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冯仑是谁

2024-04-28

1. 请问冯仑是谁

中国老总:冯仑是谁?中国首个发射私人卫星的人,站在未来看现在

请问冯仑是谁

2. 请问冯仑是谁

中国老总:冯仑是谁?中国首个发射私人卫星的人,站在未来看现在

3. 冯仑是谁?很有钱吗?

冯仑:
现任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是万通集团董事及执行董事、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通国际集团高级董事。1990年代初,冯仑走入远离体制的江湖,下海经商,以海南作为起点,把万通从个体户变成今天中国最具价值的地产公司。

冯仑的第一桶金: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冯仑在北京的工作丢了,他在海南苦苦寻找机会,觅得一楼盘欲售,要价1800万元,冯仑只有3万元,他找到海南一家投资公司的老总,面不改色、胸有成竹地说出了下边的话:我有一个项目,1800万,我出1300万,你出500万,干不干?对方说,干。冯仑立即拿着对方给的500万,到银行交了首期,抵押给银行,从银行贷了1300万元,把楼盘买下来,转手卖出,获利300万,这成为他第一桶金。300万,不是小数,在那个时代,这几乎是一个空手套白狼的故事,金融学叫做杠杆收购,但连这个杠杆都是借来的。

的确,冯仑拿钱的本事很不一般,他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找到打动对方的那一句话:“做生意,从别人那里拿钱,无异于夺人贞操。”“就那么一句,不会说,说一辈子,也说不出来;会说,3分钟就能将这句说出来。”“尽管时间少任务重,但决不能照直说:‘我就缺钱,你给我投钱。’这就像谈恋爱,不能照直说:‘我就缺个老婆,你干不干?’还得先要谈风花雪月,谈理想,谈未来,而最后实际就缺一个老婆。”
  
万通地产冯仑增持自家股票后不久,他的老婆也用另一种方式表示对万通地产的支持,那就是自掏腰包购买公司造的房子。公司公告称,冯仑的妻子王淑琪购买了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万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城国际四期公寓一套,该公寓面积375.03平方米,价款1922.1714万元,另外还购买了20万元的车位一个,截至2008年8月5日,王淑琪已付清了上述款项。

冯仑是谁?很有钱吗?

4. 冯仑出了什么事

三亚万通健康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涉嫌合同诈骗行为,请求立案查处;冯仑利用职务之便,挪用资金4248万元,且这笔巨额资金为一家央企所有。
合同诈骗罪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实施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等欺骗手段,骗取对方当事人的财物,数额较大,从而构成的犯罪。挪用资金罪,是指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本单位资金归个人使用或者借贷给他人使用,数额较大、超过三个月未还的,或者虽未超过三个月,但数额较大、进行营利活动的,或者进行非法活动的行为。

5. 冯仑是做什么的

冯仑:很多人都以为杰士邦是外国品牌

冯仑是做什么的

6. 冯仑的介绍

冯仑,1959年出生于陕西西安,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是文革后第二届正式大学生。中央党校法学硕士、中国社科院法学博士学位。1991年开始领导并参与了万通集团的全过程创建及发展工作。1993年,领导创立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后,参与创建了中国民生银行并出任该行的创业董事,策划并领导了对陕西省证券公司、武汉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东北一间上市公司等企业的收购及重组。未来论坛创始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