更喜欢安迪、唐晶还是苏明玉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