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是什么原因呢?

2024-04-29

1. 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是什么原因呢?

说明你的个人征信有问题。
对于那些申请信用卡的用户来讲,用户本身的个人征信非常重要。如果银行觉得你的个人征信有问题,不管你是申请多少次信用卡,银行的结果都是拒绝。你最需要做的事情是维护个人征信,频繁申请信用卡。因为你每申请一次,你的申请记录都会体现在个人征信上。
一、我先和你讲一下申请信用卡被拒绝的基本逻辑。
正如我在上面所说的那样,银行审核信用卡的最关键因素是一个用户的个人征信。每个人在银行都有自己的征信体系,如果你的个人征信是白户,申请信用卡基本上没有什么难度。如果你的个人征信中存在逾期记录,银行基本上不会给你批信用卡。如果你没有逾期记录,银行也会综合评估你的信贷产品的查询和使用记录,如果你的查询记录过多,信用卡申请的难度也会变高。
二、你也要评估自己的央行总授信额度。
这个概念相对比较冷门,其实每名用户在央行征信里都会有一个总授信额度,这个授信额度会关乎你申请信用卡的难度。不管你是在哪个银行申请过信用卡,你的信用卡额度都会计算在央行总授信额度内。如果你之前已经申请过多个信用卡,你之后申请信用卡的难度就会变得越来越高。
三、你需要维护个人征信。
当你的信用卡申请行为被拒绝的时候,我建议你不要频繁申请,因为频繁申请没有任何意义,你所能收到的结果只有拒绝。你可以尝试查询自己的央行个人征信,看是不是存在逾期或多次查询的记录。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我建议你在半年至一年内不要再去申请任何信贷产品,因为你需要认真维护你的个人征信。

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是什么原因呢?

2.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解决?


3. 申请信用卡,为什么会被拒?

A类:申请人基本资料原因
1 无法确认或非本人签名
2 申请表签名与证件不符
3 申请表签名与规定不符
4 申请表为签名且未补签名
5 信息不详且不提供
6 家庭不详且不提供
7 工资单位信息不详且不提供
8 联系人信息不详且不提供
9 申请表或申请资料无法认读且未补件
10 资料不足且未补件
11 申请人相关资料不足且未按时补齐资料
12 申请人年龄不符规定
13 非本地户籍且综合条件未达标
14 非本地户籍无住房且自购住房未达标
15 单位不符规定且岗位不符合规定
16 申请人无工作且无稳定收入来源
17 申请人属于限制申请行业的从业人员
18 申请人不符合军人之办卡标准
19 申请人为外籍人士
20 申请人身份证件类型不符规定
21 证件失效或有效期不符合规定
22 附属卡申请人不符合规定
23 停用
B类:申请人征信情况原因
1 申请人重复申请
2 申请人所填单位查无此人
3 申请人已从所填单位离职
4 申请人工作为兼职
5 申请人工作不稳定
6 申请人工作变动频繁
7 申请人收入不稳定
8 申请人为小企业主且单位成立时间短
9 申请人已经持有多张他行信用卡
10 申请人工作单位信息与征审不符且无合理解释
11 申请人社保不正常
12 社保记录与申请表不符且不能合理解释
13 申请人单位无法查证确认
14 申请人所在单位未注册或已注销或未年审
15 所在单位的负面信息
16 经征信判断,申请人综合条件差,风险不可控
17 申请人有不良记录
18 申请人在我行个人贷款缴款记录不良
19 申请人其他银行信用卡有不良还款记录
20 申请人在个人征信系统有不良记录
21 申请人单位在税务局有不良记录(私营企业主与法人)
22 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逃避银行债务记录(私营业主与法人)
23 申请人征信存有疑义
24 停用
25 伪造身份证
26 伪造房产证
27 伪造行驶证
28 伪造其他证件
29 盗用他人身份证伪冒申请
30 黑中介进件
31 申请人有多次公共缴费欠款,且无合理解释
32 申请人联系不上
33 有效征信时间内联系不上(三天三次)
34 申请人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效
35 申请人不配合资信调查
36 家人或联系人提供申请人的负面信息或建议不予办理
37 申请人有犯罪记录
C类:其他原因
1 联系人不知情或不愿做联系人
2 申请人异地户籍亲属联系不上
3 联系人不符要求
4 我行核批卡种与额度未达申请人要求,申请人拒绝接受
5 申请人工作地及居住地非我行网点城市,风险不可控
6 申请人健康原因
7 申请人不符合集体办卡,项目办卡或亲核亲访的核准条件
8 未核验原件或无核验人签名
9 进件渠道不明,无法认定信息真伪
10 销卡间隔不符发卡规定
11 停用

申请信用卡,为什么会被拒?

4.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信用卡被拒的原因如下
一个人征信查询过于频繁
有些申请人的申请信用卡时,采用的是广撒网多捞鱼的策略,由于担心申请信用被拒,而同时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导致个人征信查询过于频繁,给银行留下申请迫切需要资金,风险隐患较大。频繁办理各种贷款,短时间内多次查询个人征信,同样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
二其他的小额信贷工具的使用
市场除了信用卡之外,还有企业推出的小额信贷工具,如支付宝中蚂蚁花呗、京东白条等相近的产品,不管存不存在逾期,多头借贷会导致个人的还款能力严重下降,风险系数过高,进一步影响了个人信用卡的申请。
三联系人的手机号码未经实名
在申请信用卡时,填写联系人是比较重要的一环,联系人必须确保与申请人关系密切,填写联系人的手机号码应为正常使用,并且经过实名认证的。任何一项不达要求都有可能导致申请被拒。
1、担保借款存在哪些问题?
3、家庭理财有方法避免误区才安全

5. 申请信用卡为什么被拒?

无论有卡还是无卡,申卡被银行拒绝是很多人的常态。为什么我就是办不下来卡?这几乎是每个被银行拒绝的申请人最大的疑惑,今天我们就试着解开这个谜团。
向银行提交信用卡申请后,银行会审核申请人的相关资质条件,如果某些方面不符合要求就会被拒。常见拒绝发卡原因如下。
一、不符合申卡条件
1、工作
申请信用卡,银行是有职业歧视的。为了避免发生坏账风险,银行需要确认持卡人有能力还信用卡。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申卡人必备的因素,对于一些职业性质不够稳定的申卡人,银行会从严审核,这些行业中就包括个体批发户、销售、物流、餐饮、安保以及自由职业等。
如果你是以上行业的从业者,很可能直接就被银行的审核系统刷掉了。
2、年龄
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如果年龄不满18周岁或者大于65岁,基本不用考虑。
3、收入
银行还是为了避免承担用户不能按期还款的风险,要求用户在申请信用卡时出示能够证明你稳定收入的证明材料。无收入或月收入太低,银行会认为申请人无法按时还款。
二、综合评分不够
很多朋友之所以被拒就是因为这个分数不够,那么,到底是什么综合评分呢?综合评分是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的年龄、学历、婚姻状况、财产状况、收入水平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给出的分数,要达到一定分值才行。
三、信用不良记录
众所周知,银行的系统用户黑名单共享,也就是说假如你在一个银行留下了不良记录,包括,逾期还款,信用卡有欠款等,你在所有银行申请信用卡一般都是无法通过的。你可以拿着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和复印件)到中国人民银行打印自己的信用记录。
提高申卡成功率的方法
1、申请资料详细且真实
对于信用卡申请表,大家需认真对待。虽然需要填写很多项,但这些关系到是否能够成功下卡,一定要重视!必填项,一定要填。选填的资料也最好填一下,资料越完整,越有利于银行对你进行综合评估。
2、不要频繁密集申卡
频繁的申请信用卡(如一个月内申请多张),会被某些银行视为高风险,但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有类似的条件,可以依情况而定。
3、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部分银行会耐心的多次进行电话回访,漏接一两次可以弥补;某些银行一次漏接就可能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所以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

申请信用卡为什么被拒?

6. 申请信用卡被拒有哪些原因

 信用卡申请被拒的三种原因:
  一、申请人基本资料原因
  1、无法确认或非本人签名;2、申请表签名与证件不符;3、申请表签名与规定不符;4、申请表为签名且未补签名;5、信息不详且不提供;6、家庭不详且不提供;7、工资单位信息不详且不提供;8、联系人信息不详且不提供;9、申请表或申请资料无法认读且未补件;10、资料不足且未补件;11、申请人相关资料不足且未按时补齐资料;12、申请人年龄不符规定;13、非本地户籍且综合条件未达标;14、非本地户籍无住房且自购住房未达标;15、单位不符规定且岗位不符合规定;16、申请人无工作且无稳定收入来源;17、申请人属于限制申请行业的从业人员;18、申请人不符合军人之办卡标准;19、申请人为外籍人士;20、申请人身份证件类型不符规定;21、证件失效或有效期不符合规定;22、附属卡申请人不符合规定;23、停用。
  二.申请人征信情况原因
  1、申请人重复申请;2、申请人所填单位查无此人;3、申请人已从所填单位离职;4、申请人工作为兼职;5、申请人工作不稳定;6、申请人工作变动频繁;7、申请人收入不稳定;8、申请人为小企业主且单位成立时间短;9、申请人已经持有多张他行信用卡;10、申请人工作单位信息与征审不符且无合理解释;11、申请人社保不正常;12、社保记录与申请表不符且不能合理解释;13、申请人单位无法查证确认;14、申请人所在单位未注册或已注销或未年审;15、所在单位的负面信息;16、经征信判断,申请人综合条件差,风险不可控;17、申请人有不良记录;18、申请人在我行个人贷款缴款记录不良;19、申请人其他银行信用卡有不良还款记录;20、申请人在个人征信系统有不良记录;21、申请人单位在税务局有不良记录(私营企业主与法人);22、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逃避银行债务记录(私营业主与法人);23、申请人征信存有疑义;24、停用;25、伪造身份证;26、伪造房产证;27、伪造行驶证;28、伪造其证件;29、盗用他人身份证伪冒申请;30、黑中介进件;31、申请人有多次公共缴费欠款,且无合理解释;32、申请人联系不上;33、有效征信时间内联系不上(三天三次);34、申请人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效;35、申请人不配合资信调查;36、家人或联系人提供申请人的负面信息或建议不予办理;37、申请人有犯罪记录。

7.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被拒

一、过度负债申请人的债务不得超过其收入的60%~80%,一旦超过80%就不好了。例如,一些人持有一打信用卡,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持有2~3张,这些信用卡可能是共享的,因此,记住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保留1张就足够了。二、银行黑户如果您的逾期时间超过90天,将被列入银行黑名单,多次逾期都会导致办卡被拒。三、过度使用信贷额度如果贷款额度远远超过了经济能力,如持卡人的收入账单连贷款总额的10%都没有,这时银行就会认为你还不起钱。四、三无人员无工作,无收入,无还贷能力,在银行被称为三无人员,这样的人想办卡就可以挂靠在朋友公司。五、白户白户就是从来没有申请过信用卡,也没有申请过贷款的人群,这类人想要申请信用卡的话,首张卡非常重要,建议优先选择商业银行办理。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被拒

8. 申请信用卡都被拒怎么回事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拒绝?一、负债过高申请人的债务不得超过其收入的60%~80%,一旦超过80%就会被注销。例如,一些人持有一打信用卡,而另一名男子持有2~3张信用卡,这些信用卡可能会被分享,因此,记住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保留1张就足够了。二、银行黑户如果您的逾期时间超过90天,将被列入银行黑名单,多次逾期都会导致办卡被拒。三、授信额度过高如果贷款额度远远超过了经济能力,如持卡人的收入账单连贷款总额的10%都没有,这时银行就会认为你还不起钱。四、三无人员三无人员指的是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没有还款能力的人,如果这样的人想要办理信用卡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挂靠在朋友公司。五、白户白户就是从来没有申请过信用卡,也没有申请过贷款的白户,这类人想要申请信用卡,首卡非常重要,建议优先选择商业银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