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d是什么意思?

2024-04-27

1. pmd是什么意思?

PMD是偏振模色散,指单模光纤中偏振色散,简称PMD,是由光纤横截面微小的不对称性引起的色散。这种不对称性引起两个相互垂直的基本偏振模以不同的速度传播。由于经历了色散,即脉冲扩展,当接收器接收到这个合成的脉冲时要比发送端的脉冲宽。

永磁驱动器是通过铜/铝导体和永磁体之间的气隙实现由电动机到负载的转矩传输的装置,可实现电动机和负载间无机械链接的传动方式。其主要结构为:磁转子组件,由若干稀土永磁体组成,连接于负载侧。
铜/铝导体转子组件,连接于电机侧。永磁调速驱动器:则是具备调整气隙的机构及其执行器, 可在线随时调整气隙达到调整负载设备的输出转速, 达到调速节能的目的。永磁耦合技术与调速器是美国MagnaDrive 公司的专利技术。
永磁驱动器与永磁调速驱动器可广泛应用于发电、冶金、石化、水处理、采矿与水泥、纸浆及造纸、暖通空调、海运、灌溉等行业节能。在上述行业,应用类型为泵、风机、离心负载、散货处理、及其它机械装置,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pmd是什么意思?

2. pmd是什么意思?

PMD是私人医生的意思,是Private Medical Doctor的缩写。
重点词汇解析:
Private  基本词汇  
英 ['praɪvət]      美 ['praɪvət]    
adj. 私人的;个人的;私下的;私有的;缄默的
n. 士兵;列兵
Dr.Kraemer,a former lawyer,was also a private in World WarⅠ.
克雷默博士以前当过律师,一战时也是个士兵。
basic private	陆军三等兵
buck private	列兵

词汇的同近义词
personal  基本词汇  
英 ['pɜːsənl]      美 ['pɜːrsənl]    
adj. 私人的;个人的
n. (报刊)私人专栏
Within two hours, I got my personal statement done.
仅花了两个小时,我就把个人陈述写好了。
personal hygiene	个人卫生 
personal interview	亲自会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