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比克在国外有吗

2024-04-27

1. 可比克在国外有吗

可比克薯片有出口在外国。可比克是福建达利集团推出的一种薯片品牌,是中国的。我国是马铃薯生产大国,种植面积约为470万公顷,年产量约6000万吨,但由于受多种因素制约,对马铃薯的加工利用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加工产品主要为粉条、粉丝、油炸马铃薯食品等。目前国内市场马铃薯全粉和马铃薯衍生物产品还很少,有些还依赖进口。20世纪90年代后,亚洲也形成了世界马铃薯的新兴市场。欧美国家的炸薯条、炸薯片等加工食品和休闲食品,受到人们的欢迎。随着美式快餐麦当劳和肯德基连锁店的不断扩展,以马铃薯全粉为原料的薯泥、薯饼等煎炸食品风靡全球,在中国也不例外。但是,作为小食品的马铃薯全粉原料仍依赖进口,年需求量3万吨以上,目前年产量仅有3500吨,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达利集团,总部位于东亚文化之都·泉州。1989年9月创办了第一家生产厂,开始了励志和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把企业逐步做大。1998年跨出省界,在成都开办第一家分公司,自此达利集团踏实而又坚定地开始向全国迈进,陆续在全国各地投资建厂,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目前拥有福建达利、成都达利等19家公司、29个食品、饮料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7000多亩,总建筑面积260多万平方米,员工总数(包括中高级管理人才、各类技术人员)39000多名,年产值超百亿,是全国最大的全独资民族品牌食品生产龙头企业。

可比克在国外有吗

2. 可比克的介绍

可比克是福建达利集团推出的一种薯片品牌。食品名称 ∶可比克薯片(油炸型薯类复合膨化食品) 配料 马铃薯粉 精炼植物油 淀粉 变性淀粉 玉米粉 调味料(白砂糖 鸡肉粉 食用盐 谷氨酸钠 玉米淀粉 辣椒粉 酱油粉 复合香辛料 日落黄 柠檬黄) 食用盐 乳化剂 抗氧化剂 食用香料 。执行标准 QB2353 保质期 10个月 储藏方法 置于干燥凉爽处,避免阳光照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