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输给张鹤伦,这是不是郭德纲在背后的运作?

2024-04-27

1. 王宁输给张鹤伦,这是不是郭德纲在背后的运作?

叶逢春爆冷击败了实力超群的卢鑫玉浩,这让叶逢春的网上曝光度明显提高了很多,各大娱乐新闻都在报道关于他为了比赛而选择真实表演的拼搏精神,确实作为演员,真实的表演对于观众来说首先是尊重,这样也能达到很好的现场效果,比如很多小品演员在舞台表演会真实的去吃东西,喝酒这类的情形,为的就是让观众看到比较真实的表演。
但是像叶逢春这样在舞台上直接剃头的还真不多见,也就是这样的意外,让观众真的大吃一惊,瞬间就点燃了观众情绪,同时配合自己煽情的节目,很好的抓住了观众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这种情况下,哪怕对手是比卢鑫玉浩更强的人也不会获得观众支持了。
叶逢春战胜了卢鑫玉浩晋级三强,算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另外一位选手王宁被淘汰就算是意料之中的了!

王宁对战的是德云社的张鹤伦,大家都知道郭德纲老师一直都在捧自己的徒弟出名,从岳云鹏到张云雷,再到后来出演《相声有新人》的孟鹤堂,这些人都是通过参加郭德纲主持的节目走红的,而这一次德云社派出了张鹤伦和张云雷双保险来参加《欢乐喜剧人》的比赛,很明显老郭还是要坚持推新人,这样能够让德云社有越来越多的台柱子。
王宁对战张鹤伦从两方面就已经输了,注定了他必将会被淘汰出局,首先一方面就是离开开心麻花的王宁目前状态真的不好,又欠缺优质的搭档助演,所以小品的质量已经和原来搭档艾伦时有了明显的差距!这一点其他喜剧人都已经给出了答案,当王宁表演完自己的作品时,卢鑫玉浩还有郭阳郭亮都对王宁做了评价!

王宁的作品是很有年代感的《摩登时代》,对于这个词“摩登”是不是很多90后都不清楚具体的意思了呢?摩登这个词其实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人们对西方文化的盲目崇拜和向往,那个年代都认为西方的生活很好,一些文化思潮冲击着那一代年轻人。王宁就是用了这样的时代背景,融合进了自己的作品!也就是他这个时代的选择导致了作品的失利!


郭阳郭亮对于王宁的作品评价就说到了这个问题,选题有问题,年代感太强了,台下坐的很多观众都是90后呀,摩登应该是90后父母一代人的时代,所以王宁的小品并没有给观众带来代入感,很多包袱也没有起到效果!

同样卢鑫玉浩对于王宁的这个作品评价也不是很好,玉浩就说到了共鸣度不是很大,这其实和郭阳郭亮的看法是一样的,因为90后不知道摩登时代,怎么可能会有共鸣度呢?玉浩应该是80后,他的共鸣度都不大,90后居多的共鸣度估计就没了,这样的作品肯定不会得到观众认可的!

而郭德纲对于王宁的表现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老郭显然很有大师风范,首先肯定王宁是个好演员,不止一次参加《欢乐喜剧人》了,之前表现很好,对于这次失利输给了自己徒弟,老郭认为王宁是过于紧张了,节目太仓促,没有表现那么淋漓尽致,郭德纲的评价其实最中肯了,因为他这个岁数是经历了摩登时代的,所以对于作品还是能够理解的,但是王宁的作品确实有些许问题存在。尤其是这一季《欢乐喜剧人》节目中,王宁的所有作品都不是太好,俨然没有了以前的喜剧效果了!

以上说的就是王宁被淘汰的一个方面,确实是实力不济,还真不是郭德纲运作的好,因为观众都发现张鹤伦的相声确实比王宁的小品要搞笑很多,这次的胜出绝对是张鹤伦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的!
注定王宁被淘汰的另一方面就是团队的支持了,就算王宁自己的作品没有问题,碰上张鹤伦的王宁也是不会胜出的,因为张鹤伦有德云社这样的团队支持,而王宁如今已经离开开心麻花这样的团队了,曾经有艾伦的助演,他们的小品中很大一部分笑料来自艾伦。
而如今没有了开心麻花团队的支持,王宁显得势单力薄,这也是为什么王宁现在混的比较惨的原因,出走麻花后拍了很多影视作品都不是很成功,重返《欢乐喜剧人》的舞台本来想证明自己离开团队后的实力,没想到成为了检验自己的试金石了,也让王宁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郭德纲口中的好演员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再战江湖吧!

王宁输给张鹤伦,这是不是郭德纲在背后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