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赎回基金不收手续费

2024-04-29

1. 什么情况下赎回基金不收手续费

持有基金超过一定期限就可免赎回费,各基金公司规定不同,一般是三到五年。

什么情况下赎回基金不收手续费

2. 基金购买多长时间赎回免手续费

这个问题要分几种情况来说哦~~~
第一种:货币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申购和赎回都是免收手续费的。
第二种:债券基金:债券基金在刚推出时候,为了推广,曾经免受赎回费,不过现在开始收了,但也不多。债券基金有的分为A、B、C类;有的分为A、B类。主要是以收费方式划分的。
个人一般别申购A类。其它的不收申购费。持有30天以上,也不收赎回费。没分类的广发强债不收申购费。持有30天以上,也不收赎回费。(30天以内赎回费率0.3%)
第三种:银行理财产品定投:免受赎回费.
第四种:也就是最常见的股票型基金了。但是随基金产品的不同,规定也是不同的。不是每个基金都有赎回费用优惠,也不是每个基金的优惠都一样。不过一般来说,基金公司为了想让基民长期持有基金,都会有赎回费用随持有年限递减的优惠。
比如:华安创新基金的持有期赎回费率
365天以内(含第365天)0.5%
365天-730天(含第730天)0.3%
730天-1095天(含第1095天)0.2%
1095天-1460天(含第1460天)0.1%
1460天以上0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哦~~~~~啦啦啦
是我亲自总结归纳的哦

3. 基金购买多长时间赎回免手续费

赎回费用,简称为赎回费,是指投资者卖出基金份额时,需向基金公司支付的手续费。但是不同基金收费方式不一样,需要具体到某一个基金的按其规定进行收费,一般收费如下:
  1年以内0.5%。
  1年以上(含一年)-2年
0.25%。
  2年以上(含2年)不收费。
  注:就赎回费而言,1年指365天,2年指730天。

基金购买多长时间赎回免手续费

4. 基金赎回时,手续费是怎么算的

持有基金时间不同,赎回费率也不同。持有时间小于7天的,赎回费率是赎回金额的1.50%;持有时间在7天以上,但不超过1年的,赎回费率是0.5%;持有时间在1年以上、2年以下的,赎回费率是0.25%;持有时间在2年以上的,赎回费率是0。另外各基金产品可能有所差异,不一定完全按照标准设置赎回费率。

5. 基金赎回基金手续费怎么算的

持有基金时间不同,赎回费率也不同。持有时间小于7天的,赎回费率是赎回金额的1.50%;持有时间在7天以上,但不超过1年的,赎回费率是0.5%;持有时间在1年以上、2年以下的,赎回费率是0.25%;持有时间在2年以上的,赎回费率是0。另外各基金产品可能有所差异,不一定完全按照标准设置赎回费率。

基金赎回基金手续费怎么算的

6. 基金赎回时,手续费是怎么算的?

基金的手续费分为运作费和交易费,在交易过程中买入卖出时所产生的费用,其中包括申购费、赎回费等

7. 基金买入手续费什么时候扣

1、基金买入手续费的收取方式有两种:在实际的运作当中,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的收取方式有两种,一种称为前端收费,另一种称为后端收费。前端收费指的是你在购买开放式基金时就支付申购费的付费方式。后端收费指的则是你在购买开放式基金时并不支付申购费,等到卖出时才支付的付费方式
2、后端收费的设计目的是为了鼓励你能够长期持有基金,因此,后端收费的费率一般会随着你持有基金时间的增长而递减。某些基金甚至规定如果你能在持有基金超过一定期限后才卖出,后端收费可以完全免除。要提醒你的是,后端收费和赎回费是不同的。后端收费与前端收费一样,都是申购费用的一种,只不过在时间上不是在买入基金时而是在卖出基金时支付。因此,如果你购买的是后端收费的基金,那么在你卖出基金的时候,除了必须支付赎回费以外,还必须支付采取后端收费形式收取的申购费。

基金买入手续费什么时候扣

8. 基金的赎回手续费

购买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一般有三种费用:一是在购买新成立的基金时要缴纳“认购费”;二是在购买老基金时需要缴纳“申购费”;三是在基金赎回时需要缴纳“赎回手续费”。一般认购率为1.2%,申购率为1.5%,赎回率为0.5%(货币市场基金免收费用)。 

基金认购计算公式为:认购费用=认购金额×认购费率。净认购金额=认购金额-认购费用+认购日到基金成立日的利息认购份额。 

基金申购计算公式为:申购费用=申购金额×申购费率。申购份额=(申购金额-申购费用)÷申请日基金单位净值。 

基金赎回计算公式为:赎回费=赎回份额×赎回当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