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重工属于央企吗?

2024-04-27

1. 中信重工属于央企吗?

中信重工属于央企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著名物理学家钱伟长曾担任公司技术顾问。中信重工公司在国外多个国家投资了分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经营范围:重型成套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矿用机械类产品、隧道掘进机械设备、铸锻件的设计、制造、销售;承包境外与出口自产设备相关的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境外机械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本条内容来源于:中国法律出版社《法律生活常识全知道系列丛书》

中信重工属于央企吗?

2. 中信重工是军工股吗

中信重工不是军工股。
所属板块:机械行业板块,节能环保板块,地热能板块,中证500板块,上证380板块,沪股通板块,河南板块,融资融券板块。
公司名称: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itic Heavy Industries Co.,Ltd.
A股代码:601608	A股简称:中信重工
证券类别:上交所主板A股	所属行业:机械行业

3. 中信重工属于央企吗

中信重工全称为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有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信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通过以上可以该公司属于中国中信有限公司控股的企业。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26日,注册地位于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206号,经营范围包括重型成套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矿用机械类产品、隧道掘进机械设备、铸锻件的设计、制造、销售;承包境外与出口自产设备相关的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等。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企业有中信重工备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洛阳中重设备工程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洛阳中信成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
 
 
 
 央企是指由中央人民政府(国务院)或委托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行使出资人职责,在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主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占据支配地位,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

中信重工属于央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