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运输的所受影响

2024-04-27

1. 海洋运输的所受影响

2008年上半年中国海运市场整体景气度攀升,细分市场分化明显。而在2008年下半年,金融危机向实体经济的加速传导,正在令全球航运业陷入满目萧条的困境。与几年前业界还在惊呼的“航运业正遭遇十年不遇的绝佳发展良机”相对照,这种突如其来的重大挫折显得极具戏剧意味。全球各国家海运业界所广泛表露出的对此次危机的极高重视,特别是对其未来发展严峻形势的充分认识,都足以折射出此次危机对航运业的挫折之深,影响之大。在危机面前,对每个人来说,既有危险,也有机遇。金融危机为中国海运业的升级发展提供了机遇,海运业从高利润区间回落,将直接加快海运企业优胜劣汰、资源整合的步伐,加速海运船舶向大型化、专业化方向发展。金融动荡也给海运业转变发展方式创造了条件,海运企业通过积极扩大与资本、金融、保险等行业的合作领域和范围,提高自身科学发展能力。经济危机使得船舶、钢材的价格都大幅下降,为海运企业实现低成本扩张创造了条件。

海洋运输的所受影响

2. 中国远洋股票行情,怎么分析的?

实时盯盘的基本工作是观察买盘和卖盘,股票市场中主力经常挂出巨量的买单或卖单,然后引导价格朝某一方向运动,并时常利用盘口挂单技巧,引诱投资人做出错误的买卖决定,因此注意盘口观察是实时盯盘的关键,可以发现主力的一举一动,实战技巧如下

3. 中国远洋股票行情,有背后操控吗?

这个也是很普通的方法,只要在搜索引擎里输入股票查询软件,一大堆的软件名称就冲进眼里。下载之后安装就OK了,可以安坐家中运筹帷幄。可是有些软件又带有些插件,黑客技术NB,也很难保证下到的软件没有什么黑客木马程序~ 防人之心不可无。

中国远洋股票行情,有背后操控吗?

4. 中国远洋股票行情,跟赌博有差别吗?

在涨势中常有大单从天而降,将卖盘挂单悉数吞噬,即称扫盘。在期价刚刚形成多头排列且涨势初起之际,若发现有大单一下横扫了买卖队列中的多笔卖盘时,则预示主力正大举进场建仓,是投资人跟进的绝好时机。

5. 油价下调对运输行业股票是利好吗

当然是利好呀。
燃油成本降低。是大利好。

油价下调对运输行业股票是利好吗

6. 哪些行业的股票比较适合长期持有?

中国远洋:601919。中国最大,世界第二的海洋干散货运输公司,业绩优良,尚有油轮和造船业资产没有注入。 
工商银行:601398。世界市值最大的银行,中国银行龙头,收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较小 
中国石化:600028。完整的产油炼油结构链条,大盘蓝筹,具备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中国铝业:601600。中国有色行业龙头,在如今资源稀缺的情况下,该公司已经在世界各地购买储存了大批的有色资源,为其发展奠定了基础 
中国平安:601318。中国保险业龙头,业绩优良,成长性优秀。并且正在逐步向海外市场扩张 
万科A:000002.地产龙头,业绩优良,超跌严重。 
中国船舶:600150.造船行业巨无霸,业绩优良,基本面良好,具有极好的成长性,业务订单已经到了2011年,预计未来3-5年业绩依旧保持高速增长。 
招商银行:600036.商业银行龙头,行业扩张迅速,业绩连续增幅。 
中国联通:600050.资产重组,长期发展向好。
宝钢股份:600019.钢铁龙头,竞争优势明显。
武钢股份:600005.扩张重组,高端产品优势明显

7. 中国远洋的投资建议

综合投资建议:中国远洋(601919)的综合评分表明该股投资价值一般(★★★),运用综合估值该股的估值区间在15.70-17.27元之间,股价目前处于低估区,可以放心持有。12步价值评估投资建议:综合12个步骤对该股的评估,该股投资价值较佳(★★★★),建议你对该股采取参与的态度。行业评级投资建议:中国远洋(601919)属于水运行业,该行业目前投资价值一般(★★★),该行业的总排名为第26名。成长质量评级投资建议:中国远洋(601919)成长能力较差(★★),未来三年发展潜力较小(★★),该股成长能力总排名第896名,所属行业成长能力排名第5名。评级及盈利预测:中国远洋(601919)预测2009年的每股收益为-0.49元,2010年的每股收益为0.18元,2011年的每股收益为0.29元,当前的目标股价为15.70元,投资评级为买入。

中国远洋的投资建议

8.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公司的介绍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公司(COSCO) 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61年4月27日的中国远洋运输公司。1993年2月16日组建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为核心企业的中国远洋运输集团。经过几代中远人40余年的艰苦创业,依靠智慧、勤劳和真诚,带着光荣与梦想,中远集团已由成立之初的4艘船舶、2.26万载重吨的单一型航运企业,发展成为今天拥有和经营着600余艘现代化商船、3500余万载重吨、年货运量超过3亿吨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作为以航运、物流为核心主业的全球性企业集团,中远在全球拥有近千家成员单位、8万余名员工。在中国本土,中远集团分布在广州、上海、天津、青岛、大连、厦门、香港等地的全资船公司经营管理着集装箱、散装、特种运输和油轮等各类型远洋运输船队;在海外,以日本、韩国、新加坡、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南非和西亚8大区域为辐射点,以船舶航线为纽带,形成遍及世界各主要地区的跨国经营网络。标有“COSCO” 醒目标志的船舶和集装箱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个港口往来穿梭。今天的中远集团,在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航运、物流等全球优质承运服务的同时,还能够为客户提供船舶和货物代理、船舶工业、码头、贸易、金融、房地产和IT等多个行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