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淘宝直播的趋势数据?

2024-04-28

1. 怎么看淘宝直播的趋势数据?

知瓜数据的数据大盘功能可以查询淘宝直播各类数据的趋势波动情况。

知瓜数据-数据大盘

怎么看淘宝直播的趋势数据?

2. 分析淘宝直播行业有什么数据可以看?

淘宝直播系统管理直播流量是基于一套直播数据模型,什么样的数据合模型的胃口,哪么你就能拿到更高的流量,直播是基于千人千面的原理,如果通过数据的支持,让更多的流量来到你的直播间,这是需要对数据有深入了解的

3. 淘宝直播怎么进行数据分析?

1、先看观看人数,和历史对比一下,是提升还是下降了。
2、看下往店铺引流了多少人,给每个宝贝带来了多少流量。
3、看下直播时推荐的效果怎么样,拍了多少订单,包括定金。
4、对比下直播当天,店铺的咨询量、成交额、访客等跟日常有多大变化。
5、可以问下客服组管,直播期间,客服反馈怎么样。
6、可以在生意参谋的竞店对比,看下对标店铺,最近直播期间通过直播带来了多少访客,提高了多少成交等。
大概就这么多吧!直播结果后,直播间里直接就有数据查看,有什么需要问的可以百度私信我。

淘宝直播怎么进行数据分析?

4. 淘宝直播目前整体趋势是怎样的情况?

1、2020年上半年规模已超2019年全年
直播电商行业作为近年来高速发展的网络购物形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9年,我国直播电商行业的市场规模已达4437.5亿元;2020年上半年,直播电商交易规模达4561.2亿元,已超2019年的全年规模,预计2020年全年,直播电商的市场规模将达9712亿元。

2、主流电商直播模式分析
目前,直播电商产业链主要有6大部分构成,分布为MCN机构、主播、零售电商、短视频平台、社交平台和服务商。其中,主流电商直播的带货模式分析如下所示:

按市场规模来看,2020年我国电商直播的竞争形态可分为三大梯队,第一梯队是淘宝直播平台,市场份额占比最大;第二梯队是快手、抖音两大短视频平台;第三梯队是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平台。

3、2020年淘宝直播市场份额或将超50%
数据显示,2017-2019年,位于前两大竞争梯队的淘宝、快手和抖音直播的交易规模都呈稳定增长态势。2019年,这三大直播平台的交易规模分别为2000、1500亿元和400亿元。2020年,据网经社预测,淘宝直播与快手、抖音的竞争差距将有所扩大,淘宝的市场份额将过半,抖音、快手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1%和26%。


—— 更多数据及分析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机会深度研究报告》。

5. 淘宝怎么查行业的直播大数据或者淘宝的直播的一些数据?

可以来知瓜数据看看,知瓜数据是专门针对淘宝直播可视化数据分析监测的云平台,数据还是比较全面的,后续也在不断完善更新新的功能,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淘宝怎么查行业的直播大数据或者淘宝的直播的一些数据?

6. 哪里能看淘宝直播每天的流量趋势数据?

知瓜数据,流量大盘可以查询淘宝直播当日实时,昨日,一周甚至月数据的流量趋势变化情况。

知瓜数据-全网流量数据

7. 淘宝直播行业品牌数据统计怎么查?

知瓜数据的品牌流量大牌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各行业品牌的直播数据波动情况。

知瓜数据-品牌数据统计
也可以通过品牌分析功能查看各品牌基础转化数据及关联的直播场次、主播投放情况。

知瓜数据-品牌分析

淘宝直播行业品牌数据统计怎么查?

8. 用什么能查淘宝直播标签细分领域的数据变化情况?

知瓜数据,洞察淘宝直播各类标签细分领域的数据波动情况。

知瓜数据-全网标签流量大盘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