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软件?

2024-04-29

1. iphone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软件?

找到手机上的APP Store,然后点进去。再点击自己的ID头像。然后点击“已购项目”。在已购项目里面就可以看到你删掉的全部软件了,然后点击对应软件右边的下载选项就可以的到你想要恢复的软件了。

iphone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软件?

2. iphone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软件

你好,这要分两种情况,如果你没有把该软件的文件删掉,就可以在文件中找到该文件并重新安装。另外就是在没有文件的情况下。
首先,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软件,当然,需要注册一个苹果账号来登陆这个软件。具体的注册方法见参考资料链接。
我们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把手机里面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备份同步到本地电脑。点击同步。这里可能需要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如果是第一次同步的话。
同步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管理标签,进行应用程序的卸载和恢复了。打钩选择的程序是我们准备安装的程序,把这个勾去掉,那这个应用和它的数据会保留在电脑里,手机里会卸载它。
选择需要安装和卸载的程序之后,我们点击同步按钮就可以实现应用卸载了。下次需要恢复卸载的应用软件,只需要把卸载的软件打钩,重新同步即可。这样我们的软件就恢复安装了

3. 苹果手机自带软件删除后怎么找回来?

找到手机上的APP Store,然后点进去。再点击自己的ID头像。然后点击“已购项目”。在已购项目里面就可以看到你删掉的全部软件了,然后点击对应软件右边的下载选项就可以的到你想要恢复的软件了。

苹果手机自带软件删除后怎么找回来?

4. 苹果自带app删除了 怎么恢复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如下图所示。

2,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3,点击appleid,如下图所示。

4,点击查看appleid,如下图所示。

5,点击购买历史记录,如下图所示。

6,最后点击带有以下图标app,就能够重新下载这个app了。

5. 苹果手机删除的软件怎么恢复

第三方软件删除后需要重新下载恢复,手机本身软件删除后需要在资源库中恢复,以删除信息软件后恢复为例,操作方法如下:
设备:iphone11
系统:iOS 14.4
1、苹果手机桌面上,不断地向左滑动屏幕。

2、滑动到最后会出现APP资源库,点击“社交”文件夹中的应用小图标位置,如下图所示:

3、长按“信息”图标,如下图所示:

4、点击“添加到主屏幕”,如下图所示:

5、信息app的图标就可以重新显示在手机桌面了,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删除的软件怎么恢复

6. 苹果自带app删除了 怎么恢复

iphone自带软件不小心删除了,恢复方法如下:
一、下载并再次安装在应用商店。

二、以iPhone7为例,恢复手机出厂设置。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图标。





2、然后在手机设置界面选择“一般”选项。





3、然后打开“恢复”条目,如图所示。





4、最后,在还原界面上点击“还原所有设置”,如下图所示。


7. iphone里的在自带软件不小心删除了,请问怎么还原

把iphone删除的应用程序恢复回来的操作为:
  前提是要有备份。
  操作为:
  第一步:电脑登陆苹果官网下载itunes软件,安装完毕后打开。
  第二步:查询是否已有备份。依次点击菜单栏上的【编辑】—>【偏好设置】—>【设备】,在里面会有设备备份的各个时间点(如下图)。

  从这里就可以恢复到该时间点里面的所有数据了,这些数据包含的内容是照片、通讯录、应用程序等原始的数据等。
  注意:iphone需要连接原先备份的那台电脑才能将照片恢复,而且恢复的数据仅仅限于当时备份的数据,之后的数据会丢失。在恢复之前烦请三思而后行,并且习惯事前做好备份工作。
  第三步:恢复操作。
  按键盘快捷键Ctrl+S调出iTunes侧边栏。然后如下图,先选中设备,再点击【恢复备份】按钮,接着在弹出的弹窗中,选择恢复数据的时间点,然后点击【恢复】按钮,iTunes会自动完成恢复操作。

  

iphone里的在自带软件不小心删除了,请问怎么还原

8. iphone已卸载的软件怎么恢复

对于正常情形下的应用卸载可以分为两种状况,一种是不再需要这个应用,另一种是存储空间不够,需要腾出空间安装目前更需要的应用。
对于只是为了腾出空间的目的,可以把这个应用的数据保存起来,然后把它卸载了。下次再安装这个应用,把数据放进来。
对于误删除的情况,实现的方式也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因为误操作是偶然的,需要提前备份数据。下面就简单描述itunes如何实现应用恢复的。
首先,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软件,当然,需要注册一个苹果账号来登陆这个软件。
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把手机里面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备份同步到本地电脑。点击同步。这里可能需要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如果是第一次同步的话。
同步完成之后,就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管理标签,进行应用程序的卸载和恢复了。打钩选择的程序是准备安装的程序,把这个勾去掉,那这个应用和它的数据会保留在电脑里,手机里会卸载它。
选择需要安装和卸载的程序之后,点击同步按钮就可以实现应用卸载了。下次需要恢复卸载的应用软件,只需要把卸载的软件打钩,重新同步即可。这样软件就恢复安装了。
只要经常使用itunes进行应用数据的同步和备份,就不怕软件的误操作卸载和内存不足的软件卸载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