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简介

2024-04-29

1.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简介

集团创办以来,管理与技术并举,规模与效益齐步,连续多年以50%的速率递增。现有总资产20亿元,员工2000人,出口创汇5000万美元。 公司创设了业内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自主创新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495名,发明专利5项,研发产品涵盖国内染料品种的80%以上,获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优秀技术创新企业称号和杭州市出口创汇金龙奖。公司树立“品牌品质关系到企业形象和人格尊严”的品牌理念,在国内构建全覆盖的营销网络,市场占有率达25%,并在国外设立营销机构,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稳定的技术贸易合作。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简介

2.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概况

集团总部毗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近依沪杭甬、杭金衢高速公路。现有总资产25亿元,员工2000名,年销售收入30亿元,出口创汇1亿美元。主要产业:染料、染料中间体、聚氨酯海绵、涂料等产品,硫酸、热电等基础原料(工业),涉及助剂、医药产业和金融业。  集团分别在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江苏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生产基地。核心企业:杭州创丽聚氨酯有限公司、杭州吉华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杭州吉华江东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吉华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吉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染料(分散、活性、硫化等系列)13万吨/年、H酸1万吨/年、合成蒽醌1万吨/年、工业硫酸35万吨/年及延伸产品、聚氨酯海绵2万吨/年、高档涂料2000吨/年。配套建有二个万吨级污水处理厂。

3.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荣誉

1)2003年度荣获“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证书。2)2005年荣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证书。3)2007年度荣获“浙江名牌产品”证书。4)2007年度荣获“全国500百强企业” 证书。5)2008年度荣获“杭州市百强企业”证书。6)2009年度荣获“杭州市百强企业”证书。7)2011年度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8)2011年度荣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证书。9)2012年度荣获“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证书。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荣誉

4.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风貌

吉华的成长,历经联营启动、资本积累、扩充壮大之路,集团已形成主业突出,多元化产业并存的循环产业链经济格局,以争国内领先,创国际一流的发展战略,打造产品专利化、市场国际化、产业现代化的大型集团,立足世界经济竞争前列。   十余年来,吉华人不懈探求化工主业,以“产品质量关系到企业形象和人格尊严”的理念,铸就行业精品,践行“为世界添彩,让生活增色”的诺言。  吉华的发展,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多年来风雨同舟的业界同仁和技术、贸易伙伴,更离不开“敬业、奉献、争一流”的每一位吉华员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吉华人怀着一份感恩的心承载着梦想与使命不断前行,与君共勉!

5.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介绍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染料及相关中间体,生产规模位居全国三甲,总部坐落在驰名中外的钱塘江之滨,是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业内公认的全球三大染料生产基地之一。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介绍

6. 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文化

企业精神――敬业、奉献、争一流   经营理念――科技创新,直面市场   质量理念――产品质量关系到企业形象和人格尊严   用人理念――唯才是举,量才适用   创新理念――自主创新、环保友好、循环经济吉华秉承钱塘江弄潮儿的精神底蕴,形成独特的观念形态、文化形式和价值体系的企业文化,以“发展壮大企业,振兴民族化工,奉献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弘扬“敬业、奉献、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建设学习型、专业型、创新型、高效型、节约型、和谐型团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