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

2024-04-27

1. 江西银行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

一般来说,江西银行的营业时间是上午09:00-下午17:00。如果是办理个人业务,那么周一至周日都可以办理,如果是办理对公业务,那么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09:00-12:00和13:30-17:00。当然,不同地区或者部分支行的营业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有些周末会有休息日等。在办理业务前可以拔打江西银行客服电话(956055)进行查询,或者登录江西银行的官方网站(www.jx-bank.com)查询当地营业厅的营业时间。拓展资料:江西银行应该国庆的时候不上班,因为他们不是那种大的银行只有那种国家银行或者是连锁银行,他们会在国庆节的时候安排人员进行值班,或者是开部分少的窗口。当然了这个也得看自己所在地区,他的网点公告是什么样子的,如果自己不确定的话,可以打个电话咨询一下。一、更改上班时间在2021年9月1号开始,江西省内辖属各营业网点实行新的营业时间,对公业务营业时间就是上午9点到中午12点,下午2:00~5:00,周末法定节假日休息。个人业务营业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5点,周一到周日,社区支行营业时间是早上9点到下午6点也是周一到周日,由此可以看出来他们十一的时候是会放假的,因为是属于法定节假日休息,如果说想要在这个时候办理业务的话,估计会空跑一趟,当然了可以打个电话问一问他们的具体情况,然后预约一个办理业务的时间。二、在排队的过程当中可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不要过于焦躁。不管是哪个银行,它们在法定节假日都会休息,应该是属于国家的一些业务,所以在法定节假日的时候他们都是需要休息的,可是有部分的银行他们10月1号到4号休息,然后10月5号到8号甚至后来都是正常工作的,可以根据这个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然后去办理业务,当然可以根据你的业务内容选择时间。在去办理业务的时候一定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因为去了之后不一定马上就能叫到你,可能要经过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比如说排队取号,然后在那排队等待真正到你的时候,可能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或者是一个小时,在这个过程当中不要过于焦躁,可以去了解一下关于银行的相关知识,或者是关于理财的相关知识,这样的话一举两得。

江西银行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

2. 江西银行上班时间

一般来说,江西银行的营业时间是上午09:00-下午17:00。如果是办理个人业务,那么周一至周日都可以办理,如果是办理对公业务,那么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09:00-12:00和13:30-17:00。当然,不同地区或者部分支行的营业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有些周末会有休息日等。在办理业务前可以拔打江西银行客服电话(956055)进行查询。拓展资料:1.江西银行是中国江西省唯一一家省级城市商业银行。于2017年,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一级资本计,该行在《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列第329名;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资产总额计,该行在所有中国城市商业银行中位列第22名。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资料,以2017年底的人民币存款余额计,该行在江西省所有银行及南昌市所有银行中分别位列第六名及第一名。2.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集团已与近20个市、区及县政府以及逾100家大型企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而获得参与该等地区大型项目的优先权。3.江西银行行徽以古钱为基础,有着明确的银行属性。非封闭的圆形构图,代表开放、进取和广阔视野。三枚铜钱以金字塔形堆叠,寓意江西银行基础坚实,稳健经营,汇集财富,在不断积累中发展壮大。4.基础采用绿色和蓝色,绿色代表服务、关怀、贴近生活;蓝色象征包容、理性、稳定。整体颜色清新鲜明,又有亲切感。5.行徽整体图案简洁,易于识别,体现了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的统一。造型稳健、圆满而富有动感,展示了江西银行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形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