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通过了青岛利群的面试,说是7月份正式工作。希望知道情况的人能指点迷津。

2024-04-29

1. 最近通过了青岛利群的面试,说是7月份正式工作。希望知道情况的人能指点迷津。

1.真的。押金有一点,主要是宿舍押金,千八百块。罚款制度哪个公司都有,比如迟到一次5块到20不等,用于规范工作行为。这个门店营业和批发业务岗位涉及比较多,但是只要多点自律也不会被罚到。投资典当估计见不到罚单。
2.大。凡是智商正常情商好一点又有上进心的,都会有不错的发展。当然每个人的发展都有运气因素,无论您做商业还是做公务员。商业行业的收入主要看奖金的,工资可以忽略不计。您说的按年涨的是工资晋级,这个对总收入没多大影响。至于奖金收入多少,看您具体的部门效益和自己的业绩。
3.第一年是,按年涨,总比外面租便宜。住个两三年的一般会买房或出来合租。房子两室一厅或三室,两人一间房,少的会两三个人一套房子。厨卫齐全,热水器,暖气,木地板。交通还可以。房子比较老,近几年新装过。
4.新成立的子公司,前景不错,报表业绩很好。工资不知道。估计两三千保底。
ps. 是不是进入商业领域还要看您个人性格兴趣。这是个激情多彩的行业,每天会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和地方。如果追求安稳和退休后的福利,公务员比较合适。否则,商业给到你的是可能比公务员更高的收入,更广泛的见识和更丰富的工作体验。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个行业还是看个人能力多一些,自己更可能掌控自己的生活和命运。起码偶没有后悔毕业前放弃可能的选调机会进入商业行业。祝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和事业~~

最近通过了青岛利群的面试,说是7月份正式工作。希望知道情况的人能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