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第四中学的师资力量

2024-04-29

1. 蒙城县第四中学的师资力量

学校师资结构合理,科研能力日渐加强。学校有教职工281人。专职教师223人(基础课教师108人,专业课教师115人),另聘请高级工程师、高级园艺师等兼职或实习指导教师23人。具有研究生学力12人,占学校专任教师的5.3﹪,高级教师78人,占35﹪。教职工老中青比例协调。学校有省、市级“教坛新星”18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5人,受到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教育工作者7人。学校大力实施以“双师型”教师为重点的名师培养工程。在加强教科研、课改工作方面,学校开展了相关专业的课题研究,先后承担了三项省级职教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职高学生成才教育的模式研究”已成功结题,深得好评;教师独立编写或参与编写了6套专业教材和校本教材,师生反映良好。近三年来共有27位教师的教研论文在省市级获奖。08、09、10连续三年省考试院抽调我校4位专业课教师参与全省职对口高考的命题工作。

蒙城县第四中学的师资力量

2. 蒙城县第四中学的介绍

蒙城四中坐落于古代思想家、大文学家庄子的故乡,是一座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原始第一村----尉迟寺就在坐落在此的蒙城县。承载着19年不断发展的强劲动力。承载着“国家级重点职高”的辉煌荣耀。11986年改名蒙城县高级职业中学。1994年被评为阜阳市重点职业高中,1996年被评为安徽省重点职业高中,2000年被评为安徽省首批国家重点职业高中。2008年12月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首批县级职教中心。学校主校区,坐落在庄子故里涡河之畔的蒙城县(古称漆园)周元西路70号,紧靠城东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约105.8亩。学校建筑面积70,135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5280人。学校图书馆藏书8万多册,有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还有电子阅览室。环境优美的校园,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韵。

3. 蒙城县第四中学的学校概况

学校名称:安徽省蒙城第四中学 学校层次:国家级重点职高 学校位置:安徽省蒙城县周元西路校长:杨景泰校风:端正,文明,健康,团结,奋发发展历史:蒙城四中坐落于古代思想家、大文学家庄子的故乡,是一座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原始第一村----尉迟寺就在坐落在此的蒙城县。承载着19年不断发展的强劲动力。承载着“国家级重点职高”的辉煌荣耀。

蒙城县第四中学的学校概况

4. 蒙城县第四中学的办学规模

学校专业设置精当。学校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根据市场需求,开设了建筑、计算机技术、计算机文秘、机电、电子、种植、养殖、旅游、财会电算化、市场营销与理财等十余个常设专业。按照“基础专业和特殊专业兼顾、学历教育与技能培训并举”的原则,开设了手机维修、电焊、摩托车维修、家电维修等短训班。 学校拥有较先进、较完备、可满足专业教学需求的实训设备。除省财政支持的市场营销与创业实训基地外,还拥有园艺综合实训基地,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电算化实验室、会计仿真模拟实验室、旅游景区星级仿真模拟室、数控仿真室、家电维修实训室、动漫设计工作室、焊工室、钳工室、建筑测绘室等实训场所。校外实训基地有牛群中国商贸城、天一建筑公司、鸿业国际大酒店、春雨汽车修理厂、江淮汽修厂、范集工业园区、中达电子集团实训基地等。这些为学生把理论转化为实践能力架起了快捷的桥梁。

5. 蒙城县第四中学的办学水平

  蒙城县职高以长班为主,长短结合,多层次办学。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市场营销与理财、办公自动化、财会电算化、机电一体化、建筑、服装、园艺、生物工程等11个专业,5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900多人。学校有教职工238名,其中研究生学历3人,大学本科学历128人;高级教师46人;国家级优秀教师3人,省级教坛新星2人,市、县级教坛新星13人,各级学科研究会会员76人,是一支工作热情高,业务能力强,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先后有10人次获得国家、省、市级表彰,共有300多篇论文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或比赛获奖,物理实验员张海明同志自制物理教具100多件(套),其中“焦耳定律演示器”、“眼睛的成像矫正视力演示器”、“四种触电形式演示器”、“火车转弯演示器”等件(套)参加全省的教具制作大赛获好评。学生中,先后有96人次在省、市、县级学科竞赛中获奖,其中周浩、彭伟锋、杨静、宫海娣去年获省英语竞赛一等奖。  学校承办了“蒙城县职业教育研究会”、“蒙城县文明创建总结表彰会”、“安徽省珠算等级鉴定”等活动10余项,获得“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安徽省电化教育一类达标学校”、“安徽省体育卫生先进单位”等省、市、县各级荣誉称号20余项;先后有合肥市职教代表团、淮南职教中心、亳州二职高、宿州二职高等兄弟学校前来该校进行学习交流活动,该校的发展及发展中积累的办学经验得到兄弟学校的高度评价。   2000年以来,学校先后15批次选派副校长及中层领导南下广深,北上京城,东至沪浙,西越川滇,联系人才劳务输出,落实校企联合办学,鉴定订单培养协议,先后与深圳科技园、上海机电设备公司、宁波兴达电子集团等20余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向各大中城市输送毕业生 2000多人。目前,该校正在和蚌埠工贸学校开展联合办学,凭借蚌埠工贸学校完善的毕业生就业体系和该校充足的毕业生资源,实施优势互补,形成年输出毕业生700余人就业渠道。该校与我省同步,于1997年组织学生参加职对口高考,是我省开展对口升学最早的学校之一。七年来,先后组织了机电、建筑、财经、计算机文秘、计算机技术、服装设计、园艺、生物工程、法律、旅游、电子等11个专业的学生参加对口高考,年考取本科近百人,高考达线率90%以上,对口高考成绩连年居全市首位,全省前列。    随着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一批名牌高校在我省对口招生,对口高考愈来愈受到职高学生的欢迎,这也是该校近年来对口高考成绩斐然的原因之一。  我们认为,通过职对口高考,让职高生考取高等院校,其意义不仅仅在于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求知进取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让一部分学生重新找回了因文化基础薄弱而一度被扼杀的求学信心。同时,职对口高考取得的突出成绩,拉动了该校的招生工作,该校今年招生突破1200人大关,和该校2004年高考本科达线近百人有关密切的关系。

蒙城县第四中学的办学水平

6. 蒙城四中有哪些专业

蒙城四中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市场营销与理财、办公自动化、财会电算化、机电一体化、建筑、服装、园艺、生物工程等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培养适应计算机技术在企事业单位中发展、应用的需要,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计算机办公自动化、数据库等常用软件应用能力、计算机网络基本应用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从事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和计算机软件应用等计算机相关应用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计算机专业高等应用型人才,实现“一张文凭,多种证书,一技之长,一专多能,品学兼优”的培养目标。


办公自动化专业主要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数据库应用、中英文录入技术、文书与档案管理、办公自动化、秘书学基础、行政管理知识、应用文写作、速记、办公设备使用与维护、网络实用技术、网页制作等多门课程。

7. 蒙城四中有哪些专业

问题一:蒙城四中有哪些专业 20分 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市场营销与理财、办公自动化、财会电算化、机电一体化、建筑、服装、园艺、生物工程等专业。 
  蒙城四中坐落于古代思想家、大文学家庄子的故乡,是一座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原始第一村----尉迟寺就在坐落在此的蒙城县。承载着19年不断发展的强劲动力。承载着“国家级重点职高”的辉煌荣耀。[1] 1986年改名蒙城县高级职业中学。1994年被评为阜阳市重点职业高中,1996年被评为安徽省重点职业高中,2000年被评为安徽省首批国家重点职业高中。2008年12月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首批县级职教中心。学校主校区,坐落在庄子故里涡河之畔的蒙城县(古称漆园)周元西路70号,紧靠城东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约105.8亩。学校建筑面积70,135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5280人。学校图书馆藏书8万多册,有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还有电子阅览室。环境优美的校园,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韵。 
  
   问题二:蒙城四中有哪些专业?  开设了建筑、计算机技术、计算机文秘、机电、电子、种植、养殖、旅游、财会电算化、市场营销与理财等十余个常设专业。 
  按照基础专业和特殊专业兼顾、学历教育与技能培训并举的原则,开设了手机维修、电焊、摩托车维修、家电维修等短训班。 
  
   问题三:蒙城四中有什么专业  大概上有 农林 机电 旅游 电子 会计 建筑 
  
   问题四:你好,蒙城四中有哪些专业?请具体一点  财会 幼师 文秘 旅游 机电 建筑 电子 农林 烹饪 计算机 
  
   问题五:蒙城四中职高有什么专业?  大概上有 农林 机电 旅游 电子 会计 建筑 
  
   问题六:蒙城四中财经专业可以考的大学有哪些?  蚌埠学院 池州学院 黄山学院 铜陵学院 安徽科技学院 巢湖学院 淮南师范学院 
  
   问题七:蒙城五中和四中比哪个好  四中好一些 
  
   问题八:蒙城四中的详细资料 10分 蒙城四中好像就是蒙城职高,现在教育水平上去了。四中也不错。位置在县委东边几百米。 
  
   问题九:蒙城四中2016年一共录取了多少人小升初  开多少要多少 
  
   问题十:蒙城四中附近的 ***  蒙城四中不挂网公布此类信息。 如有合法需要, 可直接询问蒙城公安局或当地派出所。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好运。

蒙城四中有哪些专业

8. 蒙城四中有哪些专业

蒙城四中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市场营销与理财、办公自动化、财会电算化、机电一体化、建筑、服装、园艺、生物工程等专业。                    扩展资料                      蒙城四中一般指蒙城县第四中学,1986年改名蒙城县高级职业中学。1994年被评为阜阳市重点职业高中,1996年被评为安徽省重点职业高中,2000年被评为安徽省首批国家重点职业高中。2008年12月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首批县级职教中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