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支付宝里的存金宝靠谱吗?

2024-04-29

1. 请问支付宝里的存金宝靠谱吗?

靠谱,存金宝对接的是博时基金旗下的博时黄金ETF 基金,主要投资于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现货合约等品种,其中投资于黄金现货合约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
而且还可从事黄金现货租赁业务。黄金租赁业务产生的收益会不定期以红利再投资的方式分红给客户,这就使得其成为一种会生息的黄金资产。

扩展资料
买入存金宝即购买了博时基金直销的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博时黄金ETF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现货实盘合约AU99.99价格,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与黄金相似,在证券投资基金中属于较高风险和预期收益的基金品种,同时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
博时基金按照证监会的信息披露规定,会定期发布公告公布所管理基金的规模及其他运作信息,基金财产与公司的自有财产是完全隔离的,基金财产的投资运作取得的收益,归入基金财产,由基金投资人按照其投资额度参与分配。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存金宝
支付宝-存金宝

请问支付宝里的存金宝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