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通达信指标大神编写一个boll破下轨主图显示为红色指标

2024-04-27

1. 求通达信指标大神编写一个boll破下轨主图显示为红色指标

首先通达信的boll线有两个指标一个主图的一个副图的,你要说明清楚是哪个,因为这两个布林线结果不一样,再有,你所说的破下轨主图显示为红色,是什么显示红色,是boll线下轨显示红色,还是什么显示红色这需要说明清楚。
只有条件明确清楚才好编写公式,例如下图跌破下轨,boll下轨显示红色。
效果如图


求通达信指标大神编写一个boll破下轨主图显示为红色指标

2. 通达信软件的 boll指标怎么选股? 就是找:收盘价在boll线之上的股票,请高手指点!

布林指标本来是一种震荡指标,要和布林极限,极限宽这两种指标共同使用。后两者是用来识别假信号以及变盘信号的。
1.股价上升穿越布林线上限时,回档机率大;
2.股价下跌穿越布林线下限时,反弹机率大;
3.布林线震动波带变窄时,表示变盘在即;
这是比较传统的布林线用法。
 
我建议不要把他当做震荡指标来使用,因为其价值远远不止于此,用来捕捉变盘信号,其实更高。
 
布林线变窄,往往意味着之前的趋势(无论之前是震荡还是单边趋势)的结束。
如果布林线变窄了很长一段时间,往往意味着大行情的出现。如果用来选股,这基本上是百试不爽的好信号。
这个时间段的长短,以为布林线窄小的幅度,可以用极限宽指标来量化。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这段时间的山东海化,你可以看出其横盘了多久,而到2月下旬时,布林线已经非常狭窄了,其极限宽指数达到了0.04,这在该股历史上都是未曾有过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这种信号只告诉你未来有大行情,但是方向是向上还是下,是需要其他方面判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