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交通有没有交通银行啊,我要存钱。急啊!

2024-04-28

1. 请问一下交通有没有交通银行啊,我要存钱。急啊!

在网上搜一下当地的交通银行网点,实在没有可以到其他银行网点存钱

请问一下交通有没有交通银行啊,我要存钱。急啊!

2. 我办了一张交通银行的卡,请问存钱低于多少会扣费用,

不论存多少都扣费的,有写银行收年费,一年十元左右吧,像邮政的没有年费。只要你不去注销,一般是不会取消。

3. 用交行的卡能在其他银行存款机存钱吗?

银行存款不能跨行存,取款可以跨行或跨地区,自动取款机跨行取款方法如下:
第一步:插入银行卡,选择该取款机所对应的银行卡(非同银行的取款机需要收取手续费),按照取卡机上的说明将有磁性的一面放入插口处。

第二步:接下来自动取卡机上面会跳出来相应的说明,读取说明确认为无误以后点击确认键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在自动取卡机的界面上跳出【请输入您的密码】以后在屏幕下方的小键盘上输入个人的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将会被锁定)

第四步:选择“取款”服务。密码输入正确以后将进入银行取款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点击选择各项目。

第五步:选择取款金额,若想要取出来的金额不是取款机提示的数目,可选择“其他金额”然后再输入想要取出的输入(取出数目只能是100的倍数)。

第六步:取走钞票。在钞票吐出三十秒内取出钞票,不然的话ATM会吞钞。

第七步:退出银行卡。取出现金以后点击主界面上的【取卡】这一选项即可。

用交行的卡能在其他银行存款机存钱吗?

4. 交通银行转到储蓄银行手续费要多少

0,5%最高50一笔

5. 在交行存款不如在国有银行安全吗?会万一倒闭而资金损失吗

中国的银行都是国有控股的,倒闭风险很小,交行的控股方是国家财政部,你认为交行容易倒闭吗?

在交行存款不如在国有银行安全吗?会万一倒闭而资金损失吗

6. 交通银行基金

既然是希望稳定收益无风险的保本类型,推荐购买货币基金或债券基金。货币基金3.5~5%年化收益率,债券基金受益于今年特殊的市场行情,年化收益率高达6~9%。各类债券基金和货币基金收益相差不明显,推荐华夏,南方,易方达等知名基金公司的基金产品,具体到交行理财专柜详询。

7. 从别的银行能不能往交行的卡里存钱

可以啊,不过只能通过柜面或网银。你要提供给别的银行的要素是:交行收款人姓名,交行账号,交行开户行名称。钱款不一定是当场到账。一般在24小时之内会到

从别的银行能不能往交行的卡里存钱

8. 交通银行的基金怎么样

基金都差不多,和银行关系不大。
但是交行的服务确实不错,你可以办理一个交行的理财卡,还送你银信通业务,免费的。只要账户发生波动,立刻短信通知,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