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说投资500一天收益35你们觉得靠谱吗?

2024-04-28

1. 中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说投资500一天收益35你们觉得靠谱吗?

不靠谱,这个是虚拟app,建议大家别投了!还好我及时找人维权帮忙找回的!

中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说投资500一天收益35你们觉得靠谱吗?

2. 中星财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被吊销我还有本金在其帐户里怎么办?

如果你是投资人的话
建议你起诉处理
或者是联系警察
如果你是法人的话
建议你拿着证明直接去银行询问
一般来说

3. 投资5000明晚收益250一天,这个靠谱吗?

你觉得呢?

天上不会掉馅饼,只会掉陷阱;

如果你”投资“,就是送钱给别人,血本无归!

投资5000明晚收益250一天,这个靠谱吗?

4. 众星财富靠不靠谱 有什么盈利技巧吗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如您有投资需求,平安银行有推出多种理财产品以满足投资者需求,不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投资方向,风险均不一样,按是否保本分为保本理财和非保本理财。您可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金融-理财,详细了解及购买。
应答时间:2021-09-16,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 
[平安银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来看“平安银行我知道”吧~ 
https://b.pingan.com.cn/paim/iknow/index.html

5. 在银狐财富公众号上看到投资年化收益30%,心好痒,这么高能信么?

理财本身就有一定很小的风险,建议还是买大银行或者大证券公司的产品靠谱,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同风险级别的产品收益一般差不多。所以建议还是买大银行或者证券公司的产品

在银狐财富公众号上看到投资年化收益30%,心好痒,这么高能信么?

6. 投资10几元,五分钟赚好几百,这广告靠谱吗?有试过的请教一下?

不靠谱,一般就是微盘基金之类套你进去,运气差几个小时就全打水漂几十万进去血本无贵,我虽然没偷钱进去玩过,但体验过,用系统赠送的券玩几分钟或一两个小时,最高也能有几百收益,可以直接提现的,风险太大不要做投十几块几分钟赚几百这样的美梦了

7. 一些投资理财公司开出了18%的收益,5万起投的项目,你们觉得靠谱吗?

当然不靠谱,银行贷款才多少利息,有这么高的收益,它自己去银行货款好啦,干嘛把钱给你赚,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投了钱的人会血本无归!

一些投资理财公司开出了18%的收益,5万起投的项目,你们觉得靠谱吗?

8. 京东理财靠谱吗? 一万块钱一天能收益多少?

京东的金融还是不错的,短期和中长期的最高也就是4%-6%之间,一万元一年是400-600元收益,折合到每天,1元多一点到接近2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