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高龄股民是一位104岁奶奶,她为何会选择炒股?

2024-04-28

1. 中国最高龄股民是一位104岁奶奶,她为何会选择炒股?

中国最高龄股民,是一位104岁老奶奶;老奶奶70多岁才接触炒股,炒股入门便是在邻居带领之下。当时自己和邻居合买,以几百元的投入,换回了1000多元,至此老奶奶对股票产生了浓浓的兴趣,在儿子和邻居的帮助下,老奶奶也慢慢入市,成为一名股民。
有了多年炒股经验的老奶奶,现在也是一位老股民。谈到自己的炒股生涯,老奶奶眼里充满了自豪感。自己家里的空调、冰箱,都是从股市赚回来的。而且现在炒股的本金,也是从股市里赚回来,这一点我想足以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这位老奶奶会选择炒股,而且还会持续下去,有下面这两个重要的原因。
一、炒股能够打发晚年时间老人到了晚年时候,因为没有事情可以做,就会变得很无聊。看着忙碌的子女们,却又帮不上任何的忙;大家都在忙碌的同时,自己空闲的时间,也就失去了价值和意义。接触炒股之后,让老人的晚年生活,变得快乐而有意义。
平日里从电视财经频道,看看有关股市的信息,了解下自己购买股票的涨跌情况,这成为了老奶奶每天必做事情之一。

二、炒股让老奶奶快乐和满足多年炒股的经历,让老奶奶从中收获了快乐和财富。老奶奶炒股,秉承着“不亏就是赚”的理念,所购买的股票,哪怕只上涨了5毛钱,也可能会将其抛出。许多人看来,持续上涨的股票,如果只赚了这么点钱,是一种很亏的做法;可老奶奶却认为,能够赚到日常生活中买菜的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老奶奶的股经十分的简单,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实际操作中,要想做到却十分的困难。这位老奶奶,从股市中已经赚到了10万元,这是她最自豪的事情之一。

中国最高龄股民是一位104岁奶奶,她为何会选择炒股?

2. 上海104岁的奶奶成中国最高龄股民,她有哪些炒股经验?

104岁的周宏宝站起来,喝了两碗儿子煮的八宝粥,坐在电视机前的藤椅上。大多数时候,家里的电视都在财经频道播放。周奶奶是上海最老的股东,她被要求每天观察股市。这并不是因为害怕错过市场。用她的话说,这只是为了解闷,炒了老八股是的,她说她不懂技术分析,只买了最熟悉的股票。

她前后从股市赚了10万元。现在周奶奶获得了股票交易的本金。她用从股市赚来的钱买了一台空调,换了一台冰箱,还支付了白内障手术的费用。她不想挣钱,但周奶奶的收入是她的几十倍。周奶奶经营股票填委托单、现场刷卡交易、电脑在线交易、手机交易等交易方式的经验见证了中国证券市场的变化。尽管周奶奶现在已经老了,但她仍然每天在电视上看证券市场。

在下订单时,她需要指导儿子通过场外交易进行操作。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炒股时,你应该买更多的股票,这样可以分散风险。特别是购买不同行业的股票,以便在风险对冲和投资之间形成平衡。在炒股方面,你只能用余钱炒股。不要利用融资和借款来炒股。许多人喜欢通过融资来炒股,这似乎能赚更多的钱。然而,风险太大了。一旦市场发生变化,很容易遭受重大损失,甚至负债累累。

只有用闲钱炒股,才能有更好的炒股心态,更容易获得投资收益。目前,很多投资者并没有每天学习价值投资和赌博。当然,风险是非常高的,而且大多数都以重大损失告终。事实上,不炒股的人觉得他们的心态非常积极。炒股者一个接一个地担心得失,股票暴跌,情绪不好,对家人的脾气越来越坏。疯狂炒股热催生了许多病例,其中有些人脾气不好,对生理和心理产生了一定影响。

3. 104岁炒股奶奶引起网友热议,她为何那么爱炒股?

104岁的奶奶炒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她是上海最高年龄的老股民,她就是周奶奶。钟奶奶每天看股市行情已经成为了逆行攻势,生怕错过一波行情,据中南来说他刚接触股票还得益于邻居家的儿子阿伟,那时候阿伟总是帮他的父亲买股票。
有一天,阿伟跑来找周奶奶,让她出出主意,从八只股票里挑一只。凡是老股民,都知道“老八股”。老八股是上海证券交易所1990年开业之前已经发行并有交易的8只股票。包括大小飞乐、申华电工、豫园股份、上海爱使、延中实业等。
一,误打误撞选中了一只优质股
那时候周奶奶对股票并没有什么研究,就是靠着自己的主观臆断选了一只豫园股,当时阿伟也听了周奶奶的话,一声不响买了豫园股,阿伟把每个月的工资都投进了这只股票里面,后来这只股票也开始涨起来,从12块,13块,到14块,阿伟就这样一直拿着没动。
二,入市开门红让周奶奶正式踏入了股市
周奶奶第1次给人家推荐股票,就迎来了一个开门红,这让周奶奶对股票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她也让儿子替自己开了账户每天研究股票,这时候周奶奶已经70岁了,周奶奶跟许多股民一样,每天都会关注股市的行情,而且周奶奶也不懂什么K线日线还有技术分析,她只知道买股票只是为了赚点菜钱罢了,所以她的心态很平和,跟那些想一夜暴富的人不一样,周奶奶买股票只是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所以她才会如此成功。
其实我觉得股票的风险性太大,有些人买股票纯粹就是为了投机倒把,想一夜暴富,有这种心态的人一般都赚不了什么钱,因为这种人太急于求成了,很容易栽个大跟头。

104岁炒股奶奶引起网友热议,她为何那么爱炒股?

4. 上海最高龄股民104岁奶奶,她是如何看待炒股的?

不在乎得与失,更多的是从中进行相关的学习。
上海市出现了最高龄的股民奶奶,她的年龄在104岁左右。这样的年纪还有这样的心态着实值得我们学习。
据说这位老奶奶保持着良好的作息,每天起床后吃早餐,然后看股市的行情。不断学习一些知识,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品质。正是那句话所说的那样,活到老,学到老。在老奶奶身上体现的非常好。
我们知道,炒股是一个很惊心动魄的事情,但是老奶奶面对这些事情却表现的很镇定。这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学习的。当我们的生活遇到了一些很大的波动的时候,我们自己应该做的就是镇定下来,合理分析,这样我们才能找到很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老奶奶对股票的得失也是看的并不是很重要。我们知道,我们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如果一味的看重结果,会对我们的发挥造成很大的影响,反而随其自然下去,我们往往会有很好的收获。
同时我们也是要学习奶奶有一个很好的心态,炒股这么刺激的事情都能玩的如此淡定,面对人生的坎坷挫折,肯定也是能够坦然应对。心态对我们也是很重要。
面对挫折的时候,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心态,让我们做到了不抛弃,不放弃。好的心态让我们逐渐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所以心态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
所以面对一些小的挫折的时候,心态很重要。还有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们也是要多去发掘一些我们喜欢的事情,在这些事情上我们能够获得更多的欢乐,带给我们好心情和身心愉悦。构建幸福的家庭。所以老奶奶这样的行为也是给我们很多的指引。

5. 104岁老奶奶成为上海年纪最大的股民,炒股是一件容易让人沦陷的事情吗?

炒股这种行为真的是非常不好的现象,同时也会让很多的人们因为过度炒股而家破人亡。所以说不少的网友们也都是纷纷呼吁道,希望人们能够拒绝炒股,这样的话也是为自己的家庭着想。在最新的网络平台爆料出,有一名104岁的老奶奶成为上海年纪最大的股民,这一行为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纷纷热议。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位老奶奶真的是非常的热爱炒股。还有不少网友表明,炒股是一件不好的行为,希望人们能够杜绝和避免。
禁止人们去炒股有很多的人们在年轻的时候都会出现炒股的现象,其实这种炒股行为是非常不好的,同时也不利于人们有更好的发展。如果说人们过度的去进行炒股,那么也是会导致自己家破人亡。毕竟炒股给人们带来的伤害还是非常的大,同时也不利于社会有更好的发展。希望每位人们都能够杜绝炒股,不要做出这种炒股的行为,这样的话也是会让自己受到不好的损伤。毕竟炒股也不是一件非常好的现象,它还会导致人们有金钱上的亏损。
炒股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不少的人们都觉得炒股可以给自己带来金钱上的收益,所以说他们也都会过度的进行炒股。其实这种行为和现象是非常不好的,同时也不利于人们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如果说人们非常过度的去炒股,不仅仅会导致自己家破人亡,同时还会让自己妻离子散。毕竟炒股会让自己丧失意志,同时还让自己迷失了心智,希望每位人们都能够禁止炒股。
很多的国家政府也都是严厉打击这种炒股行为的出现。他们如果发现有炒股的行为,那么也是会对人们做出大力的惩罚,还会给一些炒股的人们进行思想教育。告诉他们尽量不要炒股,这样的话也是会导致自己有很大的损失,同时也不利于家庭的和睦和发展。希望每位人们都能够正确看待炒股,不要过分的沉迷其中,这样的话也是给自己带来非常不好的影响。

104岁老奶奶成为上海年纪最大的股民,炒股是一件容易让人沦陷的事情吗?

6. 104岁的高龄奶奶仍在炒股,她在炒股时是如何保持心态稳定的?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104岁的钟奶奶仍在炒股,他在炒股时的心态为何能这么稳定?总结的来说就是不贪心。
对于今年的行情来说,股市大跌,引起了非常多的股民的焦虑。这个104岁的周奶奶,如何在股市当中盈利。我们可要来说一下这个事情。在现代来说,股民炒股,有的在亏钱也有的在盈利,这都是说不准的。炒股时的心态更是非常复杂。这是心惊肉跳。
对于周奶奶来说。他并没有学过专业的知识。只是依据自己的判断来炒股。就是凭藉自己的努力,在股市当中也赚取了一定的收益。这个是非常不错的。
周奶奶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就已经开始在股市赚钱。在那个年代他都开始投入到股市当中。现如今他也是赚了非常多。这几十年来都保持三十多倍的盈利。对于普通股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范例。现如今104岁的周奶奶。身子骨还非常的硬朗现如今和自己的儿子媳妇都一起生活在一起。在他的儿子许先生来说。周奶奶几十年来的炒股,从多年以前他就已经将自己的本钱赚回来。从多年前就开始用自己的盈利的那部分钱,投到股市当中。来赚取一定的收益。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无论股市怎么跌?他都是盈利的。
有人在说,这位老奶奶什么都不懂,只靠自己的感觉来买股票。卖股票这样的炒股操作,还一直保持盈利的秘诀在什么地方。其实在相关记者采访老人的时候他自己表态。其实就没有什么秘诀,只是他不追高。不贪。在股价上涨,五毛钱左右,他就将自己的持有本钱,全部卖掉。卖完之后就等着股价再一次下跌。然后再大批买入。就这样的操作,经过了几十年。祝奶奶就种了三十多倍的钱。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希望中奶奶能够健康长寿。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谢谢!

7. 104岁“炒股奶奶”成上海最高龄股民,她炒股都有哪些“心得”?

炒股也是理财的一部分,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选择拿自己多余的钱去炒股,但同时大家也知道炒股是有风险的。大部分人都是作为一个普通的散户去炒股的,而且在炒股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跌宕起伏的股价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是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的,在上海有一个104岁的老人,她每次都是凭着自己的感觉去炒股,结果最后竟然挣了10万,她也就被大家称为炒股奶奶。这个老人他已经买了很多年的股票了,从八六年的时候,中国的第一只股出现,她就开始买股票,可以说她是一个非常资深的老股民了。
不贪婪很多股民炒股之所以赚不到钱就是因为他们太过贪婪,有的时候他们买的那支股涨价了,事实上是可以卖出去赚一点钱的,但是有些人还想让股价继续涨,想要赚更多的钱,但是股市上的变化是天有不测风云的,有可能上一秒还在狂涨下,一秒就出现了狂跌,很多股民都面对着这样的情况。当他们准备抛出的时候他们的贪心,他们想再等一等,结果到最后股价突然狂跌,他们就亏本了,而这位老人炒股就有一个心得,只要赚了五毛钱自己就赚了,不贪婪,只要赚了就立马把股票卖出,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亏得股份就是非常少的,而且还赚了十几万元。
跟感觉走这位老人并没有学过专业的炒股知识,一般有很多人为了去炒股都从专业方面去学习,从专业的角度去分析,但是这个奶奶她根本就看不懂股票的知识,也不会看一些折线,同时对于国家经济的发展也不了解,这位奶奶说她买股票就是凭借着自己的感觉去买的。然后她第一次炒股,赚钱了之后就继续开了自己的账户去炒股,每一次炒股都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然后只要上涨了一点点就立马卖出去。
而且你身边有很多的朋友都喜欢炒股,但是从炒股这方面来讲一定要有个好心态,不管是亏了赚了都是自己的选择。炒股可以,但是千万不要过度的沉溺上瘾,因为有些人就是因为过度的沉迷炒股最后让自己倾家荡产。

104岁“炒股奶奶”成上海最高龄股民,她炒股都有哪些“心得”?

8. 104岁炒股奶奶成为上海最高龄股民,你觉得炒股风险大吗?

我觉得炒股的风险是非常大的,这种风险和基金其实是没法比的。通常来说基金的这种风险其实是很低的,就像这个月基金的情况非常不好,但是一般跌的话,跌的范围是7到10个点,这样算是大跌,就比如说之前那个招生中证白酒啊,就是连续经历了好几次的这种估值大跌,每一次都在六七个点左右,让很多基民都受不了。实际上如果去购买这个股票的话,会发现这种跌幅真的不算什么,股票的这种风险要更高。就比如说我之前看的一只股票,在仅仅一天之中,他就跌了14个点。和基金相比,这个跌幅是真的非常大,而且股票都是100股起购的,也就是说我们一般一买就是100股,每一股都跌了这么多,那么可以想象拥有100股的时候会跌到多少。
炒股的风险肯定是要比基金大许多的,这是不需要想的。很多人都觉得买基金很简单,确实买基金只需要选择到好的基金经理,然后去购买就行了。但是买股票却不能这样,股票是一个很玄乎的东西,在股票市场中流传的这样一句话叫做七亏二平一赚,也就是说70%的股民都是亏损的,只有百分之十的人才能够保持盈利的状态。这个风险率可见不一般,所以我本身也是不敢去尝试这种股票的风险的,因为对我来说真的是太大了,有种能够超出能力范畴的感觉。如果说没买好的话,它甚至可以把我的这种收益全部跌停,这是我无法接受的,我不管是购买基金还是购买股票,本质上都是想赚到更多钱的,如果说风险太大的话,那反而会有驳我的投资理念。
所以炒股风险其实是非常高的,尤其像是股票这种类型,普通人最好是不要去炒股,炒股确实需要一定的经验和一定的心态,如果没有长远的目光和一个很好的心态的话,炒股其实就是一件特别危险的事情,有点像玩火的感觉。可以去了解,但是最好是不要去碰,我现在就是这样,我现在主力全部放在基金的投资之上,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不好的话,我会去购买一些风险比较低的基金,但是股票市场中貌似没有这样的说法,更多的都是大涨大跌,确实把我吓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