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2024-04-29

1. 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A.因特网上的信息由对也有错,所以不正确;
B.因特网上信息虽然很多,但也有很多信息没有,如目前最新的高科技信息等等;
C.这个你用了计算机肯定也清楚了,如果有病毒入侵那肯定损坏了;
所以,D是正确的   这样收集并整理信息,有利于我们更好的使用信息。

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2. 下列有关叙述正确的是

生物高级教师答案:C
A:在a点施加一定强度的刺激,会引发局部电流,使乙电流表左接触点先变为外负内正,电流表偏转;当局部电流流过后,左接触点恢复外正内负,右接触点变为外负内正,电流表再次偏转。甲电流表基本同理。
B:有三个完整突触。d所在的神经元向右侧的突触没有突触后膜。
C:强刺激一定会使刺激微点发生反极化,使该点的膜电位变为内正外负。并在神经纤维上双向传导,可以引发甲所在的突触释放递质,引起f所在神经元兴奋,则在f点可测到电位变化D:
(神经冲动在神经纤维上是可以双向传导的,只有在突触部分才会用于只有突触前膜释放递质而单向传递)
D.在e点施加一强刺激,d点会测到电位变化

3. 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排除法来看,应该选D
A、生物的信息是不会全部发生表达的
B、正是因为基因的差异性表达才使得细胞发生分化而具备不同的功能
C、生物体细胞内的反应存在不需要蛋白质的类型,如RNA剪接(I、II型内含子剪接)
D、可以说是对的,性状可以因环境不同而不同,虽然最终的决定因素是基因,但是性状应该是环境和基因双方面作用的结果;生命活动也是如此。
所以如果非要选一个答案,就应该是D

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4. 下列有关叙述正确的是

A。
B,湿地中的水生植物应该是主要生产者。浮游动物是消费者。
C,藻类的物种很丰富,构成的是群落。
D,湿地生态系统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能够自然降解少量的生活污水。

5. 下列有关叙述中,正确的是

A.应该为:病毒感染人体后,机体先通过体液免疫阻止病毒播散,再通过细胞免疫来彻底消灭。
C..应该为:在寒冷的环境中,皮肤的血流量减少,,以减少热量的散失。

下列有关叙述中,正确的是

6. 下列有关叙述,正确的是

A。
B,湿地中的水生植物应该是主要生产者。浮游动物是消费者。
C,藻类的物种很丰富,构成的是群落。
D,湿地生态系统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能够自然降解少量的生活污水。

7. 下列有关叙述正确的是 &...

     A         试题分析:A、“地沟油”的主要成分是油脂,可通过水解反应制得肥皂,正确;B、“温室效应” 的形成与二氧化碳有关,而“雾霾天气”、 “光化学烟雾”的形成都与氮氧化物有关,错误;C、植物油中存在不饱和键,变质的植物油有难闻的气味,是因为植物油发生了氧化反应,错误;D、绿色化学的核心是利用化学原理从头上减少和消除工农业生产等对环境的污染,不是治理污染,错误,答案选A。    

下列有关叙述正确的是              &...

8. 下列有关叙述中正确的是

A   原子不能说种,是个,但是这题说2种元素组成

B  NH3,质子数相加 7+3=10

C  应该是1分子氨气

D   也是没有说1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