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被改判了吗?

2024-04-27

1. 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被改判了吗?

据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文,张文中再审案5月31月公开宣判,判决结果如下。

张文中再审案公开宣判现场,审判长孙华璞:“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衡水市人民检察院指控张文中犯诈骗罪、单位行贿罪、挪用资金罪,张伟春犯诈骗罪,物美集团犯单位行贿罪一案,于2008年10月9日作出一审判决。宣判后,张文中、张伟春、物美集团均提出上诉。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09年3月30日作出二审判决,认定张文中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犯单位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犯挪用资金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认定张伟春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认定物美集团犯单位行贿罪,判处罚金人民币530万元。

2016年10月,张文中向本院提出申诉。本院于2017年12月27日作出提审本案的再审决定。在本院再审过程中,张文中、张伟春及其辩护人、物美集团均认为各自行为不构成犯罪,要求依法改判无罪。
最高人民检察院出庭检察员认为,原判适用法律错误,导致定罪量刑错误,建议依法改判张文中、张伟春、物美集团无罪。”
最终,审判长宣判,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被改判无罪。
来源:法制晚报

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被改判了吗?

2. 物美二次上市!87亿借款未还,张文中能再创辉煌吗?

生活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任何一段岁月都应该心存感激,自然喜悦,路途坎坷,也未必是劫。也许在自己生命当中,我们都会经历很多事情,然而也会经历很多的失败,在面对失败,我们的应该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物美二次上市,87亿借款未还。也许对于张文中来说,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然而我觉得他面对人生的态度是非常好的,我也觉得他能够再次创造辉煌,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一、物美二次上市,87亿借款未还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然而这个时代也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工作领域,同时也会有自己努力拼搏的目标。我们看到了物美二次上市,然后他们当中居然有87亿借款未还,可能这对于他们来说都会成为一个很棘手的问题,而且也在慢慢的努力还款。
二、我觉得张文中能够再次创造辉煌的也许在我们的成长经历当中,我们都会遇见很多人,也会经历很多事情,有的人带给你的经历都会慢慢的教会你成长。张文中是一位很优秀的企业家,我觉得他在这次的成长经历当中经历了很多挫折和困难,也在慢慢的努力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我觉得这次张文中能够再次创造辉煌的,我们也相信他能够努力拼搏,努力奋斗,拼命的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收获于自己成功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可能你在自己的经历当中,你都会经历很多挫折和困难,然而也在这些生活当中,慢慢的成长。张文中是一位很优秀的人,所以我觉得对于这次的困难,他一定能够战胜,同时也会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他也能够再次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